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個洗頭的好地方,
阿妖固定一到兩個月會上Salon洗頭,

因為阿妖不定時會有頭皮癢和掉髮的問題,
一直都懷疑是自己頭沒洗乾淨,
所以養成上salon洗頭的習慣,

後來才知道頭皮癢有時候是換季的問題,
常上salon也順便學到不少頭皮和頭髮的常識,
還可以偷學整理頭髮的方式請看捲髮復活click!!!

反正洗頭也不是很高的消費,
瀏海也差不多定期要修,
默默地就養成了花這個錢的習慣,

阿妖偏好「好溝通」的salon,一定要聽得懂我說的「整理方式」,
有些設計師或助理不知道是怎樣,耳朵非常的硬!!!!
還有非常注重「洗」這個動作,因為就懷疑自己沒洗乾淨嘛!!

整理方式非常龜毛,因為髮旋位置還有自然捲,
我完全無法忍受道行不夠的設計師碰我的頭髮,
我會立刻起立暴走尖叫!!!!!(這是誇飾法請不要當真謝謝XD)

阿妖妹妹魔人啾啾小姐在意的是「按摩」,
長期睡眠不足姿勢不正的魔人啾啾長年都有肩頸痠痛的宿疾,
最討厭遇到按摩力道要死不活助理,
她會立刻臭臉要求力道力道力道!!!!!

所以阿妖和魔人啾啾組成了突襲salon兩人組(?)
在高雄市展開充滿愛與耐心的尋找正常salon之旅(???)

*所以今天要突襲的是ART?:

其實不是突襲啦!XD
我們已經在這裡洗頭洗快半年有了吧?
是魔人啾啾友人的朋友(關係很遠XD)上班的地方,
位於七賢路上。

魔人啾啾後來固定讓他弄頭髮一陣子之後,友人的朋友當兵去了,
又介紹了裡面的設計師(關係真的很坎坷)
也就是本篇要推薦的阿美,從此展開了孽緣(?)

其實人家叫小美,
我和我妹比較賤一點,
為小美精心挑選了一首專屬他的主題曲,
就是王夢麟先生的阿美阿美♫♩,

每次講到他都一定要先唱一段♫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
XDDDD

*直接跳到造型完畢:

馬賽克的是他們店內的促銷方案,
在拍照的時候一直對焦對到那邊去我很不爽!
後製把他馬賽克掉以示洩恨!!!

好的!其實我應該放一張造型前,
但我已經兩天沒洗頭了不好意思放恐怖的照片嚇大家XD

原本的髮型就是旁分捲髮,需要複習一下嗎?

我和我妹每次如果約好周末要去洗頭,
絕對會積個兩天以上不洗頭,
ART的助理已經很習慣這兩個不洗頭的姊妹!

照片中的助理弟弟叫小喬,
他每次一摸我妹的頭就會尖叫跑去洗手XDDDD

魔人啾啾最高紀錄可是四天沒洗頭呢!!
幫他洗頭的助理還一邊洗一邊問:怎麼不會起泡?XDDD

相較之下,
阿妖的極限才三天實在太弱了!!(羞恥心到底去哪裡了?)


都洗完不會臭了小喬還是下意識想堵住自己的鼻子XDDDD

魔人啾啾的頭髮也是在這邊燙的,
阿妖還沒有做過洗頭和修瀏海以外的消費,
小喬非常喜歡把魔人啾啾的頭髮烘到一個捲爆的程度!!!!!


來了來了阿美來了!
不好意思他年紀比較大,
可能做完我們姊妹倆就想睡覺了XDDDD

這次請阿美幫我剪了齊劉海,
還有造型的部分阿美幫我把頭髮用離子夾夾直,
第一次嘗試把頭髮夾直的髮型其實很新鮮,

因為人家是自然捲,而且髮質細軟髮量又不是很多,
一直以來如果沒有燙彎度頭髮都是呈現一種歪七扭八的線條,
沒有辦法這麼直挺挺的!

