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接了iPure 的產品試用,
其實這個品牌的東西我都滿有興趣的,
因為我本身很愛買髮品,
開架護髮產品我都會想試試看!

試試看他們功力到哪==+

我之前試用過iPure的絲光潔淨洗髮精click,
這東西我一直愛用到現在,至少回購三次了呢!

這次的產品單看新聞稿,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他的訴求是什麼?
是不是我中文能力減退?!

看了幾次只領悟到,
嗯...是個兼具護髮功能的造型品,

是吧是吧?
應該是這樣的吧?

雙手奉上新聞稿click

*iPure 隨手造型玫瑰凝露:

長相還滿可愛的耶!
那個Q版玫瑰花我喜歡

*壓頭設計:

按壓頭的設計比較不沾手!

*包裝說明:


*應該是成分的意思吧:



*質地: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
而且是玫瑰香,這玫瑰香真的很玫瑰欸!

現在市面上的玫瑰香,都是甜到發膩的路線,
真正的玫瑰其實不那麼香,我還覺得有點臭XD

這罐的玫瑰就是有玫瑰臭的那種玫瑰味!

好的,不免俗還是要提一下阿妖頭髮頭皮狀態,
頭皮是中性,不特別會出油,頭髮長度是肩下約十公分的中長髮,
有燙髮無染髮,破壞沒有很嚴重,受損程度普通,分岔極少,
正常狀態下是柔順的,整體髮質還算健康,

髮量算中等,在意頭頂的扁塌感,
髮尾稍乾,因平常頗注重護髮,
還不至於梳不開的窘境,有一點自然捲。


*抹抹擦擦:

頭髮半乾時抹在髮尾,
然後把頭髮分兩邊,
捲成兩束吹乾。


只是以手指往內旋,用吹風機吹乾,沒有烘,
髮尾的捲度就有稍微甦醒的感覺!


近拍髮質光澤很棒呢!
很健康的感覺!

*不負責心得報告:

正品規格100ml / NT290,
佛心來的!便宜啦!!

建議拿來做造型打底使用,
他是個單用來護髮不太夠力,
單用來造型,造型力也不夠強的尷尬產品!

我喜歡頭髮半乾的時候使用,
頭髮濕濕的時候用好像沒什麼感覺,
乾髮的時候用,因為吸收得快,
質地又清爽,用量不自覺會用很多!

單用來做護髮產品,我是受損不太嚴重的頭髮,
覺得修護效果還可以!頭髮的光澤度和柔順度都有小增加!

拿來做造型打底,我在電捲棒造型前抹上做個打底,
覺得持久度的部分有一點點增加,
一般電捲棒沒有任何打底,隔天會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使用了這款,隔天睡醒還有一點捲度,大概就是很自然的大波浪那樣。

有一點點的造型能力,不過塑形能力沒有感受到,
像阿妖的頭髮燙了快一年,捲度都落在髮尾,
使用這款有覺得捲度稍稍被喚醒一點!

抹完略為黏手,不洗手不太舒服,
這款不會讓頭髮一條一條硬硬的,
是效果很自然的東西!

要憑良心講,做打底的產品,
那些捲髮水的表現還是比這款好,

如果要護髮產品呢,
還是有其他專攻護髮的東西可以比這款效果更好!

我只能說他是卡在中間的尷尬位置,
不過我是拿來當護髮用啦!
還用得不錯開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