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本次姊姊我單飛!
好擔心單飛會不會比較紅喔XDDD

這次要來炫燿我心愛的新歡,
紅格子毛料襯衫呦!!

不知道大家對於賣場與專職部落客合作的穿搭文看法如何呢?
我是會點進去看的人欸!
像這次心愛的紅格子毛料襯衫,
就是看了honey合作的韓貨賣場puree點進去逛到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puree和mihara兩個賣場風格好像喔!
兩個都是很誇張的秀服風格,雖然不是我的菜,純欣賞看了也開心啦!
而且韓貨充滿著誇張的毛看了實在很funny哈哈哈!

每到冬季就會特別渴望毛料格子襯衫,
去年在堀江買了一件,被我譙到滾過來又翻過去的格子襯衫,
卻還是不減我對毛料格子襯衫的熱愛!!
((上面充滿著毛料格子襯衫六個字,我可以簡稱毛格子衫了嗎?))

整個賣場都不是我的菜,卻給我逛到命定的襯衫,
完全就是緣分阿!!!

因為沒買過,不知道品質怎麼樣,
所以先買一件來試水溫,其實也不便宜耶!
沒看到沒摸到的東西要我掏出台票880,
也是會不安的!!!!

*肩膀當衣架:

搭個激瘦褲就是一個很清爽率性的look,
很喜歡這個格子的配色,這種暖色的衣服我不太會買呢!
紅色系的格子看起來挺活潑的!

*全身照:

料子薄卻很挺,
看看那領子多麼性格!
站得直挺挺的呢!

而且版型挺,不易皺,
洗完要晾的時候甩一甩就順了.
滿好打發的!

*細節拍一下:

我是個熱愛穿襯衫的少女,
但我的體型其實是有點挑的,

我肩膀比較小,而且本身有駝背的壞習慣,
上兩張試穿照應該看得出我肩寬並不寬,
我有很賣力地挺胸了!

因為肩膀窄,又有著和肩寬不太符比例的胸,
穿襯衫想要合身不是卡腋下就是爆胸,
如果想避開上述缺點,
穿起來可能會像個布袋並且變身無腰身怪物!

收到這件襯衫滿驚訝的是,
他釦子和釦子之間的距離很近,
解決了令人害羞的爆胸危機!

缺點應該就是袖子滿窄的,
收到的時候深深陶醉在毛料的舒適度,
很熱情的遞給妖魔人媽媽,跟她分享一下,
結果她臉一垮說不舒服,袖子太緊!XD

*前胸的假口袋:

胸前有兩個假口袋,
大概就是提高帥氣度的功能吧?
實際穿上後實在太喜歡,立刻又下標了一件,

不得不推一下puree的賣場服務,
雖然是追加,但其實滿快的!
我買兩次都沒有超過兩週就收到,

包裝很仔細,收到衣服的狀態都不錯,
我這兩次買的襯衫感覺好像都已經燙好了,
也沒有太多需要修剪的脫線,
釦子也都縫得好好的!

出貨聯絡等等也都滿即時的,
還有發票哦!

接下來是穿搭照,想看單穿請往上捲。

*全身穿搭:

去年年底還可以這樣穿,
穿個內刷毛貝殼扣的長外套,
下身搭激瘦褲+短靴,

並不是什麼時下流行的style,
但看起來就是清爽顯瘦,
我穿這樣去剪頭髮,被說這樣穿很好看!
還滿開心的喔呵呵呵!


這次魔人啾啾一邊吃飯一邊幫我拍照十分不用心,
有沒有看到我在指責她了?臉很兇這樣XDDD

長外套其實是深藍色的,
因為燈光不夠看起來像個黑色!


飯後來罐養樂多,促進腸胃乳動,
助消化又解便秘哦!(是賣藥時間嗎?)


要喝光光哦!!
我的腰又在卡茲卡茲了XDDD


自己笑成這樣,幸好知道要遮嘴XDDD

*另一款:

換了褲子,這是週年慶買的調細,
從後面看刷色滿特別的!
不過小腿部分沒有很貼腿,塞到靴裡不太舒暢!


換了雙娃娃鞋,外套是被ting燒到火速購入的艾格雙排釦,
魔人啾啾說我腿很粗!我只好夾一下,
夾緊雙腿吃爆米花看起來很妙XDD


有沒有笑那麼開呀?人家我真的會笑的!
褲子的顏色是不是很好看?

其實細看襯衫的領子,
就算穿了外套也不會變形哦!
我最討厭那種沒個性的領子,
穿個外套就變得軟趴趴討厭死了!

寫完了!
單飛是不是很空虛?
好啦!我放魔人啾啾出來嚇大家一下好了XD

*人體文字之S篇:

她說她要擺個S,完全看不出在搞什麼!
我媽說她這張超像一條壁虎!
yoyo壁虎在漫步!!


還會變身蚱蜢!


無論如何都擺不出S,
最後翻白眼了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