雖然這個髮型可能我自己再洗一次頭就捲回來了,
因為捲度還在,不過這樣過過乾癮也很開心呀!!


放一張正常的,
為了把你們倆裝入鏡,
我看鏡頭看到都快翻白眼了!!!

倒是用我的大臉成全了您倆的小臉哦!?

ART洗頭一次消費是兩百塊台票,
阿美造型和修瀏海都是不另外收費的,
而且阿美幫你做造型絕對是仔仔細細!!

電捲棒、烘罩、玉米鬚夾和離子夾全都亮出來stand by在那邊!!

以前洗頭請人家多做電捲棒的造型都還會再另外收費,
大概都會多收個一百二左右,而且可能睡醒就直掉了,
哼!!那種等級的阿妖自己就會弄了!!還需要上salon?

阿美弄的電捲棒髮型可以撐到讓你下次洗頭都還是一個完整的髮型!

*一定要有的扮醜時間:

阿美心機很重,他根本在裝俏皮!!還嘟嘴!!
小喬搭配髮型很日本武士味耶!
魔人啾啾一副還沒準備好的樣子!

阿妖的扮醜無時無刻都是經典!= =+

還有一定要講一下瀏海,
現在大部分修瀏海都會再多收個五十塊,
如果有固定的設計師可能不會收這條,

因為阿妖都是洗頭順便修瀏海,
在ART之前又沒有固定的洗頭salon!
幾乎都會被收修瀏海的費用,

最.討.厭瀏海亂修還要給我收錢!!!

很多地方真的瀏海都是亂修,
阿美修瀏海是一層一層幫你修,
非常.非常仔細!!
還有慢!XDDD


是不是是不是?
你們誰比我專業!?
我可是兼顧到整個臉與鼻孔的協調性!!
誰像你們撐了鼻孔就忘了臉!?

*躲在廁所扮花子:

今天做的造型是全直髮搭配妹妹頭的齊瀏海,
阿妖髮色很黑看起來很像假髮,上廁所的時候發現燈光很暗,
還蠻適合演花子的~打不開呀!!!

*突襲助理洗頭:

我們已經處理完要去結帳了,
上完廁所看到小喬馬上接下一位客人繼續洗頭,
小喬胖嘟嘟的看起來真的很憨XD


魔人啾啾偷跑去合照XD


在櫃檯跟阿美聊天,他炫耀他的平板電腦,
我和我妹立刻逼迫他示範把平板電腦當手機講的蠢樣,
我看他也挺投入的嘛!XD

上次來給阿美處理瀏海的時候,他那天穿了短褲和長筒襪,
一副剛踢完足球的樣子,被我和我妹嘲笑了很久!!
這次一看到他就問:今天不踢足球了嗎?

他惱羞大罵我們姊妹倆都好賤XDDD

*走出ART:

哈哈!
現在換我當妹妹了!!XD(不要臉)


在7-11偷自拍,
我剛吃完了一隻珍珠奶茶冰棒,
味道有點噁心!

ART已經算滿符合我們想要的salon了,
不過他沒有按摩哦!!

很久以前大概高中的時候也有留過齊瀏海的髮型,
齊瀏海是需要一點時間把毛流矯正過來的,
之前真的有矯正過來,因為也做過無重力燙的處理,

但人就犯賤啊!
我毛流矯正過來之後就想要留旁分,
一留就留了六七年,

像阿妖剛好兩邊太陽穴有髮旋,
兩側長出來的頭髮都是捲的,
旁分的時候可以用長度的力量拉直,
剪這種齊瀏海的時候自然捲就會無處藏,

這個瀏海剛剪完真的是齊的哦!
隔天睡醒就變成一齒一齒的西瓜皮了!
自然捲們都跳出來提醒我他們的存在!!

我想這個程度可能要用安全帽才壓得下來!

而且才剛剪完就覺得好熱好熱,
我想還是算了,冬天再留妹妹頭瀏海好了!
顯示狀態為把瀏海夾成沖天炮

就讓阿妖與沖天炮瀏海一起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