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力全開在玩facebook的my kingdom,
玩到廢寢忘食喪心病狂!其他遊戲都不顧了!
網誌也懶得寫了!

沒錯!目前大家看到的,
近半個月以來的文章全部都是庫存!
真是混很大XD

昨天收到Rita的代買之後,
忽然好有發文欲阿!!!

擇日不如撞日!
那就明天再發吧!(咦?)

*首先看全家福:

光燦奢華派對組2010NT$2,250
內含:
晶巧光燦眼盒(正品) ( EX01)
光燦修容餅(正品) (EX01) 
晶巧光燦唇蜜N (EX18)
捲翹立體睫毛膏 (01)
璀璨派對手拿包

手拿包沒有拍,就是個布面的拉鍊包,
容量我覺得滿小的!可能只能放個小鏡子,
裝小小的化妝品是沒問題啦!
但我覺得鏡子卡重要!

我是以代買價NT1,800入手這組,
裡面眼影和腮紅都是正貨,
唇蜜應該也是!這組很划算!

決定入手這組的時候其實我沒有仔細看眼盒的顏色,
只覺得好像是膚粉色系,因為lunasol的聖誕組實在太划算了!
幾乎一看到新聞稿當下就決定要買!

*首先是眼盒獨照:

鏡子裡看到的是妖子的頭髮和膝蓋,
我正以極奇詭異的姿勢拍照著!

配色上滿奇特的,
他是冷暖兼具的一盤!
乍看之下好像整盤都有銀色顆粒,
其實右上角的顏色是個暖色哦!

*近拍色卡:

整體來說還滿接近實色,
真的是看起來滿清淡的一品,
還好有個重色給你做強調!

我一定要說一下!
喂!波光呢?
中間那格怎麼這麼平坦?

*單色色卡:

左上色,
這個色比較偏冷,
他大概藕粉紫灰都有掺一點,
第一印象讓我想起MJ的東京之夜,
只是他比東京之夜淺一點!


左下色,
根據波光眼盒的配色,
這個色是用來強調光澤的,
乍看是銀白色,

我好奇的是,中間那格也是個銀白色吧?
一盤有兩個銀白色???


右上色,
第一次見面最喜歡這個色,
是暖色調的膚粉色,但又帶有些許的銀色顆粒。


右下色,
是整盤的最深色,
看起來是偏暖的深咖啡色!


中間的銀白色,
看得出顆粒比起前四色粗大一點,
感覺是充滿亮片的一格!

這色榮登本盤飛粉王,我用手指沾,抹在手背上,
還可以吹掉一點眼影粉,服貼度可能也是本盤最差!

*手背試色:

這張是比較準的,
由左而右依序是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最右邊是中間色,

看得出這盤可以有兩個重色,
分別為眼影盤的右上和左下兩色,
要做出比較深一點的煙薰眼妝是OK的!

看看左邊數來第二色,他是眼影盤裡的右上色,
前面有說過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色,幾乎要融入肌膚的顏色了!
發色有稍微偏膚橘色一點點,滿高雅的一個顏色!

左邊數來第三個顏色是眼影盤裡的左下色,
這色發色比較清淡一點,看起來很淺的米粉色,
比起中間那格銀白色,這個稍微偏暖色調一點點,


附上兩種光源色調給大家參考一下喽!

這盤眼影很實用哦!比大地色更討人喜歡!
整體色調走高雅的氣質路線!沒收真的很可惜!

*腮紅獨照:

比起08年那顆小小的腮紅,
這個正貨有誠意多了!

*腮紅色卡:

看起來是珊瑚粉紅帶點銀色顆粒→膚橘色→膚色,
我對這個修容盤比較無感!

*手背試色:

這是個很接近膚色的腮紅,超難拍!
我拍了一堆"有發生過什麼事嗎?"的照片,
整個人瀕臨暴走邊緣!

根據發色研判,
左邊色是個比膚色再粉紅一點點的顏色,
滿珊瑚粉的一色!感覺應該很顯白吧?

中間那個色根本是我的膚色阿!
拿來當底妝好了!(整個胡言亂語了!)
右邊那個色好像比較粉一點,
大概是給你很低調的打亮用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比較潮濕,
我覺得粉質摸起來溼溼滑滑的,用手指沾不太好沾呢!
而且飛粉是呈現扁平塊狀的,可能質地比較濕潤一點哦?

我用刷子沾覺得粉壓得很鬆,
瘋狂大飛粉!顯色度中等,
應該是難以失手的一塊安全腮紅!

*唇蜜獨照:

看起來滿接近BR色哦?

*棉棒長這樣:

有一點點角度,
照片是一次沾起來的量!

*衛生紙試色:

感覺好像是介於BR和OR中間的一個色,
充滿銀色的細碎亮粉,
塗在衛生紙上的感覺質地似乎稍稠一點。

*最後來看睫毛膏:

是個迷你試用版,隨身攜帶很方便吧?
可惜我不愛這種輕巧版的睫毛膏,
有人出門補妝會補睫毛膏的嗎?


一般我拿到這種小睫毛膏多半不會留,
毫不猶豫的送人!

看刷頭充滿纖維,
應該是個纖長款的睫毛膏吧?
等等用這組來畫個妝,
看看Lunasol的睫毛膏有沒有卡厲害!

寫完了寫完了!
昨天收到今天拍完照寫完文,
寫網誌以來最快完成的一篇文章,

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