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爛的標題,
遇到紫色就會很想用"謎"這個字!
應該是"迷離"不是這個"謎離"才對,
可是就是很想用謎這個字阿!!!

吼唷最近真的好忙!
為什麼一直覺得有好多事想做,
卻沒時間做&做不完?

我又要開始馬不停蹄的人生了嗎?
在開始馬不停蹄的人生之前,我先趕快把這篇寫完!

*用品:
*底妝&唇頰:

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
lunasol光燦修容餅EX01 Sheer Gold Beige Pink
BOBBI BROWN潤采唇膏#02 Honeysuckle 蜜糖裸棕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Lavshuca戀夜星燦3D眼影盒PU-1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M+(長翹型)BK001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01墨黑色
majolica majorca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這張應該是最能表達出這個紫色的一張照片了,
我覺得這個紫色,比較接近偏光的感覺,
他並不是很飽和的淺紫,而是大量的冷調銀白色為基底的顏色,
即使是顏色已經這麼清楚了的一張照片,也還是明顯覺得帶著銀白色的感覺。


本次的畫法比較著重在表現紫色,
但我覺得普遍開架眼影好像都有飽合度的問題,
可能比較不適合用刷子去做暈染,

尤其這盒的粉質又比較濕棉鬆軟一點,
雖然沒有造成沾取上太多問題,
但暈染起來的感覺是有影響的!


拍起來的感覺很好看欸!
事實上我自己在鏡子裡看的感覺也普普而已,
因為大量冷色的感覺自己看不太習慣,


終於放上睜開眼睛的照片,
這篇看起來眼皮好像有點腫哦?

*睜眼:

僅運用一點點的咖啡色在眼尾做收縮加強!
不然這個紫色雖然不會讓你腫翻天,
但絕對腫翻天一半的威力!


噢對了!
兩邊的眼尾處都有種部分單束假睫毛,
不過好像看不太出來哦?

是我種得自然還是其實根本是雞肋?

*閉眼:

我覺得這盤其實不太適合我,
化了這個眼妝之後每次照鏡子都覺得自己臉好黃,
活像個黃臉婆我要生氣了!!!!


挑選照片的時候卻覺得妝效拍得真好!
只是我眼皮真的有點腫,
睫毛被眼皮壓扁扁的,狀況不是很好!

*畫法:

先完成眼蜜打底和眼線。


使用鬆刷沾取紫色,放膽刷在整片眼窩上!


因為這次的眼妝想強調這個紫色,
所以我再用眼影棒沾取紫色,
再上在眼窩。


以指腹沾取咖啡色,輕點在眼尾處即可,
眼窩以上的部分,以鬆刷沾取銀白色隨性掃一下,

這個銀白色用眼影棒上很恐怖,
用刷子上很沒感覺,又不能拿來打底用!嘖!


下眼頭使用眼影棒沾取中間的粉紫色,
上到黑眼珠下方,然後扁刷沾取紫色,上在黑眼珠下方至眼尾處,
再以扁刷沾取咖啡色,壓一點點在眼尾這樣。

*唇:

很久沒有用bobbi brown這支唇膏了,
雖然味道有點臭,但顏色還真是看不膩!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這支唇膏真的滿乾的,
我是先用beautymaker的櫻花撫紋精華打過底,
然後塗上一層唇蜜,用衛生紙壓過,
再以按壓的手法上唇膏,才能看起來均勻又不卡唇紋!

最近google自己的帳號,
發現被盜了一些文章,
還真是沒google過都不知道,

我是滿看得開的啦!
只要有寫就別想沒人盜,
杜絕被盜文最根本的方法大概就是不要寫吧?

對方看起來好像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妝容,
偷走的都是眼妝很淡的文,
我想這篇可能不合他口味哦!
還是我乾脆轉濃妝路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