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網誌標題"人生"氾濫啊!!!XD

有沒有人點進來覺得走錯地方了?
低潮實在很沒勁,不過該振作了!

這款是去年五月上市的吧?
一上市沒多久我就買了,
竟然拖到現在才生出專文,
可見沒有愛!(咦?)

雖然沒什麼愛,默默的也快用完了,
就默默的紀錄一下好了!(是多默默?)

*商品本人:

一貫的雪肌精包裝風格,就是這個藍就是這個藍!!!!

*閃亮亮的頭頂:

對於這個反光的頭頂我實在很想生氣!
到底想弄瞎誰???!!!

*纖細的嘴口:

滿常見的尖嘴式出水口!

*鈑金般的瓶身:

強光之下還會閃亮亮咧?
有沒有很厲害的感覺?
宛如汽車鈑金一般!

*素顏系列之台燈光下的側面:

睡眼惺忪的少女,
看得出剛睡醒,
因為臉上還有枕頭的印子XD

*素顏系列之台燈光下的正面:

嗯...就是素顏。

*素顏系列之自然光下的側臉:

wow枕頭印子again!

*素顏之自然光下的正面:

一下子放上大量素顏有人想吐了嗎?

*質地:

其實我的眼皮是外雙的哦!
只是我長年以來都是用雙面膠把他調成內雙,
比起外雙,我真的內雙比較好看!

質地是白色水乳狀,略為厚重一點,
然後有著雪肌精一貫的氣味,
就是那種好像混了薏仁山藥當歸黃耆(?)那種漢方味。

*抹開:

感覺得出好像滿濃稠的哦?

*塗好了之台燈光下的側面:

是不是看得出肌膚的感覺有比較油亮一點?
這就是沒有愛的原因呀!!(哭喊)

*塗好了之台燈光下的正面:

鼻子和人中都有豬油光的痕跡!

*塗好了之自然光下的側面:

其實這款本身算是透明的,沒有潤色效果。

*塗好了之自然光下的正面:

塗上後覺得肌膚稍微亮一點應該是因為豬油光的關係,
不過豬油光只會維持幾分鐘而已。

*不負責心得報告:

正貨規格60g,台票950元,
偏高的專櫃防曬品價,有SPF50+/PA+++。

開這罐前我用的是ALLIE,可想而知我對這罐沒有愛,
因為覺得不夠清爽,質地和ALLIE比起來是稍微厚重一點的水乳狀,
在臉上抹開的感覺是很滋潤的,但在夏天使用很容易暴走(完全是自己個性不好XD)

雖然我肌膚是中偏乾,但我非常介意防曬劑的透氣感,
所有一抹上會覺得黏悶的防曬乳都只能跟說聲再會!

抹開後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我也不太確定那算不算是香味,
就是雪肌精那種調調的味道!

夏天沒有愛,用了幾次就放著了,後來天氣轉冷後才再拿出來用,
一用就覺得這根本是為冬天而生的東西嘛!
怎麼會選在夏天上市呢?就在這個冬季默默用完了!

其實吸收後算是清爽的,
只是一抹開整個塗在臉上的感覺太厚太悶所以沒有愛,
冬天塗抹在臉上的感覺是很舒適的,
剛塗完臉感覺真的滿油的,豬油光大概會維持個五分鐘左右,
那五分鐘簡直痛苦死我了!

以上,
不再回購!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