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美研院合作的試用,
我拿到了公爵夫人這盤,
聽說P子拿到豪門名媛,

V子靈機一動,
提議拿夫人和名媛連線,這次剛好二對二,
因為貝拉找不到人+還沒拿到眼影盤,

日期也訂得很好笑,
因為大家都忙,不好意思敲定太近的日期,
當時大概九月中吧!

我就很厚臉皮的說十月十號,
我真的很愛拖,
還自以為光輝國慶大連線很有梗XD

然後我和V子想了很久,
如果拿這兩盤作普通妝容實在太無聊了!
便想說加個指定色二對二PK,
指定色又讓我們想了好久,

最後天外飛來一筆,既然是國慶連線,
是不是該用紅色和藍色來當指定色呀?
我有沒有很愛國?XDDD

我的公爵夫人是紅色組,
當下就聽到豪門名媛的藍色組有人在唉唉叫了XDDD

*先看公爵夫人色卡:

左上打底色,右上粉金橘,
左下土色,右下鐵灰,

因為後來會有專文,
所以這邊顏色就不多加介紹。

*首先獻上日常妝:

初次使用,竟然如此清淡?

底妝用的是chanel的粉餅,幾乎整個夏天都在用BB霜,
很久沒拿這塊粉餅出來了!鐵片君已經出來打招呼很久了,
chanel的底妝真的很迷人欸!

我發現我的底妝,除了BB霜以外好像都是歐美路線的欸!
愛用的阿香和阿媽尼都是洋貨來的,日貨比例大輸!!


我用刷子上,先上左上打底色,
然後眼頭橘色,眼中土色,眼尾秀髮色,
但妝效照好像看不太出明顯的顏色層次!
只覺得很乾淨!也不要這麼乾淨呀!!!(哭喊)


這張勉強看出土色,其實我覺得不該用刷子的!
而且我又習慣用鬆刷,鬆刷的抓粉力本來就不夠,
MJ眼影的粒子本身比較鬆,不夠顯色,
用鬆刷上真的很清淡!


前三張都是自然光的妝效,
這張是室內光,感覺更看不出什麼了,
怎麼會醬?(扭)

其實也不是說看不出顏色,
只是真的很淡,細看還是看得出顏色,
只是覺得層次和顏色沒有出來!

前面提到加入指定色,
公爵夫人搭配到的是紅色!
其實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想要怎麼運用在眼妝上欸!

*變身產品:

使用的是mac的紅色和紀梵希的水噹噹珠蜜,
唉唷mac怎麼拿反了?

*加入指定色:

之前popteen在菅野結以快畢業的時候狂推"小貝比風",
妝容和穿著都有,當時很想仿仿看,
不過覺得好像沒什麼特別,之後就遺忘了這個事!
現在終於逮到機會!(是逮到機會沒錯XD)

上眼影僅用了右上方的橘色,
這個色本身的顏色和珠光使用起來,
我覺得稍顯拋腫,

當然是我自己眼型的關係啦!
如果是大外雙根本沒差!

運用這個特性來做baby風格妝容的上眼影是還挺剛好的!


只依稀記得結以曾經示範過一個把紅色眼影運用在黑眼珠下方,
製造好像哭過有點紅腫的眼睛的眼妝,
事隔多時,雜誌我也早拿去吐魚刺骨頭了,
完全憑記憶和直覺完成這個妝。

戴上放大片看起來眼神比較無辜,
然後睫毛的部份,只有強調纖長,
哪個嬰兒有粗壯的睫毛?

我刻意刷成很自然擁有長睫毛的樣子,
完全不能有任何纖維不自然!
不自然的地方我都用鎳子夾掉!
還有不能糾結!睫毛要順!也要炸!


生氣了生氣了!

這個妝容本身並不困難,困難的是要突破心防去做表情,
要一個成年女子做出嬰兒表情也太不要臉了吧?

我是個很有羞恥心的人,沒有挑選太誇張的照片來凌遲大家的眼睛,
而且沒有放太多照片,我自婊神經很敏銳的!!!!


偶爾拍拍這種正妹指定角度照也滿爽的,
我還有使用紀梵希的水噹噹珠蜜來偽裝眼淚,

這是個很難控制的東西,太重還會從睫毛上掉下來,
太小顆又沒什麼效果,我點在下睫毛的還黏到眼皮!
真是煩死我了!

其實我也是有想過加入紅色做個搖滾味比較重的妝容,
不過一來考慮到MJ的橘色沒有那麼足,
二來我畢竟還是要出門阿!
我一週也只有一天會好好上完全妝,
而且還是要見男友,畫個rocker妝出門吃飯很奇怪欸!

寫完了~
其實我還滿享受想連線文的過程呢!
在討論的時候常常會有靈光一閃的靈感,
遑論可不可行!源源不絕的梗也是需要相互激盪的XD

然後決定主題之後自己畫得興高采烈這樣,
而且也期待文章開放時partner的文章,
互相欣賞彼此的素養和靈感,
比自己一個人想一個人寫歡樂好多噢!

豪門名媛(藍)組:
V子
P子工作太忙碌,未戰先敗!大家快公幹這沒節操的傢伙!!!!!XD

公爵夫人(紅)組:
妖子不就是這篇嗎~?(根本沒有超連結點不下去的XD)
芬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