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夏天,
你的指定色是什麼??

上次被不顯色的Beige Aqua擺了一道後,
忽然對藍藍綠綠的清爽夏色倒盡胃口!
趁著4月去韓國的時候在免稅店買下這盤,

其實事後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還滿蠢的耶!
難得到仁川機場的免稅店,
不是應該買絕版的Neutral或Chocolate cosmos嗎?
Beige Beige就不考慮了!被他的姊妹Beige Aqua氣到!!!

Beige系列應該是內雙不宜系列,
所以撇頭不看(任性XDD)

這盤有著峽谷絕景這麼美的名字,
顏色真的是一見鍾情!!

一眼就被金色打中!!
我想我的夏季指定色大概是金色吧?

*先看眼盤本人吧:

眼影壓得很像峽谷壁上的痕跡一樣,
一層層粗獷的紋路,只有這個像峽谷XD

*太正了可以再來一張嗎?:

放兩張有點犯規,
人家私心嘛!!(扭)

*色卡:

要說他普通也可以!
我就是對她很有愛!!哼!!

*單色色卡:

眼盤的左上色,
單看真的會很想說:欸!!有沙子耶!!

這個色是很淺的金色,
不是偏膚粉的那種!
拿來做下眼頭的打亮很讚!


眼盤的右上色,
氣死人的拍不出來!
我叫她反光王!

反光王也有摻到沙子!!
這色像土色,第一印象是卡其色!
不過拍出來的顏色怎麼看都跟土色沾不了關係呀!!(汗)


眼盤的左下色,請讓我稱呼她為本盤最美的顏色!!!!

是很漂亮的金色,主角級的美!!
很像夕陽照在峽谷上那種褶褶生輝的閃耀光感!


看起來有點紅磚土色感的咖啡色,
實際上使用起來是金咖啡色,
某些光源看起來像帶點土黃的咖啡色,
某些光源看又帶點綠,

很神秘,真的很峽谷欸!!!!!

*手背試色:

照片中由左而右為眼盤順序: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這次的試色是用神秘友人友情贊助的GF-2拍的,
顏色呈現的很忠實!連不小心沾太多都忠實呈現了XD

其實我有點覺得這盤的深色不夠深!
不是很有攻擊性的那種深色,
也許lunasol的調性就是這樣,

這個色很溫和,溫柔呈現的深色像影子,
整體的光感依然是佳麗寶擅長的濕潤光感,細緻又迷人!
兩個淺色上了眼皮都是很漂亮水光粼粼的感覺,

真的很奇怪呢!
其實手上幾盤Lunasol都是這個tone調,
但就是無法自拔的一直想收一直想收,
這一定是一種病!!!!!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連續用Lunasol的眼盤發配色妝,
連個十篇怎麼樣?還是要二十篇?
為了完成這個偉大的目標我會繼續買下去的!!!(喂)

這盤看配色就覺得實用性很高呢!
阿妖手上好像沒有金色調的眼盤了,
入手這盤自覺還滿經典的!

噢對了!
這盤我覺得不太飛粉!

*妝效:

這次的妝容以金色為主,很裝乖的一個妝,
怕太無趣有用光之精靈的橄欖綠色框眼尾。


我知道眼皮大口一吃睜眼照一定又是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所以有拍閉眼照!

這個妝畫完自己看鏡子還真覺得可以去選個什麼好媳婦好女友代表了!
整個看起來也太乖了吧!!
尤其笑起來的樣子!!十足的良家婦女!!


是不是?馬上良家婦女來一張!
睫毛經歷了換毛時期後終於開花了!
有段時間很對掉毛真的都不太想刷睫毛膏了呢!
怎麼刷怎麼醜有時候真的會惱羞想去種睫毛算了!!!

噢...
我該修瀏海了,
這次想留齊瀏海耶!

真奇怪,怎麼開始熱了才要幫額頭加裝擋光板?
是因為額頭太高怕反光閃到路人嗎?XDDD
還是想熱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