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簡直把健保卡發揮到淋漓盡致

一直以來都是健壯如牛的活著
雖然腸胃差了點 
也僅止於吃太多或吃了壞東西自己排光的程度

首先是來勢洶洶的過敏
纏鬥了兩週 吃了好久的抗敏藥
還打了抗敏針

不發作都還好
一發作就這麼要命
記憶中上一次打抗敏針可是小學的時候

這打了手臂就舉不起來的針還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就在吃藥吃到整個人腫得像頭豬之際
我竟然感冒了

一開始是全身痛
難道我也患了那傳說中的全身痛痛病嗎

第一天我用手摸自己的臉都覺得痛
但我還是死撐著過完了一天
幻想隔天睡醒就好了

結果第二天睡醒整個人不能動
躺在床上瞪著天花板
人生的走馬燈再度出現

我開始假設這可能會是什麼病
淋巴癌或者其他

妖魔人媽媽進來看一看
冷冷的說 你喔 感冒啦 等下去看醫生
去看完醫生 還真的是感冒

就感冒而已

我可是個快要十年沒感冒的人
但這個全身痛痛病真讓人難以聯想到感冒去
除了全身痛 我的鼻子喉嚨等等一切安好
還有頭有點暈彷彿在坐船一般

就這樣 非典型感冒症狀

全身痛痛病只痛了我兩天
六月還沒過一半
看醫生就花了快一千塊台票

健保卡一直住在皮夾裡那個很難把卡抽出來的角落
這個月曝光率也太高

目前是全身水腫的狀態
我的尖下巴不知道去哪裡了
連眼睛也不見

昨晚半夜拉肚子
嗯 是把病毒都排掉的意思吧

趕快好起來吧
我快要不認識鏡子裡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