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子的一生從沒想過,
有朝一日無事忙阿妖會變成韓貨賣家阿妖!

想了很久這篇應該用什麼語氣來寫,
決定了一件事情,不太可能只看見美妙的一面,
毅然決然地辭掉當時的工作,從此展開盈虧自負的人生,

其實壓力也不小呢!!

當你有工作的時候你還可以抱怨老闆,
抱怨加班,抱怨工作做不完,
再怎麼不如意,也還是以時間換取金錢,

雖然可能會嫌換取的金錢太微薄,
但到底還是有一份時間到了就會入帳的薪水,

出社會已經一段時間,從來沒有停止迷惘過,
我太任性,無法讓自己安穩在一份沒有興趣沒有熱情的工作!
也許多年後我會覺得興趣和熱情什麼理想抱負都是些狗屎,
至少現在的我,還不想溺死在麻木不仁的人生裡!!

而我走向了這條路,我賺到了自由,
時間上的自由和心理上的自由,
但我必須承受前所未有的壓力!!

這世界還真他媽的自有道理可循!潛在的公平啊!!!

帶著親友的不甚諒解、網友與朋友們的期待,
還有一些對未來的不確定感,我告訴自己,
我是勇敢的射手,4/13起飛!!!

出發的心情是掩飾不了的期待,
其實是帶著玩樂的心情去的吧?!

等高鐵來拍一下阿妖隨身包包裡裝了什麼~?

衛生紙、濕紙巾、錢包、化妝包還有...鯊魚夾?

化妝包裡都是些重要的東西,
少了一個就會覺得全身都不對勁!
他們是我安全感的來源啊!!!!!!!!


我有點想不起來浴帽怎麼會偷渡在裡面!?
看!!我有隨身攜帶指緣油了哦!!
(還在幻想要變身正妹的阿妖XD)

在高鐵上的短腿女孩:

他非常期待搭飛機,
還戴上我的墨鏡裝酷XDDDD


高鐵自拍素顏阿妖:

有開美機模式沒錯!
高鐵很穩唷!自拍都不用擔心手震!!
(第一次搭高鐵的俗人)




到了桃園站,等待接駁車

兩人都帶了20吋以上的登機箱!!!!


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了,
短腿一直呈現在亢奮狀態,
瘋狂要求要拍照XDD



我們搭的是大韓航空,
七點多的飛機我們竟然下午三點半就到了!!
而且飛機還晚點,真的起飛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


他真的很亢奮XDDD


飛機餐,這天我一直吃個不停,
在高鐵站也吃,在接駁車上也吃,
在桃園機場也吃,飛機上理所當然再吃!!

其實我滿喜歡吃飛機餐的耶!!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難吃!
但我每次都吃得很開心XD

這次吃的是雞肉pasta,滿黏稠的!
那個蝦子很脆甜!!難得破戒吃光光!

水果味道有點奇怪!

搭乘的是大韓航空,溝通上有點困難,
韓國人說的英文實在是太奇妙了!!

光是一個雞肉pasta就在我大腦中翻轉了N遍,
才變成「雞肉pasta」的字眼!!


抵達韓國放下行李便直奔東大門了!!


出發前還有點懷疑,
怎麼會營業時間是晚上八點到凌晨五點呢~?
韓國人都不睡覺的嗎?

真的到了才發現,整個跟不夜城一樣!
人聲鼎沸!!人超多的啦!!
哪裡像半夜啊!?



母校真是無所不在!!
阿妖是念興仁國中的!!XD



oh my god!!
天亮了!!

阿妖已經一夜沒睡了呢!!

第一天批完貨回飯店都中午了,
超過24小時沒有睡覺全身上下都充滿著疲倦了!

事先沒有設想到會這麼累,心情很低落,
再加上看到男友傳來的溫情訊息忍不住噴淚!
好想家啊!!!

人在異鄉,極累又不能睡,
當你疲倦的眼皮幾乎睜不開,
耳邊聽到的淨是些嘰哩瓜啦的語言,
更深深覺得格格不入的是自己!!

這次的感覺和上次濟州島之旅不一樣,
上次畢竟是自己公司一團,
大家還是說著彼此的語言,集體搭乘自己的交通工具,
沒有真正貼近這個國家的一切,

上次回去之後一直覺得應該要有類似自由行之類的行程,
並不是說我多麼熱愛這個國家,
只是我認為出國玩應該是悠然漫步在這個國家的街道上,
感受不一樣的氣味與風土民情,

只是沒有想過,那所謂的自由行,
還要有承受得住寂寞與怕生的心情,

幸好阿妖是樂天派的射手座!
低潮很快就過去,第二天批貨完全就是玩瘋了!
瘋狂運用我泰國腔的英文、還有自以為是的韓文
偶爾來點日本腔和怪腔怪調的中文買衫!!


