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篇是墊檔來的XD
之前連線文的妝容我畫了兩次,
也是因為自己化了不滿意,才忽然想招募連線,
拖別人下水就對了XD

不知道經過上次的連線,
大家對紅唇妝容的印象如何呢?

我只能說貝拉完全就是紅唇代言人吧?
她的紅唇超完美的呀!
就是那個光澤感光澤感!!!(為什麼要重複兩遍?)
她這樣出門也不奇怪吧?
請P子代打的大砲很明顯不用心對不對?XDDD

V子的橘紅唇也很適合她呢!
麥肌搭橘紅唇真是絕配!
芬芬的白肌配櫻花紅的唇色也超正的呢!
(我在點名什麼?XD)

*用品:
*底妝&唇頰:

chanel美白防曬粉餅#20 beige rose
Bobbi Brown 08年限量紫秋復古彩妝盤Mauve Face Palette

MAC絨光豐盈脣膏#peachstock
Lavshuca絕色唇彩RD-1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Bobbi Brown光感裸色眼彩盤
Bobbi Brown 08年限量紫秋復古彩妝盤Mauve Face Palette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lancome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01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妝效:

我又穿睡衣了,
我應該先換衣服再上唇彩,
上完實在不敢換衣服阿...

那我等下怎麼出門?
出門前我還是會把唇彩用衛生紙抿掉阿!
我怕男友看我化這個妝會把我趕回家!


其實滿明顯看得出來我塗得不是很勻,
所以才是失敗的紅唇女孩阿(哭)

一切都怪我太雞婆先遮了唇色,
其實是沒有這個必要,把唇邊輪廓遮好就好,
我本來的唇色就很紅了,搭上這紅色唇蜜應該能發揮得更好才是!


我這次有把嘴巴閉起來了哦XDDD


什麼什麼?
偷聽到了什麼?

*睜眼:

眼部看得出近乎無色彩,
假睫毛也是黏在後半部而已,
假睫毛型號跟這篇的一樣。

為了配合重點紅唇,眼部的妝很淡,
本來打算把眼睛拉長一點,
但無色彩的眼妝感覺比較純淨,
拉太長性感味出來就破壞了無色彩的純淨感了。


我喜歡這張照片嘴唇的感覺,
我不太喜歡放自己微笑的照片,
因為唇形不是很對稱,下唇又太肥腫,
難得拍到隱藏了缺點的微笑照呀!

*閉眼:

有沒有人發現我已經沒有在畫眉毛了?


假睫毛滿自然的,其實沒什麼色彩的眼妝也不難看嘛!

*唇:

下唇真的很肥腫阿!
不過這是稍微仰角下去拍的,
實際上我的嘴唇看起來沒有那麼厚!


下次想再化個認真一點的紅唇,
這篇唇彩部分失敗但精神可嘉(自己講的XD)
再讓我修煉個幾次!

這支唇蜜也許會有專文,
照片都拍好了,
但不知道何時有心情寫(竊笑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