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
你的人生少得了護唇膏嗎?

阿妖是個變態護唇控,
除了防曬,另一個難解的執著就是護唇啦!!

之前提過,
阿妖冬天的外套絕對是每件裡都有一條護唇膏!
每個包包裡也一定有一條,

如果要清點現役護唇膏,
on檔中的主角絕對有15位以上!!
而且還有分外出部門和夜間修護部門喔!!

本篇有戲份的是三條身價迷人,
平均值有甲上上的小物!
是開架護唇界裡很值得推薦的單品哦!

*今天的主角:

由上而下:
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VITAMIN LIP GEL 8g/NT110
玻尿酸高保濕潤唇凍膏HYALURONIC ACID LIP GEL 8g/NT110
Q10豐盈潤唇凍膏Q10 LIP GEL 8g/NT110

三支都是8g台票110的身價,
一些像光南之類的地方應該有比較便宜!

*排隊看質地:

黃色的維他命款是透明度較高的「凍膏」質地,
這是她很特別的地方,

粉色的Q10稍微帶一點點黃,
質地比較稠,夏天會變成軟軟水水的狀態,
冬天她是滿實在的條狀,碰到嘴唇才會化開!

白色的玻尿酸是乳白色,比較像「」,
我覺得這隻比較沒有凍膏的感覺!
偷偷說這支一直讓我聯想到可爾必思XDD

三款都是斜口軟管包裝,
我個人習慣把這種包裝的護唇產品當夜間保養使用,
因為人家不喜歡直接擠出來嚕在嘴唇上嘛!!

除了是棒狀以外的護唇膏,
我都習慣用唇刷沾取,
瓶口強迫症作祟!!XD

所以本篇心得的標準是以夜間保養的用法為主囉!

*黃色維他命:

洗完澡後的素唇,
維他命這支塗在唇上會有涼涼的感覺,
而且帶點淡淡的檸檬香!


這支保濕力和修護力都很好,
冬天用也不會有乾燥感!!

撫平唇紋我覺得是有的,
一塗上嘴唇整個充滿水潤感!
每次用這支隔天醒來的嘴唇都超完美!!!

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涼涼的護唇膏吧?
可是我超愛的呀!!尤其是冬天,整個提神醒腦XD!是變態嗎?

*粉色Q10:

這支的外包裝主打撫平唇紋,
所以我特別等嘴唇乾一點再來塗XD
是不是充滿了唇紋??

這支我覺得是三支裡面沒有味道的一支!!
塗在唇上也不會涼涼!


看照片是覺得還滿有撫平唇紋的啦!
不過上下照片捲一下,感覺相較之下也沒有特別厲害吼?

這支的修護力和保濕度都普通而已,

冬天用超不夠力的!如果連著幾天夜間保養都用這支,
不到一周我唇角就會浮現那種乾燥的、粗粗硬硬的白皮,

而且常常在使用了這款後的隔天,
覺得嘴唇中央,比較接近牙齒的地方,
應該說是嘴唇和口腔黏膜的交界處都會脫皮!

明顯保濕不足啊!!
這支真的很沒愛啦!!

*白色玻尿酸:

玻尿酸這支應該主打保濕吧?
白色的包裝就是很討喜!!

而且我覺得她有點淡淡的乳酸飲料味,
真的很可爾必思路線啊!!


雖然看起來一副很水潤的樣子,
其實這支和樓上一樣,
保濕力和修護力都普通而已,

不過論細節,還是有小贏樓上粉色Q10,
所謂小贏就是,這支也會起乾硬白皮,
但沒有粉色款那麼快發生,大概可以檔個一週XD

雖然我後來買了粉色和白色這兩支,
但真正一直在消耗中的一直都是第一支,
黃色維他命這款!

寫完了!
結論就是,
買一支就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