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波光連發欸我!
本來這篇沒打算這麼前面發的,
想說塞去後面一點,真的很怕人家看膩XD

但是化完實在太喜歡,後製非常快速完成,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意!
便硬生生讓這篇妝文插隊了!

妝容的靈感,
其實是來自popsister的model樋口智子示範的妝容,
看過就一直記著很想哪天來試試看的一個畫法,

*用品:
*底妝&唇頰:

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
MISSHA M Siganature Real Complete B.B Cream SPF25‧PA++ #21 Light Pink Beige

nars炫色腮紅#lovejoy
chanel水吻我唇蜜#687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波光)03 Gentle Variation光之精靈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M+(長翹型)BK001
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妝效:

最近勤保濕,連著幾篇妝文底妝都很服貼,真爽!

暗瘡埋伏多時終於想長出來了!照片右邊臉頰上,很明顯的凸起!
暗瘡真的令人痛苦!這是之前用了不合膚質的保養品養出來的暗瘡!


我遮!
閉眼整個魔性都出來了XD


我愛這個眼妝!眼尾拖了個長長的影子,
閉眼時才會清楚看到,
睜眼又是個偽清澈的淡妝!

我一直覺得我的手很像港式飲茶裡的鳳爪XD


是不是偽清澈?!!

剛化完眼影的時候還覺得有點失手拉太長,
真假睫毛一起上就自然多了!

*睜眼:

還是要推一下chanel這支水吻我唇蜜!
每次用了都會有暈陶陶的感覺!
這次我用得很酌量,只有唇中央認真塗滿,
其他地方都帶過而已,我不想又有人說我嘴很油(不爽男友中!)


我很喜歡把假睫毛貼得這麼"平垂",
可是可能因為眼皮的關係吧?很難兩邊貼到對稱又平均,
我是不是太龜毛了?

*閉眼:

這個綠色大片暈染很爽,
小片上色也很愉悅,完全就是太正了這個色!


這次的單寧褲色用得很含蓄(又在丹寧褲色!)
這個色真的可以和這盤裡的每個色相處融洽欸!
我不說有人看得出來嗎?(得意XD)

*畫法:

先完成打底和眼線的動作。

我可不可以以後這張都省略掉不要放阿?
還是用同一張就好了!

每次都很認真拍新的,
感覺有點笨?!


我覺得這個步驟有點難,
首先用扁刷抓到眼尾頂點的位置,
然後用鬆刷把眼線以前的顏色上好,
之後再用斜角刷上眼尾的眼影,

非常少量多次,寧可不夠顯色也不要大沾特沾!


完成上個步驟後,
再以扁刷沾取丹寧褲色,
抖掉餘粉後輕輕壓在眼尾,

這個顏色並不需要他顯色,
讓他若隱若現,輕輕強調眼尾就好了!


完成深色範圍之後,
以鬆刷沾取光之精靈的右上金黃色上滿整片眼窩,
再以鬆刷沾取左下米金色上在白線示意處,
最後以指腹沾取中間的波光色,上在桃紅色圈圈處,
其實我是覺得看不太出有什麼不一樣!


下眼瞼很簡略,
先以扁刷沾取綠色,上在黑眼珠外側至眼尾,
然後一樣以扁刷沾取金黃色,大量上在眼頭至黑眼珠外側,

我很愛大肆使用這個金黃色!

*唇:

正對陽光的唇色,很有氣色又不會太紅,
真是討喜的一個色阿!


這張光源稍微偏了一點點,
另外我愛這支唇蜜的原因就是,
他是平口刷頭,非常方便勾勒唇形實在太開心了!

男友非常喜歡這個妝容,
誇了好幾次今天的妝好漂亮,
在吵架之後化這個妝見面我心機真是太重了嘎哈哈!

所以說這妝容是吵架後見面限定專用?

最近大概是換季了的關係吧?
怎麼覺得好像每天都昏昏欲睡,
好像永遠都睡不飽的感覺!

已經在準備要冬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