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過敏只剩下一點一點的印子,
現在難纏的是蕁麻疹,
這麼熱的天氣真的很容易犯皮膚病阿!!!

我很久沒化一個"有顏色"的眼妝了,
上次突發奇想,化了一個藍色系的眼妝,
一般我是不會全用藍色的,我會用大地色加藍色,
這樣比較安全,畢竟藍色很難駕馭!

出乎意料男友還挺喜歡的,勝過我平常的大地色眼妝,
大地色和眼影盤真的會讓人怠惰,
所以今天嘗試了配色妝,很久沒玩配色了哩!

這次運用紫色和土黃色化了個垂眼妝,
這兩色用在一起實在有點難,
紫色就夠苦手了,還搭易髒的土色哩!

而且...我很少化眼妝了,
技巧大退步阿!!!(尖叫!!!!)

*用品:
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
chacott蜜粉753/763(不在照片裡)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不在照片裡)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lavshuca絕世名伶雙彩盤PU-1
Shiseido the make up eye shadow duo ombres duo #4yellow brown brun ocre(妝文點這裡)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beautymaker櫻花嫩唇撫紋精華SPF11


*妝效:

雖然是垂眼畫法,
但我覺得一點楚楚可憐的無辜感都沒有(可能是個人長相的問題XD)
感覺帶了點倔強!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別台相機拍的,
我是覺得光源和對焦都沒有掌握的很好,

因為瞎眼相機實在是不行了,
雖然他很瞎但我和他互相了解甚久,也配合的不錯,
只是他大限已到,唉...


假睫毛的包裝有拍出來了,型號是什麼名媛的,
我把眼頭三分之一剪掉,內雙眼假睫毛戴太前面實在很不舒服,
我一般都會剪個三分之一至一半,不會整副戴著。


我有胖一點哦?

這次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室內一樣弱,但我覺得有比較顯色一點,
不過我的唇色應該沒有那麼紅欸!

*睜眼:

在嚴肅什麼?XDDDD


糊了糊了!對焦不知道對去哪裡了!

*閉眼:

這次的閉眼照實在拍得很差,
只有這張勉強可用。

*畫法:

1.塗上眼蜜後化上眼線,延著眼尾平拉。
2.使用眼影棒沾取紫色,上在想要的範圍。
3.確認深色範圍無誤後用沒用過的眼影棒把邊界暈開。
4.鬆刷沾取土黃色,從邊界往上暈。
5.鬆刷沾取米黃色上在眉毛下方,以手指沾取壓在眼中。
6.鬆刷沾取米黃色,由下眼瞼的眼頭往眼尾輕點後刷開,扁刷沾取土黃色點在黑眼珠下方,
扁刷沾取紫色填滿下眼瞼的後方三分之一處,並補上內眼線(我只有化一半)。



*唇:

只有單擦櫻花嫩唇撫紋精華,其實還滿方便的,
我實在不太喜歡塗唇彩,
這個撫紋精華是護唇膏以外不錯的選擇!


我的頭髮又這麼長了耶!相機已經裝不下他的長度!
下禮拜要進場大修了!

一年的時間就可以讓頭髮變這麼長,
這次我是不是該剪短一點?

我好想要買新眼影喔!
可是我一個禮拜只化一次妝欸!
這樣會不會太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