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有沒有很想噓的感覺?XDD

時序節氣確實已經走到春天了,
走在百貨公司,各大品牌都上春裝了!
其實也不算太早吧?

這個冬季冷氣團一波接一波,
今年買了不少內刷毛單品耶!
疑?再講下去會不會變成討論禦寒衣物特輯?

還好過年期間沒有很冷,
回到高雄還以為夏天來了呢XD

趕快轉回來,
這盤眼盤是在去年年底週年慶的時候,
品牌買一送一入手的,我和魔人啾啾share,

本來我是打算一人全包,
但櫃上推出的菜單組合要包兩盤有難度!
真慶幸我媽生了個妹妹給我!

是說我買了這盤還真苦手,
第一次上眼就爆走,我化妝那麼久,
從來沒有一次卸掉眼妝換盤重化的!
然後他...進入了冷宮...

一直到心理建設做足了才再把她挖出來再化一遍!

*用品:
*底妝&唇頰:

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
lunasol光燦修容餅EX01 Sheer Gold Beige Pink

Beautymaker櫻花嫩唇撫紋精華SPF11
MAC絨光豐盈唇膏#peachstock
integrate星鑽立體光唇蜜PK212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Coffret D'or寶石炫彩眼盒#03

大創睫毛底膏
majolica majorca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這盤對我來說真的滿苦手的,
他的深色不適合我拿來大片暈染,
會很恐怖,他的淺藍色是銀白粒子滿重的那種淺藍,
還滿顯腫的!

第一次上眼完全就是個惡夢!


這次是直髮look哦!^^
而且還黏了假睫毛,這次手比較沒那麼殘了!
因為嘗試了剪成三段來黏貼,整個順多了!
這次的畫法和假睫毛的款式終於能夠呈現出不同於以往的眼尾的感覺了!!


這次化眼妝是很直覺的,
因為上次敗在深色大片暈染,
所以這次運用深色就只有上滿眼摺而已!
然後拉個上揚的小惡魔眼尾,之前100 - 波光小惡魔這篇也有化過類似的畫法。


是不是眼型比較不一樣了?
不過這次技巧和畫法還不是很純熟,
正面看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習慣還是還沒抓到適合自己的範圍,

小露香肩結果連衛生衣都露出來了!(糗XD)

*睜眼:

這個妝容人家好喜歡喔!
可是男友和屁人妹妹很不賞臉說眼睛腫!


雖然這次手比較不殘,但假睫毛膠給我出了個包,
怎麼乾了還白白的啊?不是應該要變透明嗎?(暴走)

*閉眼:

我好喜歡這個藍色喔喔喔>///<
就是這個藍色讓我包下這盤!!


難得的藍色眼妝,這好像是我眼影們裡的only one耶!!
那我要不要入手個lunasol海景淨化來陪伴他?

可是目前配色都沒有很心動的欸!
從新聞稿看到試用文,
好像也沒有那種「我要他」那般強烈的感覺,
有沒有要來推薦一下的?

*畫法:

第一步依然是先完成眼線和眼蜜打底的動作,
這次眼線眼尾上揚的幅度比較大一點。


以扁刷沾取眼盤的深藍色填滿眼摺,
眼尾順著眼線再往上延伸約0.3mm。


以乾淨的鬆刷把深色暈開。


再以鬆刷沾取眼盤的眼窩色,也就是這淺藍色,
大方暈染在整片眼窩。


完成的眼妝全貌,
下面有範圍示意圖啦!
不要以為我這麼混想這樣打發大家XDDD


跳過前面的重點畫法(說到底還是在打混XD)
已完成的上眼影,最後再以鬆刷沾取最淺的白色,
輕輕掃在眉骨下方,這個白色很清淡透明,
不用擔心被她婊了XD

下眼影先使用鬆刷沾取淺藍色,
大方壓在整片臥蠶上,
這次的妝容完全就是放膽在用這個淺藍色!

然後再以扁刷沾取少量的深藍色壓在眼尾,
不用往下暈,填滿眼角和上眼影連接的起來即可。

*唇:

唇妝這次選擇了偏白的粉紅色,
有一段時間MAC脣膏和IE唇蜜是妝文常見的老梗組合!


討厭!
唇紋怎麼可以卡得如此自然?XDDD

最近默默覺得,
我好像都在自言自語,
在人家網誌潛水的女孩們多跟人家聊天嘛!!
人家很怕寂寞的!!XDDD

網誌也寫幾年有了,
總覺得一直都不是很用心,
今年希望可以多分享一些東西,

對了,網誌側邊連結有稍做更動,
默默偷窺的對象有增加哦!(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