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阿妖跑去韓國批貨,
有時候也不知道到底是在批貨還是在shopping,
其實是假批貨真shopping吧嘎哈哈!

批完貨回到飯店內心其實有股衝動想全部占為己有哈哈哈!
這真是批貨最大的缺點啊!
要瘋狂忍耐不可以全部都收來私用!

本篇是縱火文沒錯!

這條褲子是阿妖掃貨時一見鍾情的愛褲,
不顧partner短腿少女死逼活要脅硬要帶回的一款牛仔褲!

之前常穿的那條激瘦褲破洞的地方幾乎全破了,
看起來有點窮酸頹廢,也鬆得差不多,
想說拿來當工作褲好了,

衣櫥裡的激瘦褲部門好空虛呀!
還好這趟韓國行讓我立刻給他們找到了新姊妹(還是兄弟?)

*先看實穿照:

雖然是淺色褲,但實在太激瘦了!!
人生怎麼能如此奢侈的同時擁有淺色與激瘦呢?
(為什麼激瘦一直變肌瘦?是有沒有那麼面黃肌瘦?XD)

*先拍點細節:

淺色系搭銀扣的組合,
阿妖太粗魯一開始就扯破了褲眼,
才會多生出那兩隻毛


整條褲子的釘扣都是銀色的哦!
車線也是同色系的藍,
整體很簡約!!


內側的背標也神祕的看不出個什麼XDDD


更神秘的是沒有背標,
口袋也沒有什麼多餘的車線!!

阿妖向來最討厭雞婆又自以為很有設計感的口袋奇怪車線,
尤其是牛仔褲大廠L牌,最有特色的就是後口袋的車線,
可惜向來不得阿妖的緣,

有一段時間阿妖挑褲很重後口袋的車線顏色,
現在標準降低反而在韓國挑到一款後口袋什麼都沒有的素褲!!

*洗標與尺寸:

洗標證明血統XD


妖子的一生裡從來也沒成功把自己裝進25腰的褲子裡過!
這款褲子褲管緊,彈性極佳,但褲腰稍大,
可以拿比自己size小一到兩個尺碼試試,

而且一定要刻意讓別人看到你小了一號的洗標來誤以為你很瘦XD

嚴格說來阿妖的size是26吋,
但會根據褲子的版型和質料斟酌拿的尺寸,

硬、厚一點的褲款阿妖偏好拿27,
正常版普通料大多拿26,

*褲子局部拍:

褲子本身真的很柔軟,
褲腰的形狀都跟著衣架走了!


前口袋的刷色稍有收縮骨盆處的效果,
我想女孩們通常都是這邊最NG吧?

不過因為阿妖上身較短,
為了不暴露自己上身短的比例缺點,
阿妖向來偏好稍長版的衣服藏拙,
有點浪費了這個刷色的美意!

很明顯褲型是後大前小的版型,
韓褲幾乎都是這種版,正面看很顯瘦!
尤其修飾小腿!!!


後口袋的刷色處理看起來還挺性格的!

*請欣賞褲管的戲份:

大腿處的刷色很修飾,
以前阿妖有一條blue way箱子,
款式有點久遠不太記得了,

那條箱子的刷色也是這樣大腿內側做三條淺色處理,
記憶深刻是因為阿妖當時靠櫃跟櫃姐說,
我要一條大腿瘦到爆的褲子!

原來瘦大腿的關鍵就是這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有小破損的破褲很吸引阿妖的眼光呢!

毀損風剛流行的時候一推破到見肉的破褲不知道是想嚇死誰!
現在趨於和緩,這種小而美的破褲接受度比較高!

毀損味兒點到為止,不誇張才討人喜歡!!

*再來一些真人實穿:

整條褲子的實穿照請捲到最上面謝謝XD

阿妖可不是牛仔褲界的千人斬萬人殺,
雖然下半身稍有優勢,但也不是穿不到NG褲那麼完美!
這張很明顯臀部和大腿的部位被修飾得很纖細!!


很貼腿,卻又顯瘦,
我很喜歡他的質料,

棉很細很舒適,彈性超好!!
是一條柔軟的褲子!!
卻沒有忘記好褲子該顯瘦的本分!!

且有時候就算是很貴的褲子穿起來也會有大腿刺刺的感覺,
阿妖真的有一條台票三千多塊的專櫃褲因布料刺刺一直躺在衣櫃裡很少穿!
這條就是因為質料不刺肌膚才被我火速據為己有!!


這張顏色失真了!

雖然拿小一號,
但看褲管的皺褶還是看得出穿起來的鬆緊度是很OK的!

這條褲子我覺得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褲腰吧?
腰真的有點大,很要求腰要緊的人這個不是你的菜哦!
(真的有人會要求這個嗎?)

要從韓國回台當天我就穿著他了!
一直到現在幾乎天天穿,不會鬆得很快,
好穿又百搭!
深深覺得超值!

很有愛就是醬子的啦!!!!!!!!!!!

阿妖向來只穿專櫃褲,一條都要台票2500up,
很習慣這個價位,所以接觸到韓褲簡直是瘋了XD
便宜又好穿呀!!!

當初芬芬在說韓褲好穿的時候,
井底之妖還說只穿專櫃褲,
直到之前買了一條激瘦褲才真的發現時代變了,
便宜也有好褲穿,

只是那條幾百塊台票的褲只有半年的壽命,
他死了!喔不是!他破光光了!

對了!
穿破褲千萬要嚴格防範男友的賤手!
我男友手很賤,新愛褲已經給他摳破一個洞了!!

給我拿破壞剪出來,我把他手指剪了!!!!!!

ps:
網誌側邊有新增賣場連結小貼紙,
歡迎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