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距離上篇妝文好像有點久了欸!

三月每天都在暴走,
實在沒什麼心思管blog,
連妝都亂化了!

我要趕快振作啊!!!!!!!!!!!!!!!!

這次的妝容其實說起來還滿衝的!
在4月號的雜誌pop sister上看到這個妝,
一整個是我的菜啊!!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好喜歡喔!英李好正!!!
好想仿!!

可是我手上好像沒有這麼春天的綠色耶!
我的綠色都是很秋冬的那種抹茶綠,
這麼清透的嫩綠色我沒有耶!

可能是沒注意到,
也可能是沒有看到喜歡的過,
不然我覺得被我看到這種綠我不太可能沒有收!
是緣分問題呀!!!


看起來應該是paul&joe的吧?
個人對這個品牌有偏見,
而且她很貴我不想砸錢在她身上,
就想去開架找個代替品,

我真的很有行動力立刻馬上手刀飛奔去屈臣氏選,
還買了落健,我最近掉髮很嚴重!(喂)

*本妝用品:
*底妝&唇頰:

MISSHA M Siganature Real Complete B.B Cream SPF25‧PA++ #21 Light Pink Beige
majolica majorca粉嫩魔法腮紅#PK303

Beautymaker櫻花嫩唇撫紋精華SPF11
sony cp攻唇505


*眼部:
BOURJOIS PARIS鏡光奇變亮眼蜜#37-鏡幻白
Majolica majorca魔女黑瞳眼線筆BR611 摩卡咖啡
lunasol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lavshuca精巧雙色眼彩盒GN-2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fasio瞬濃特效睫毛膏M+(長翹型)BK001
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01墨黑色


*妝效:

我買了lav的雙色眼影,
一看到立刻就覺得「啊!!就是你!!」


試摸後覺得發色好像沒有差太多,
就很開心掏錢結帳去了,
結果回來一比,我買的這個是藍綠色啊!!
原來我是個色盲!?


奶奶的!
人家是個小眼褶,沒fu啦!!!(暴走)


什麼GN!
這根本色號標錯!
是BG才對吧?

光澤是不錯啦!
可是顏色和我想要的有落差阿阿阿阿阿!
自己色盲還怪人家

*睜眼閉眼一起來:

我喜歡這盤眼影的小size,
包裝很可愛!

我有注意到她和MJ的單色眼影價錢差不多,
可是這款有兩個色!
MJ你輸了!!


很遺憾我畫起來好像不太顯色,
大概是輕手輕腳習慣了,
忘了開架眼影可以大方蹂躪!(?)

似乎是底色上完後,要再上重點色有點上不上去,
而且有點把重點色吃掉了,

更不爽的是她眼影顆粒一直掉到眼睛裡,
其實化眼妝的時候掉到眼睛裡實在是難免,
可是這盤讓我覺得眼睛好痛喔!

我畫過兩次之後不太想再碰她了!

*畫法:

雜誌翻拍的畫法,
示意圖很清楚,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


跟著雜誌的畫法畫,
先打好底,然後上底色,
底色的發色還挺美的耶!

然後以指腹沾取藍綠色上在眼尾,
基本上是個很簡單的眼妝!


補滿內眼線後,下眼線不畫,
以眼影棒沾取眼影粉,照著示意圖的範圍塗上。

*唇:

唇彩使用的是很久沒有在妝文出現的攻唇,
其實我每天都在用她,目前處心積慮想把她用完!

先前好像有在妝文露面過幾次吧這個攻唇,
每次都一定會有人嫌棄豬油唇,

唉...
不要這樣子嘛!


豬油唇還是有豬油唇的美阿!
這是一種隨時都會捲土重來的趨勢!
而且豬油唇在冬天保濕又持久耶!

除了吃燒餅油條的時候會黏得滿嘴芝麻很煩,
我真心的覺得豬油唇沒什麼不好耶!

對了!
後來我還用這盤畫了一次,
以藍綠色為主色畫一個眼妝,

厚!!!超顯黑!!
我膚色還算白吧?
是吧是吧?

那天男友一看到我就問我,
妳今天怎麼這麼黑?

oh!!
一箭穿心也不過如此吧?

這盤被我打入冷宮了!(遷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