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妖這趟飛韓國,
雖然是日夜奔走大量消耗體力,
但嘴巴一直沒停過,
硬是胖了兩公斤!!(掩面)

在韓國期間一直在吃吃吃,
吃了紫菜捲,包火腿和泡菜的,
好好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還有辣炒年糕,唉額我不愛那味!!
就是甜甜辣辣黏黏的口感,
現在回想起來還會起雞皮疙瘩耶!

不過我們吃的那攤裡面有顆全蛋,第一口吃下去感覺有點奇怪,
但蛋香整個撲鼻而來,平常從來也不覺得蛋香如此吸引人!

還有好好吃的鬆餅!在doota的五樓!
然後這次沒有錯過橋村炸雞!
再寫下去這篇可能又要變成食記了XD

本篇來偷渡個小洋裝,
幾乎是一眼就決定要帶的菜色:P

看似簡單,又有點平板無趣,
其實剪裁設計都有低調的心機哦!

*盛夏迷人小洋裝:

鬆緊縮腰材質傘袖領口位置粗針刺繡角領是這件短洋裝的重點之處,
我喜歡深藍色和米色的高對比,另一色是韓味十足的裸粉色,
本篇照片都不是實色,有調過色調喔!

鬆緊縮腰的位置和整體洋裝的長度搭配得恰到好處,
扁身阿妖占盡便宜!偽裝瘦子一點難度也沒有!

其實剛穿上的時候覺得裙子有點短呢!
阿妖身高有163cm,是自己覺得短,因為不習慣穿裙子
整體比例看起來是很適當的!洋裝的長度抓得好,更能烘托身形"顯高"!

材質不是棉也不是麻,是韓貨今夏常見的滑布,
輕薄涼爽,不黏皮膚,夏天穿再適合不過!


傘袖的設計讓我想起我有條超顯瘦的短褲,
藉由A字線條的寬大褲管與腿部的強烈對比,
打造出腿超纖細的錯覺,

其實阿妖手臂並不纖細!
我有著充滿力與剛的手臂!他們以前曾經是肌肉!!!
這天穿著這件短洋裝一直覺得自己手臂好細!
但捏捏內側肉都還在好桑心XDDD

滾了一圈白邊的傘袖好可愛!我喜歡深藍搭米色的對比,
如果搭白色可能就稍嫌無趣,米色整個就是俏皮!

p.s:男友問人家拍照幹嘛要一直拉裙子,可是手很乾阿不知道要放哪裡!!!


領口的位置很迷人哦!
開得有點低又不會太低,
端坐著可以露出鎖骨和短項鍊,
我超討厭愛跟短項鍊搶位子的奇怪領口高度!

隨著身體動作,會有若隱若現的迷人陰影哦嘿嘿嘿!
性感若太過刻意,容易流於做作,甚至低級,
不經意的隱隱約約,反而更吸引人哦!

米色的粗針刺繡角領也是我喜歡的一個設計,
其實我比較沒那麼喜歡修得圓圓的領子,
這個有點角度的領子頗得我心!

而領子的花紋是由大量線條與少量格子組成,
有時候這些蕾絲阿刺繡,好不好看都是第一眼的感覺,
阿妖是偏好簡單不繁複的式樣,比較耐看嘛!

得意戰利品分享囉!
賣場上新貨啦!!!累死我了!!
雙手奉上商品網址:click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