close






雖然工作多年,但我一直沒放過勞動節,
明明我一直以來都是個便宜又好用的廉價勞工,
現在晉升有身價之行列,(自己講XD)
第一個勞動節是禮拜六...

喔對了,我現在過著的可是週休二日的人生呢!
週休二日實在是很令人感動的事,
學生時代明明那麼理所當然,
出社會後卻是個奢求!

最近頭髮又變得好長了,
瀏海已經可以整個撥去另一邊並且塞耳後了,
我很認真在想,以後要留旁分大概到眉毛的瀏海,
其實就是回到以前那種感覺,雖然中分有小臉錯覺,
但我額頭實在太高,我不想要白天出門反光把人家閃瞎!

目前幾乎都是頂著好長好長的直髮見人,
看起來的年紀比實際年齡還小好暗爽哈哈,
這是我盼了好幾年的心願呢XDDDD

我想燙個頭很大的髮型,然後顏色還在考慮,
大概還是深髮色為主,過了二十我就都是深髮色了,
總覺得深髮色比較耐看且穩重!

四月接了太多試用,網誌有點失衡,
而且現在還欠了兩篇還沒寫出來,
因為實在太忙加上欠稿心裡一直懸著什麼文還沒寫實在很討厭,
還有自己想寫的東西遲遲沒時間動工,目前試用暫停,

先前接下來的稿費,漸漸累積到一個可以買新相機的程度,
一直覺得稿費拿來買相機才是有意義的事,雖然之前也是胡亂花掉!

沒意外的話下個月就會入手了,我要買三星那台自拍機,
光是想到以後拍妝拍產品,尤其是拍睫毛,
不用再拍到自己脫窗滿頭汗又想發脾氣就覺得很爽!

目前用的這台相機實在快不行了,
撇開接觸不良不講,對焦功能有越來越差的傾向,
色差也越來越嚴重,拍出來的畫面完全偏黃,
他本來拍室內就有偏黃的缺點,但都還可以調整,

現在完全就是失控,要拍比較關鍵的顏色和近拍,
他只能把照片處理的很抒情(?)
沒辦法當誠實的相機!

一直以來我很少在晚上騎車,
大多是馬鈴薯載或魔人啾啾載,
因為選了晚上時段的課程才發現,
弱視的左眼真的是個負擔,以前很少注意到這點,
因為夜晚的視力明顯變差,還以為自己年紀大了有夜盲症。

在晚上的光線實在沒辦法用左眼"瞄"東西,
在路邊停車和S形這兩個項目尤其嚴重,

要瞇眼看得很吃力才能對到線,
因為進入S形線和點都在左邊,我老是對不到線,
常常會看不到左後方的綠色柱子,
一般人可能用左眼瞄一下後照鏡就能看到了,
我必須要把頭偏過去才能看到,真是討厭!

人生規劃裡有個選項是雷射,
目前還沒確定要在幾歲的時候實現,
因為意識到左眼很瞎這點可能會加快腳步哦!

今天依然是馬不停蹄的勞動日,
等下要先去駕訓班,然後海王子公司聚餐,
完畢後要和魔人啾啾去YUME買珍珠耳環和雪花項鍊,

嗯~我要先去捲頭髮了!
阿不行!要先把巧克力蛋糕吃掉,
不然魔人啾啾回來那塊蛋糕會被秒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