第二天批貨中場休息時間XD

當時韓國溫度只有3到16度,出發前很難想像呀!
3度耶!!要穿什麼?
結果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冷耶!!
本來還以為要穿兩條褲子的!!

這種溫度就像過年時回台北那種感覺,
只是台北潮濕一點,韓國超乾燥!!
雖然有下雨還是覺得好乾好乾我快裂了!!

中場休息的時候去吃了這家的...關東煮?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黑輪,據說是魚板之類的東西,
那個湯好好喝我超喜歡!寒風中喝上一杯全身都暖了!!

喝起來的口感是麻多於辣,而且不嗆!
麻的感覺僅止於口中,不會到喉嚨,
我喝了兩杯!現在還滿想念那滋味的XD

也看到來來往往的韓國人們走過小攤都會撈一杯來喝!

半夜的東大門真的很熱鬧,走在賣場裡,
發現韓國男生都好高喔!
他們都超man的把一大包折成方方正正的大長方形扛在肩上,
但該死的阿妖身高太剛好,
一直不停的被他們扛在肩上的大長方形撞到頭氣死我了!!


第二天批貨大約兩三點就回飯店了,
整理完帳單後最期待的竟然是與短腿分食一碗台灣的泡麵!!
人在異鄉,泡麵真是生理與心理的慰藉!

第三天批完貨也是超期待那碗泡麵,
我對泡麵的需求接近走火入魔了XDDD

第三天大概中午就醒了,
醒來後我和短腿決定出門走走,

帶著愜意的心情,我們走進韓國超市,
擠在一群買菜的婆婆媽媽們裡面真是太奇妙了!

分類細項全是韓文,我們倆也逛得不亦樂乎,
很多東西看不懂用猜的,也猜得一副煞有其事的樣子!
最後僅買了香蕉牛奶,

因為阿妖非常擔心水土不服的便秘問題,
上次沒發生不代表這次不會發生,
到韓國狂喝香蕉牛奶呀!!幾乎是早晚一罐香蕉牛奶!!

逛完了超市,阿妖竟然拿著四罐一組的香蕉牛奶繼續在韓國逛大街!?
(看起來像個笨蛋一樣)
我們決定沿著出來的路往上走,不知道為什麼韓國充滿著上坡!!
晃了一下也看不太懂他們到底在賣些什
麼呢~!
然後我們買了mister donut便回飯店了。

吃過甜甜圈,時間也不過才到下午,
百般無聊的我們決定躺回床上睡午覺,
大概是生理時鐘有點亂了,我和短腿躺著竟睡不著!!
就這麼蓋著棉被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一直到晚上!

今晚的中場休息時間我和短腿坐在樓梯間喝飲料,
默默覺得我們真是融入了這裡(完全自我感覺良好的一個人)

看著人來人往,看著他們聚集在煙灰桶前抽菸,
聽著他們說著嘰哩咕嚕的語言,
兩天前的自厭孤獨感竟然像不曾存在過,
好像我們的存在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回台當天中午我們散步到梨花大學!
這天是禮拜六,街上充滿的人潮,
明明還是頗冷的低溫,韓國人們的穿著充滿著春天的味道呀!!
我甚至還看到有穿短褲的小妞出現!

還穿著羽絨外套的我們彷彿是來自異星球的生物?




整條路上都是這樣的花,當時不知道這白色的是花還葉,只覺得很美!


一直到回了台灣,妖媽和姑姑看了照片,
很艷羨的說這是櫻花,阿妖無意中賞了這麼美的花景竟不知是櫻花!?



仁川機場,我們要回台灣囉!


巧遇這是...?
王子娶老婆?



對照剛登上飛機異常興奮的短腿女士,
現在這副睡死的模樣是想笑死誰?



回程中間穿越了這看起來厚又髒的雲層,
我深信不疑他們是輻射層!!!



回台後而邊充斥著熟悉的語言,
反而有點不習慣呢!
一下子又聽得懂旁邊的人在說什麼了~XD

而且怎麼覺得回來後阿妖的中文也說得怪腔怪調了呢~?

下了飛機阿妖和短腿拖著22公斤和25公斤的登機箱在高鐵站裡狂奔,
我們抵達高鐵站到搭上回高雄的那班車竟然只花了五分鐘,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的潛力是無窮的XDDD



橘紅色的登機箱被綠色貼紙貼了個土字,
是飯店裡帶我們去搭機場巴士的阿就西貼的,
從此他的名字叫土包XDDDD

回台後在韓國的穿著瞬間變瘋子,
因為登機箱實在爆了,再也裝不下其他,
我們硬把羽絨外套穿在身上,那種感覺真的超奇妙的!

帶著滿滿的兩箱衣服回來了!
之後就陷入照片瓶頸,
下篇分享外拍人生

怎麼充滿著人生啊?

默默ps:我竟然迷上了CN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