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出完了追加的貨,
心情十分歡樂!
 
好評回來地相當快速!
每一個好評都讓阿妖和合夥人心情很好!
為此大概整整開心了一個禮拜!


這是剛回國沒多久,
合夥人買給我的財神襪,
我們都相信財神爺會幫助我們,

而且沒事也會摸摸它,對他微笑,
什麼?很蠢嗎?
這叫心靈寄託!!!!

到目前為止我們很幸運,
沒有遇到太難處理的買家,

雖然問題也是五花八門,
但我們的買家都很有禮貌,

我們深深相信這是財神爺的愛!!!!

另外也發現了一件事,
來我家買衫的妞們身材似乎都跟我差不多!

這真是太好了!
下一趟我就不用勉強自己買那種不是我的size的衣服,
穿在自己身上並不好看其實也是挺尷尬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