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大家都在跑尾牙場吧?
今年我們公司尾牙應該算比較晚,
1/29吃的,當天為了妝容還小小煩惱了一下,

平常上班的妝容多半是底妝+眼線而已,
我當然也想化個大濃妝來練鍊身手,
不過我的同事們大家年事已高,

我平常講話就快把他們嚇死了,
尾牙就放過大家吧XDDD

因為其實也沒什麼梗,
這篇就請當作閒聊來服用吧!

*用品:
*底妝&唇頰:

REVLON color stay #2 BUFF
雪肌精藥用防曬液
lunasol光燦修容餅EX01 Sheer Gold Beige Pink

Beautymaker櫻花嫩唇撫紋精華SPF11
MAC絨光豐盈唇膏#peachstock
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唇膏PK-1
chanel水吻我唇蜜#687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jolica majorca魔女黑瞳眼線筆BR611 摩卡咖啡
chanel旅行盤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M+(長翹型)BK001
majolica majorca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妝效:

近乎無色彩的眼部,
卻極自然的加深眼部印象,

本次使用新買的眼線筆,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黑色眼線筆,
總覺得眼線就該是黑色呀!!

購入咖啡色完全是因為不缺黑色眼線產品而買!


只有眼摺內稍稍看得到收縮的眼線,
眼影的顏色非常淡。


眼尾種了幾撮假睫毛,
我只是想證明內雙這樣化也可以很有神,
前提是必須要有濃得要死的睫毛!


本來是想選用假睫毛交叉七,
試貼的時候覺得破壞了那種自然的妝感,
所以改刷真睫毛,再另種幾束假的。

*睜眼:

煩死我了!那個蕾絲是衛生衣的蕾絲,
無論如何都收不進去真是氣死我了!!!!!


看得出那是衛生衣嗎?

頭髮是直髮搭配髮尾往內一個彎,
這是我覺得最乖巧的髮型,
而且在冷天裡穿大外套的時候還可以順便收進去!

*閉眼:

眼摺不曉得怎麼了,眼頭那邊好像不太順!
眼影真的很淡,整個眼皮只有淡淡的光澤感。


這張有抓到眼尾的重色。

*畫法:

先完成眼蜜打底和眼線的動作,
這次的眼線很規矩,
下眼線到黑眼珠外側就好。

因為要裝乖嘛!就低調的框眼尾就好。


眼窩以鬆刷沾取CHANEL旅行盤的淺色,有做記號囉!
這個色算是膚色吧?上在眼皮上也只有淡淡的光澤感而已。


眼尾還是要來點深色做收的動作,
這次使用毛量豐沛一點的扁刷沾取深色上在眼尾示意處,
毛量厚一點的扁刷上起來的顏色比較不那麼強烈,
也剛好符合這次眼妝的感覺。


完成了!
是不是真的很清淡無感呢?

*底妝:

這次底妝想要比平常更加薄透一點,但遮瑕力還是不能妥協,
所以選用了手邊遮瑕力較高的REVLON color stay 粉底液,
這支粉底也算是開站用到現在,

然後和防曬液以1:1的比例調勻,
其實真的是1:1,只是露華濃那支粉底質地濃稠,
不像防曬液一下子就躺平成這樣XD

因為考慮到露華濃的厚實,所以選了雪肌精防曬液來搭配,
雪肌精這支防曬液比較滋潤一點,質地在防曬界裡也算濃厚一點,
和這支粉底液搭起來很剛好,質地落差不會太大,
又能達到柔和粉底妝效的效果。


底妝剛完成的妝效就是醬子囉!
有掃上蜜粉和腮紅。


是不是無瑕又自然?
很喜歡這次底妝的妝效,
有足夠的遮蓋力妝感卻很輕、透、薄,
一些泛紅啦、暗沉啦等等,該遮的都遮好了,

看!喜歡到我都偷笑了XDD

*唇:

要過年了我臉上的毛全部清得乾乾淨淨,
眉毛也修好了,連鬍子都刮好了呦!


這次的唇彩是比較深一點的粉紅色,
就是討個氣色好囉!

尾牙結束,抽到了個兩千塊的紅包,
立刻捐給了新光三越XDDD

大家說說嘛!當你看到一雙鞋已經全省缺貨,
剩下唯一的那雙就是你的size,
誰還把持的住!

那雙鞋不就是寫了我的名字嗎?

絕對不是亂花錢!
這是一種緣分!!

落落長一篇文寫完囉!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年終紅包大豐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