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接下這個試用我就很抖,
這是第一次寫指甲油這個東西欸!
要怎麼寫阿?

而且!!
我的指甲!!!
很醜!!!

我真的不是在謙虛!
我的指甲是真的很醜!

因為沒有留指甲的習慣,
我的指甲一直以來都是很短的狀態,
而且本身甲床小,指甲又短,
整個就是不好看!

接了這個試用我還整頓了一下我那佈滿甲面的甘皮!
以及拿出我那在牆邊生蜘蛛網的指緣油按摩一下手指。

選色的時候也很頭痛!
我這種短甲選裸色完全就是自曝其短!
我只能選比較鮮豔強烈的顏色,

比較重一點的顏色在長指甲上很容易顯艷!
在短小甲上則比較能表現出不羈的個性感,
所以我這次選的顏色都是突顯個性感的顏色!

這裡沒有裸色選擇哦!

這次一共選了三個顏色PR075、PR050、PR060
*PR060帥氣救生員先亮相:

這是一款沒有任何亮片的素色玫瑰紅指甲油。
色號名稱還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和顏色不太搭耶!
意思是救生員穿著這個顏色的內褲泳褲嗎?


這個顏色滿成熟的!
他不是很艷的深紅色,
是一種成熟女性韻味的深桃紅色。

*塗在手上:

只塗了一層,飽和度普通,
無名指和中指的指甲明顯不太均勻。
(p.s修甘皮的技術還真是不怎麼樣!)

這款UNT指甲彩是偏歐系的指甲油,
歐系指甲油的特色就是顯色,但質地較稠一點,
我個人比較偏好美系的指甲油,質地比較沒那麼稠,
但相對通常都要塗個兩三層才夠飽和。


擦上第二層就很飽和了!
可以呈現出指甲彩瓶身的顏色,
而且十分鮮豔!

雖然成熟但不老氣,膚色白的話會很襯膚色,很顯白!
私心覺得這個色適合搭配帥氣系打扮,
平衡一下帥氣感,添一點個性的女人味!


素顏所以遮臉XD
這張照片讓我想唱雪中紅,
♬♪♩ 只有玫瑰雪中紅♪♫ ~

*RD050遊艇派對和RD075星空遊樂場一起亮相:

RD050是個帶點虹光的櫻桃紅色。


和救生員的內褲(?)不一樣的是這色比較有少女味,
其實單看照片應該也看不出個什麼吧?
等下就有真人醜指甲試擦給大家看喽!


RD075就是個純黑色帶大量亮片的顏色,
這個色應該滿常見的,
我會選這個色是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選什麼色了!


身為地雷指甲,我能選的顏色實在有限,
裸色淺色那種完全就是在叫人家快來嘲笑我指甲醜,
我自己手邊的確是沒有黑色亮片指甲油,黑色指甲油也沒有!
所以他就是我挑選的最後一罐啦!

我偏好大紅深紫靛藍和深草綠!
都是一些大人看了會嚇一跳的顏色,
沒有黑色好像反而奇怪吼?

*以情侶之姿登場的兩色:

單擦一層真的很不勻,
拙劣的技巧還塗到自己的肉看起來實在好笑XD


擦兩層就比較像樣了!
特別想說一下這個帶虹光的櫻桃紅色,
看起來嬌豔欲滴,真的是很少女阿!
而且好像很甜的樣子,真想舔一口XD

黑色塗上第二層後才發揮出該有的強烈感,
很奇怪的是亮片太豐富了嗎?
總覺得這個黑色不夠亮呢!


這張指甲的部份有點糊了,
不過整體感我還滿喜歡


很愛遮臉這樣,
我的手大過敏整個癢得半死!

整體來說,UNT這個系列的指甲油都有單塗一層不均勻的情形,
我想問題應該是出在刷毛和質地,這系列的指甲油質地都很濃稠,

那前面說過了,這是派系(?)的問題,
你知道的,凡事總是有一好沒兩好,
稠一點就是在考驗上指甲油的耐心與技術,
就是要上得慢一點啦!

而且在上指甲油的同時,要盡情的讓刷毛展開,
也就是說在沾取的時候就要注意"量"的問題,
請把多餘的指甲油在瓶口刮掉,
上第一筆的時候在指甲上稍微壓一下,讓刷毛展開這樣,

然後刷的動作稍微慢一點,因為指甲油比較稠,
讓刷毛慢慢帶著指甲油在指甲上前進嘛!

這款的刷毛是圓柱形的,
其實圓柱形是還好,在瓶口刮一下就扁了,
塗抹上是沒什麼問題,

但我覺得她的刷毛好像有點粗,
搭配質地比較濃稠的指甲油,上起來的感覺就是不夠細緻,
在塗黑色那罐的時候尤其覺得!濃稠的指甲油加上大量的亮片,
單擦一層會發現刷毛一直帶走指甲油和亮片。

針對這點,UNT公關特別詳細解釋,
指甲彩的刷頭和刷毛是選比較近似東方形的,
東方女性的手指較纖細幼小,甲面也比較小而圓潤,
所以圓柱形偏硬的毛束可在接觸到甲面較長的中段時,
迅速展開成扁狀而不會超出亞洲型小甲面,比較不容易擦到肉上,
(但我還是擦到肉了(遮臉)

我個人是偏好比較軟一點的刷毛,也是有點貪圖方便,
因為我指甲小,那種軟刷毛可以讓我一次就塗滿整個指甲,
不用再來個第二筆第三筆(大拇指還是要啦!)

相對常常塗到指甲兩邊的溝溝裡去,除了個人技術不良以外,
軟一點的刷毛在這個部份比較容易失控,硬一點的確是比較不會,

反正卡在溝溝裡的很快就掉了我也不是很介意(無羞恥心之人XD)

回歸到飽和度,這三個色上到第二層都能達到完美,
一般指甲油我也是習慣塗兩層,所以也沒什麼覺得不方便或麻煩的,
持久度的部份,因為我塗上拍完照就卸掉了,持久度不明,

我有擦黑色在腳趾甲上,經過一週都沒有缺角和剝落,
不過腳趾甲和手指甲本來就不能比,手的動作比較精細,比較多碰撞,
腳大概只有穿鞋的摩擦!一般指甲油也是擦在手指上比較快剝落!

以上,
哪裡買?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