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妝文生出來了!

不巧的是拍照這天是個雨天,
總覺得光線不是很好,照片不太好挑!

這篇的照片後製滿吃力的!

關於這次的眼影盤,
個人覺得後勁會比08年那盤還強哦!

08年那盤有個不顯色的藕粉紅色,
雖然很氣人還是不損其討論度!
這盤乍看普普,顏色都很實用!

而且也不是那種標準無趣的大地色,
色號是Sheer Gold Beige Brown,
不失為一盤迷人的經典眼影哦!

天知道Lunasol以Beige這個關鍵字橫掃多少人的荷包!(恨)

*用品:
MISSHA M Siganature Real Complete B.B Cream SPF25‧PA++ #21 Light Pink Beige
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

lunasol光燦修容餅EX01 Sheer Gold Beige Pink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EX01 Sheer Gold Beige Brown
lunasol晶巧光燦唇蜜N EX18 Sheer Gold Beige Pink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捲翹立體睫毛膏 (01)


*妝效:

我的眼型化這種比較基本的眼妝很吃虧呀!
非得要半閉眼才能拍到完整的顏色,
不然都是呈現一個吃光光的狀態!


是吧?
睜開眼睛感覺根本跟素顏沒兩樣吧?

拍起來的感覺好像顏色不太明顯,
沒有太高的辨識度,僅有象徵身價的光澤依舊...


這張有把比較粉的感覺表現出來!
整體眼妝散發出高雅的女人味!

顏色也是十分自然的深邃感!
這不就是lunasol的看家本領嗎?

粉質也是一貫的優秀,主色的發色都很實在,
lunasol的粉質真的是很好暈染!
隨便暈都乾淨又漂亮,

一直都覺得以lunasol化眼妝不容易NG,
除了色系不易出錯,粉質也是一大功臣!

好此道的說她光澤多麼優美多麼經典,
配色多麼百搭多麼實用,
志不在此的滑鼠捲捲瞧瞧過了便算,
也不覺有什麼特別!

這盤就是這樣吧?


談一下這個腮紅好了,
這腮紅本來想說,大概也是個百搭的基本色,
就像08年那個玫瑰粉色一樣,
怎麼上都不易出錯失手的無趣基本顏色,

第一次輕刷在臉上,這種光澤感很高級!
好像一刷上就提升整個妝容的質感一般!
我用腮紅刷沾是覺得很好沾,輕輕沾就沾了一堆,
抖掉了一堆餘粉!

在我臉上的感覺是橘多過粉紅,
精確一點我覺得大概是粉紅35粉橘65的比例吧?
刷起來的感覺不會看起來一副很熱的樣子!
粉嫩感也不會很誇張,是很高雅充滿大人感的腮紅!

眼下和小T字都有用淺色打亮,
不過沒什麼感覺!刷爽的吧?

我決定接下來半個月都要用這塊!

*睜眼:

睫毛膏上得很簡單,只有底膏+這支迷你睫毛膏,
我個人不愛這個迷你版,長度總覺得礙手礙腳,不太好操作,

這支睫毛膏水準中上,沒有什麼太驚艷的地方,我口味比較重!
顏色夠黑,有纖維不過不會糾結,
刷了三四層也沒看到蟑螂腳,但稍稍會掉屑,

超級超級不暈不垂,可能是溫水卸的,
我用眼唇卸妝液覺得不太好卸,要搓才卸得掉,
搓起來都是屑屑!可見真的鐵了心不暈!


真的是滿纖長的睫毛妝感,要不是顏色夠黑眼睛可能會更虛一點!

*閉眼:

這次閉眼照都挑不到好的照片!
這張已經算勉強合用了!


室內光的感覺就偏冷調了!

唇蜜在我唇上的感覺好像也滿粉的,
這個唇蜜的顏色應該是褐粉紅色才對!
是比粉紅色再成熟穩重一點的顏色!

*先複習色卡:


*化法:

其實很明顯光線亂七八糟,
白平衡也調不太回來!

完成眼蜜打底和眼線後,
以扁刷上右下的最深色。


扁刷上完最深色後再以鬆刷把邊界暈開,
然後以鬆刷沾取右上色上滿眼窩,
最後再以鬆刷沾取左下比較透的米白色,掃在眉毛下方,

下眼瞼以扁刷沾取最深色,上在黑眼珠外側至眼尾處,
直接疊在眼線上再稍微暈開,
然後以扁刷沾取右上色壓在眼頭至黑眼珠外側,

完全是一個很基本款的眼妝!

*唇:

看完前兩項個人比較推薦的單品後,
再來丟記回馬槍!


唇蜜本來是不被期待的一品,塗上一次有驚艷到!
質地濃稠又滑順,黏度竟然中等而已!

然後保濕度很好!
不打底直接塗上有不錯的滋潤感,
照片裡的下唇塗了兩層,整個很肥嘟呀!


顯色度還不錯,除了給你氣色,
Sheer Gold Beige Pink是個高雅成熟的顏色,
我沒有遮瑕就直接塗上了,
在我唇上是比較紅啦!因為我是紅唇女孩呀!

看妝效照裡的嘴唇都明顯偏紅,
我自己檯燈下看則覺得有點豆沙色!

這幾張唇妝照的唇色比較準,
都是直接拿嘴唇面對光源,

拍起來表情超瞎的XD

以這組化完這個全妝後,
我覺得我好像要去走星光大道了XDDDD
果然不愧這組的名字:光燦奢華派對組。

整體感覺滿高雅貴氣,感覺是適合出席大場面的一組彩妝組,
這次受限光線不好,沒有把細緻的光澤感拍得很好!

男友對這個妝容讚不絕口!
這傢伙還真識貨!

好了,我要去參加派對了,再見!
(?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