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一個分類!
以後可能拿來放一些實驗練習的東西,
大概就是想仿的妝還是一些技巧練習這樣,

本來想放在妝文的分類裡,
不過想說也許多開一個分類我會多寫一點(有可能嗎?XD)

話說我也有買kevin老師的彩妝書欸!
裡面有滿多實用的小技巧,而且十分巨細靡遺,

難怪kevin老師說以後可能不再出書,
感覺就是畢生絕學都在書裡,

我比較少用單色眼影做暈染,
一方面覺得單色暈染比較無趣,
二方面覺得困難!
單色暈染的均勻程度是很考驗技巧的!

我可不是個多有耐心在那邊慢慢刷刷塗塗的人,
這次純粹是現學現賣,僅此一次!
我相信我不會想再這樣子整自己!

*用品:
*底妝部門:

Dr.Wu VC亮白裸妝BB霜
chacott蜜粉753/763
nars炫色腮紅#deep throat


*其他部門: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MJ sv821東京之夜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BOBBI BROWN潤采唇膏#02 Honeysuckle 蜜糖裸棕
Majolica Majorca Honey豐潤唇蜜BE145


*首先是我的素眼:

完成眼線與眼蜜打底的步驟。

*沾取眼影:

使用鬆刷沾取東京之夜,


均勻沾取後再把多餘的眼影粉抖掉,
後製的時候我才想到,

阿我怎麼拍沾了一堆眼影粉的照片?
應該要拍抖掉眼影粉的眼影刷吧?

*薄刷一層:

均勻刷在整個眼窩上,
因為已經把多餘的眼影粉抖掉,
就放膽在眼皮上刷個爽快吧!

*再重複一遍:

再重複一次"薄刷"的動作,
不過可以往眼窩後半部做暈染,
我自己是喜歡這樣子化啦!

因為沒有往後暈染的眼妝妝效比較圓,
個人覺得不適合自己。

戀愛魔鏡家的寶石眼影很棒,
上兩次就能有近乎完美的發色!

不過是不是覺得好像有點過頭了呢?
因為東京之夜好像是屬金屬偏光的眼影,
看起來稍微強烈一點。

*模糊輪廓:

使用乾淨的斜角刷沿著眼窩的凹骨處輕刷,
凹骨處用指腹摸一下就知道在哪裡了,
修過後眼影所呈現的感覺就柔和多了。

*小扁刷出場:

請出一支毛量較少,長度較短的扁刷,
扁刷的抓粉力比較強,可以拿來做重點上色!

*上在眼摺:

扁刷沾完也要抖掉多餘的粉哦!
不是扁刷沾完就可以豪邁得上哦XD

輕輕的以"按壓"的方式,
把眼影粉"按"在眼摺,這個動作可以重複兩次,
把眼摺和眼窩顏色的深淺反差做出來。

*上眼皮的眼妝全貌:

抱歉有點暗,相機怎麼不會自動補光?
因為照片比較暗,拍起來感覺好像有點偏紅,
事實上我是覺得東京之夜的偏紅感是沒有那麼重的!

*下眼皮也要化:

我一直覺得下眼瞼的妝效實在有夠難拍的啦!

先畫上眼線,然後稍微把眼線暈開,
再以扁刷壓上眼影粉,

我的下眼影總是簡單又隨性!
每次都不知道要怎麼寫!

*妝效:

全臉妝效看起來就是很簡單的眼妝,
絕對看不出它的"搞剛"!


東京之夜的光澤其實滿難抓的,
她就是個灰灰紫紫咖咖的奇妙顏色,
上的淺拍不出來,上的重金屬感又會過頭,
雖然我覺得他不太上相,但本人是很有質感的呦!


本集最愛的一張照片!!!

這次的唇妝還挺不錯的呢!
有一種紅潤健康的感覺!
而且都沒看到唇紋耶!!(跳舞)

我有點久沒有買新玩具了
最近買了兩支唇蜜,
先發妝文再發專文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