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一篇玩效果的自high文!

在雜誌上看到一個迷濛的洋娃娃妝容,
看起來很無瑕易碎的感覺,本來是想仿仿看,
不過示範妝容的model本身就長得楚楚可憐,
化這種夢幻妝容也是很看條件的,

雜誌上很少看到內雙眼在示範妝容的,
各個都是大外雙真不公平!

怎麼都沒有人要辦個內雙眼皮限定的雜誌阿?

唉!在長相錯的先天條件之下,
就玩玩效果來自high吧!

*用品:
*底妝:
Dr.Wu VC亮白裸妝BB霜
REVLON color stay #2 BUFF
chacott蜜粉753/763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Lavshuca甜心小唇蜜BE-2


*眼妝: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fasio光影戲法眼彩盒#pk-5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majolica majorca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妝效:

本集最愛著一張照片!!!!

表情和光影都很有fu!
至於娃娃感...在哪?XD


為了詮釋"無瑕"的感覺,
特別請出了REVLON color stay這支粉底液,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用它了,
畢竟我現在愛薄透自然的妝效!

無瑕感依舊令人讚嘆呀!


這次的腮紅就是很娃娃式的上法,
以扁型的腮紅刷沾取後,點在黑眼珠外側與鼻翼外側,就是俗稱的笑肌啦!
再以大的圓腮紅刷刷開這樣!

其實可以再上重一點更有娃娃味!
但我等下要出門,不想讓自己看起來一副很熱的樣子!
拜託!南部夠熱了好嗎?


自從買了林三益的腮紅刷之後,
我深深覺得我刷腮紅的技術突飛猛進阿!!
而且重新愛上我的每一塊腮紅!

*睜眼:

依舊不適應W300拍人物的質感,
總覺得她拍人有點弱,
不知道是我水腫眼摺比較小的關係還是怎樣,
使用W300拍出來的眼妝質感我都沒有很滿意!


這次把畫素開大一點在眼影光澤和底妝質感都不錯,
也許我應該要換個模式來拍才對?

*閉眼:

為什麼最近的文章好像都在討論相機阿?
而且沒辦法停止哦,新相機這幾天就會到了!
可能還會有一段時間在討論相機哦!


這次的眼妝上得很小心,
尤其是眼尾那抹回勾,
根本是憋住呼吸在化的!

先做好眼蜜打底的動作之後,
以鬆刷沾取左二的偏白粉紅色做整個眼窩的打底並且往上暈染,
再以右二的暖粉紅色上在眼窩,
最後以圓刷沾取最深色,抖掉餘粉後沿著凹骨處輕點,

我沒有勾得很高,只有輕輕強調一點影子的感覺,
圓刷這個步驟我大概重複了三次,因為我說了我很小心!
沾取很少很少的粉量在慢慢堆疊這樣!

*唇:

這支是新買的唇蜜!
我不要說太多免得專文沒梗!

以上是中規中矩的妝文,
接下來就是一些效果自high啦!
沒興趣的可以先離開了!

*特效開始:

這張用了柔光的效果,
這張照片本身光影就很參差,
做了效果整個復古味都出來了!


使用的效果是漸層顏色濾鏡,
顏色是棕色和橙色,
反而柔和了這張照片原來的驚悚感覺!

其實我是想用負片效果!睫毛超刺蝟的!


這是LOMO風,陰影範圍和效果都開到最大,
有一種好像要從照片裡爬出來的感覺?!


最後一張毫不猶豫的選了泛黃效果,
順便加了點模糊效果作弊一下!

但好像跟前幾張很有fu的照片比起來,
這張稍微普通掉了哦?

不管有沒有效果,
我都最喜歡第一張!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