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了有點久!
討厭!好懶呀!
天冷整個人都犯懶了!

今年的冬天好像一陣一陣的,
沒寒流的時候穿短袖出門也沒問題,

寒流來襲冷得鼻水噴嚏齊噴,
羽絨外套圍巾都得從衣櫃裡請出來,

真夭壽!好難穿衣服的一個冬天!
房間裡必須備著夏服和冬衣,這像話嗎?
又不是房間多大,感覺所有衣服都在待命中!
都不能全收好整理好等下一次換季!

收到組聖誕彩連著好幾週出門都用這盤,
好像有點懂她了!

這次想化出比較重一點的眼妝,
不過好像拍不太出來!
第一次拍不出來是因為天黑了沒光,
第二次拍不出來,大概她就是醬了(攤手)

*用品:
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
lunasol光燦修容餅EX01 Sheer Gold Beige Pink
chanel水吻我唇蜜#687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M+(長翹型)BK001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01墨黑色


*妝效:

這次嘗試了比較重的畫法,
拍起來好像也還是滿溫和的感覺!


這張過曝,眼尾的感覺很棒!
眼影的最深色在過曝之下竟透著一點神秘性感的味道?


也是過曝!我的眼皮反光了XD
奇怪,我總覺得每次用這盤,
眼摺的那個摺痕好像很明顯不吃妝,
也沒到積線的程度,就覺得那條線不太貼!


比較接近實色,
其實很難去界定整盤眼影的顏色,
好像很多顏色都有參一點戲份!

連著好幾週都用這盤,
目前還在蜜月期!


這張是上一次嘗試化這個眼妝,
化到天黑了沒光了所拍下的照片,
難得眼摺大到像個外雙呀!

*睜眼:

這個角度的眼睛,真讓我有自己是個大馬啾的錯覺!


最迷人的還是這光澤,
有點冷,有點棕,有點藕,有點粉,
因為顏色不那麼鮮明,
讓人很想多看幾眼看個分明!

*閉眼:

這把長髮真令人煩躁,
即使我已經剪完頭髮又過了一週,
編輯這篇文章再看到這把長髮依然感到厭煩!

真矛盾呀!
明明是不能留短髮的髮性與臉龐,
卻也不那麼愛長髮,髮長一搔到手臂就開始感到不耐煩!
難道我這一生就只能卡在中長髮過一輩子了嗎?


比較靠窗的照片看起來皮膚就很有粉感!
人家好愛唇妝喔!!!!(抱膝打滾)

*畫法:

完成眼蜜打底和眼線動作後,以眼影棒沾取左上的藕粉色上眼頭,
隨意壓上不要超過黑眼珠的位置即可,再以鬆刷暈開顏色,

然後以斜角刷沾取本盤右下最深的這個色上在眼尾處,
斜角刷抓眼尾的角度十分方便,一樣不要超過黑眼珠的位置,
再以鬆刷把深色範圍暈開,

黑眼珠得位置我們稍微留白,
但也不要留太多也很尷尬!

完成了深淺兩色厚,以指腹沾取眼影盤中央的銀白色,
輕點在原先留白的位置即可,原先留白處若沒有留太大,
便可以輕鬆完成眼妝漸層,若留得稍大,銀白色的就得跟著大!

基本漸層完成後,以鬆刷輕掃銀白色的部分,讓顏色比較融合,
之後再以鬆刷沾取眼影盒的左下色,如黃色虛線示意範圍,
融合整體眼妝,完成!


下眼瞼比較簡單,
以短毛扁刷沾取左下的最深色上在黑眼珠外側至眼尾,
往下稍做0.5mm的暈染,再以扁刷沾取左上的藕粉色,
上在眼頭至黑眼珠下方即可。


眼妝全貌就是醬子了,
我是覺得下眼瞼的部分好像沒有處理得很好,
也或許是我本身不適合或不習慣下眼瞼暈染範圍較大的眼妝,
感覺不是很有精神!還是乾淨俐落卡適合我這個內雙眼!

*唇:

還是最愛這支阿香唇蜜!
寒冬使用也不怕嘴唇乾乾!
我真是太愛她了!


每次用這支唇蜜,挑選唇妝照都會變得特別困難!
這張真不賴那張也很美的!每張都捨不得刪好煩呀!XD

這波夭壽寒冷的寒流大家的日常生活是怎麼過的呢~?
話說妖魔人媽媽給我請出了厚重的大棉被之後.
我的穴居人生從此開始,

我一邊吹頭髮魔人啾啾跑來我房間,
看到我的棉被驚呼了一聲:你的棉被怎麼有一個洞?
我心想:我棉被破洞了嗎?

轉頭一看,哎喲!大驚小怪什麼?
你不知道姊姊今早是從那個洞裡爬出來的嗎?
冷得要死誰有勇氣把棉被整個翻開這樣起床阿?

等等姊姊還要從那個洞鑽回去睡覺哩!

還有一定要說一下我妹十幾度的氣溫下在外走跳的驚人穿搭!
她!
穿了一件黑色衛生衣和黑色厚褲襪,再穿挖背背心+牛仔褲,
然後穿上長版毛衣加羽絨外套和圍巾還有靴子,
騎車時全程戴著羽絨外套的帽子+安全帽!

酷斃了!
圓滾滾活像頭熊似的!
我偷踢她一腳她可能也沒感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