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是正常班,所以我邁向正常人的生活了,
每天早睡早起,就像一般OL一樣,
早上真的會想把刷睫毛的時間省下來賴床,

而我的上班妝也墮落到只有底妝,
好一點的時候還有腮紅和眼線,

我記得我這樣子過了一兩個禮拜之後,覺得上眼皮很素,
我的黑眼圈是上下都有真的是一圈的那種,不遮好實在不太能見人,
我不想在沒上任何眼妝的狀態下被詢問眼影牌子或被說眼妝花了之類的話!(被害妄想?)

如果上底妝的時候順便上在上眼皮,
很快又會積一條線出來,
我又懶得上漂亮的淺色眼影,

我想我需要一個像眼蜜一般的東西,
調整眼皮顏色,然後又可以快速上完,
一開始是往眼蜜類著手挑選,

某天看popteen的時候,看到菅野結以的眼妝,
竟然只單用眼彩凍完成!雖然拍攝打光多少有點影響,
但光澤很自然,遮蓋力也不錯,整體十分低調好看,
便默默下定決心要帶個這種東西回家,

從櫃上把它帶回家又是另一個故事,

我不曉得所謂缺貨是真有其事還是只是一種哄抬口碑的手法,
靠櫃我直接請櫃姐把膚色眼彩凍拿出來,
櫃姐拿了#02和#03讓我挑選,此時大砲也在一旁做出精闢的分析,
我還嘲笑他職業病XD

我很快的決定要帶#03,也準備要掏錢把它帶回家,
結果缺貨,櫃姐煞有其事的說要等多久才會從日本進來,
當下我整個就是這樣:
心啪嘰的一聲碎了!

結果誰知道,
我隔天去漢神巨蛋竟然給我買到,
阿不是缺貨?

*商品:

不好意思我沒有先把她的頭頂擦一擦,
看起來好像都是頭皮屑XDD

這張拍得滿可愛的耶!(自誇)
頭大大的這樣!

*頭皮(?)上的花紋:

這個牌子十分的公主病,
所以這種可以表現一下的地方他絕不馬虎的做了很公主的雕花!
雖然是很公主,不過這個圖案還算簡單大方,
不是很繁複的那種公主XD

*公主的屁股有色號:

你看他瓶身還做成花形欸!
我買的是#03platinum satin,其實#02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02比較像一般打底那種銀色帶金色亮片的顏色,
比較冷色調一點,我想要可以調整眼皮的暖色,所以就沒考慮。

*掀開他的頭皮:

看起來是爛爛的腦漿,
沒有啦!這是我有使用過的樣子,
因為我都從中間下手,所以看起來真的有點爛爛的XD
剛買來的時候表面是平的啦!

*會流動的果凍欸:

對焦是不是對到我的指甲了?
她是一個很奇妙的凍狀質地,
軟軟QQ的,感覺好像沾不起來,
可是其實很好沾。

*抹在手上:

這張色調有點冷,
我也想不出什麼太多的形容詞,
這個色的實色就像是飾品的那種玫瑰金色,
靠櫃試色的時候一抹上這個色,腦海中只浮現了玫瑰金三個字!

*試在我的眼皮上:

打完底妝的素眼皮,
因為過敏體質加熬夜還有或多或少的化妝品色素沉澱,
我的眼皮就是有著很自然的霧面褐色無珠光眼影(?)
十分的bobbi brown風(這個人已經自暴自棄)


輕輕的抹上一層看起來就像有珠光的bobbi brown(還來阿?)
從這張可以看出,真的跟眼皮的顏色差不多,
因為燈光的關係,這張照片呈現出來的色感是有點偏灰的。


自然光一打就看得出質感了,
就是個很自然的顏色。

*來搭配個妝:

其實這是返璞歸真那篇裡面的照片。


這張很貼近真實的發色質感哦!
有不少大大小小的亮片,但就是不會讓你眼皮腫到爆炸!


真的有很大顆的亮片!

*不負責心得報告:

6g/台票720,就是一個專櫃商品的價錢,
個人覺得不貴,專櫃和開架有些東西本來就不能比。

有著淡淡的苺果味,酸酸甜甜的不很濃厚,
是還可以接受,只是我沒有特別喜歡。

發色和質地都有水準之上,好推快乾,
使用推的手法發色比較清透,顏色較淡,
使用點壓的手法發色比較實在。

單用很OK,因為本身需求的關係才購入這個色號,
沒有拿來做眼影的打底使用過,打底效果不明,
我猜因為顏色的關係,如果後續上重色眼影應該比較沒差,
淺色可能會有點影響到。

持久度還算不錯,我單用她上班到下班超過八個小時,
不會因為時間較長顏色就變暗或亮片掉光,
偶爾眼摺內會小小掉漆,眼皮上的都還算完整。

她的亮片很豐富,大顆小顆都有,
但是上在眼皮上又有一種低調的含蓄感,
她不會讓妳的眼皮拋到爆炸,只是巧妙的調整了眼皮的顏色,
遠看的眼睛其實是沒什麼妝感的,
只有遇到比較強的光源時會反射出他原有的亮片光澤。

我喜歡這個色號,冷暖度剛好,很貼合我的眼皮顏色。

購入的時候櫃姐沒有交代我這個東西會不會很快就乾掉,
我是沒有像使用眼線膠一樣一打開就反過來蓋,
不過還是要蓋緊就是了。

有個我不是很喜歡的缺點:蓋子會反光,
因為這種每天用的東西我都沒有收到抽屜裡,
有時候放的地方不對,檯燈一照反光到我都快瞎了!
可以不要這麼閃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