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不分國籍的外宿化妝品菁英們!!!


大家看文的現在,
阿妖真的在外宿中喔!

現在人在墾丁!!!

其實一般外宿的話,
阿妖隔天是不太化妝的,
總覺得外宿還要化妝麻煩死了!

而且人家又是大近視,梳妝台那麼大概幹嘛啦?
鏡子離人家那麼遠!!這樣要怎麼畫眼線???
亂抱怨模式啟動XDDD

以前曾經看星座書,說射手女生最愛素顏,
當時天天全妝狀態的阿妖還嗤之以鼻,
原來是時候未到!現在的阿妖真的很愛素顏!(掩面)

好的~
今天的外宿化妝品部門,
是一支不分國籍的菁英部隊,
讓阿妖好好介紹他們吧:)

*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戶外型) SPF50 PA+++:

好用不貴,開架裡值得稱讚的好防曬!
水潤不乾又不亂長東西!

以往阿妖擦臉的歸擦臉,擦身體歸擦身體,
這罐便宜好物一口氣解決!
墾丁蜜月行臉和身體就交給你了!
專文click

*MAC緊緻彈力遮瑕膏#NW20:

這玩意兒已經入手一年了,
幾乎天天用的使用率,
依然有專文請點我click

*凹凹:

經過一年後已經這麼凹了,
看起來真有成就感:P

感覺好像很有機會可以用完!!

寫到這邊才想到,
其實也可以用底妝來遮黑眼圈吼?
幹嘛還多帶一顆遮瑕感覺有點笨XD

*hanskin蝸牛BB霜:

這隻搜尋到的相關資訊滿少的,
有看到「蝸牛黏液肌膚修復BB霜」不知道是不是在講這支,
上個月在韓國買東西時拿到的小Sample,

韓國保養品到處都看得到蝸牛啊!
包裝上一定都要強調蝸牛,蝸牛你好紅喔!XDDD


小小的Sample長得很像潘婷護髮劑,
一劑一管那樣,嘴巴還尖尖的,

人家最喜歡這種長相的包裝了!
嘴巴尖尖控?


顏色很BB霜,灰灰黃黃的,
第一次試用擠出來嚇了一跳,
這是要怎麼上臉啊?

雖然我手上也有個四五隻BB霜,
平常的底妝也幾乎被BB霜統治了,
但每次都還是會被他們的顏色嚇到XD


是非常水潤的質地,推開感覺還滿白的,
上臉的妝感十分自然,我最喜歡她的服貼!

因為才用兩三次,沒有什麼具體的心得,
被欽點帶出場也只是因為她身材嬌小的關係:P

期待阿妖的心得嗎?

*Jill Stuart*光燦寶石眼彩凍#03:

也是老朋友了,
阿妖不是玩具很多的人,
東西太多都會轉送給身邊友人,

會留在身邊的都是真心覺得不錯的東西,
這眼彩凍也寫過專文點我click


默默地也是用了一年,
中間凹了一個深深的洞,
之前上班天天用消耗的很快!

外宿要是想上眼影,勢必又要帶刷具,
阿妖的眼妝是很依賴刷具的!
不喜歡用手指(化妝品潔癖)或眼影棒(習慣問題)

懶得上眼影,又不想眼皮空空,
這眼彩凍真的是滿不錯的選擇!
完全沒有積線問題,手指抹抹就OK,連刷具都省了!

有時候我也會想單上什麼打底產品來調整眼皮顏色就好,
但他們常常讓我眼皮積線,

人家內雙嘛!
沒什麼專長就很會積線啊!

*Solone眼線膠筆:

先前鉛筆式的眼線膠筆我買過,
但因為難削不到一個月就被我扔了!
這改良版是旋轉式的,免削!

這次外宿的眼線單品有猶豫了一下,
在眼線膠筆和MJ新魔法之露眼線液之間搖擺不定,
眼線膠筆勝出的原因是技巧上的勝利,

雖然已算是化妝老手,眼線依然無法一筆完成,
眼線液要慢慢一筆一筆屏住呼吸慢慢畫,
而且一邊畫還會一邊緊張XD

效率上敗給眼線膠筆!

*MJ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最近試用到的愛用品,纖長濃密都很讚,
連打底都省了!!一支搞定!

專文請點我click

*Majolica majorca*粉嫩魔法腮紅 #PK303:

一上市就造成熱銷的馬卡龍腮紅,
連手上都是專櫃腮紅的阿妖也把持不住跟著買了!
曾經的專文請點我click


也是使用率算高的一品,
平常如果臨時要出門,
簡易底妝完畢後就會挑這顆腮紅,

不太容易失手的一顆,
內附粉撲外出上妝補妝都很方便,
不用再多帶一隻腮紅刷!

只要想到要多帶一隻腮紅刷,
麻煩又不好收納!
我可能會直接想把腮紅省略掉!

寫到這邊忽然想到,
是不是該洗一下粉撲了?

*1028晶漾唇露#現榨野莓:

抄襲我唇色的一支唇蜜XD

收到之後使用率很高的一品,
長住在外出用的化妝包裡,
我把她當護唇膏+唇蜜在用,

隨時覺得嘴唇乾乾就會拿出來塗,
很滋潤沒先用護唇膏打底也OK,
專文請點我click

落落長一篇寫完,

這次人家的墾丁行程住的房間是面海view,
面海整個就是很有想像空間,

好怕大海怪爬上來把人家捲走喔!!!
好怕下大雨颳大颱風人家被海捲走喔!!!(焦慮)

哈哈哈結果墾丁天氣不錯!!
而且人爆多的!!

人家有拍到雨後的彩虹喔!!!
回高雄再放上網誌分享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