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用公爵夫人化的妝,
用色比較簡單,主要著重在暈染,
先前示範的妝容都一直覺得暈染沒有做得很好,

老娘就是個很不信邪的人!
我偏要用盡全力做一個完美的暈染!
這樣才爽!

*用品:
*底妝&唇頰: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SPF25 PA+++#001
nars炫色腮紅#deep throat

beautymaker美唇魔術下地
Beautymaker超水嫩清透果漾唇膏#千金裸唇色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戀愛魔鏡魔幻流光眼影盒#BR793公爵夫人

MAC Eye kohl眼線筆#teddy
Majolica Majorca新魔法之露眼線液BL603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M+(長翹型)BK001
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妝效:

拍照的時候只顧著光源要夠,照片要明亮,
沒想到過曝了!忘了是正午時刻!
雖然是颱風過後,天氣竟好得出奇!


這張本來是要拿來剪下唇妝特寫用的,
但眼妝的部份,很能呈現出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表情有點蠢啦我知道!可不可以看眼睛就好?


看來上眼線還是太客氣了,
原本想畫出一個有著俐落全框眼線和綻放睫毛的眼妝,
顯然我忘了自己是個內雙女孩了!


綻放的睫毛還是有達到吧?
不然我命這個名就名不符實了!

只是全框的眼線在過曝之下還是不太明顯呢!
也或許是我框得太細了!


獻上最美好的單眼暈染照,
其實這個土色沒有這麼清淡的!
這張照片偏膚色去了!

但我愛這個感覺!好像融入皮膚裡一般的顏色,
很開心可以用這盤拍出這樣的照片,
有點失真但很滿足!

*睜眼:

過曝了顏色都變得好淡!
可是我好愛這個睫毛的感覺!


瞪誰阿喂!?

*閉眼:

現在整條都是真眉,一點也沒有化,
我覺得我的眉毛拍起來好灰喔!
忽然又在考慮要不要畫眉毛了!

這張眼影的眼最接近實色哦!


現在頭髮完全是沒有染的黑髮了,
看起來會不會很無趣?

*畫法:

1.眼蜜打底後,使用眼線筆,細細填滿睫毛根部就好,
然後眼尾抓好想要的長度和角度。

2.使用眼影棒沾取土色眼影,先以按壓的手法填滿眼摺,
再以眼影棒上的餘粉一點一點往上推。


3.使用鬆刷往同一個方向,一點一點把土色暈開。

4.使用鬆刷沾取公爵夫人最大格的打底色,疊在土色邊界再往上暈。



5.下眼瞼的部份,使用扁刷沾取公爵夫人右上的橘金色,
上在眼頭至黑眼珠外側,眼尾至黑眼珠外側的部份則以扁刷沾取土色填滿。

6.使用眼線液把整個眼睛框起來。
上了眼線液整個眼睛的感覺就強烈起來了!

*唇:

唇彩用了新買的兩個小玩具。
beautymaker的美唇魔術下地和千金裸唇色的唇膏,

我真是不了解這兩個小東西呢!
每次一起用都會有結塊的情形!


尤其是嘴角的部份,因為滋潤度不夠乾紋都跑出來了!

還有這個千金裸唇色,我承認我是因為這名字才買的,
不然本來是想買時尚粉膚色!可是我對裸唇太沒抵抗力了!

這個色上在我未遮唇色的嘴唇上,是非常珊瑚紅的一個色,
非得要遮過唇色再上才行,且這整篇妝文的唇色都偏橘,
這真的是裸唇色嗎?(暴走)

只是他又跟自家魔術下地不是很搭,
我也不知該拿它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