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活也可以掛狀態的話
我想我現在應該是紅色的忙碌中吧

之前工作辭了還在竊喜說大概可以休息個半個月
結果十三號就出國批貨去了


是的
下一步打算做網拍

衣服已經買回來了
現在拍照是個很大的問題
本來想說拍照簡單
拍得到衣服有對到焦就可以了

只能說我真是太傻太天真
太爛的技術和相機有著讓高級貨變地攤貨的神奇魔力
原來攝影師是如此神聖高級的職業
我真是不敬

幸好男友幫我徵到了業餘相機玩家可以幫我們外拍
不然我可能會對著那些衣服們流眼淚

本周日阿妖即將展開人生中的第一次外拍
好期待喔
又帶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