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人家喜歡這張照片,可是項鍊耍叛逆!!!XDD



有時候人真的會被關鍵字制約,

其實這支唇膏入手之時,
我心裡想要的是「時尚粉膚色」,

當時是一個組合,
美唇魔術下地和清透果漾唇膏的特惠組,
我是真的心裡想要時尚粉膚色,

但真正按下的卻是千金裸唇色的組合,

也許這中間發生了什麼難以解釋,
又令我失去記憶的事!!!(很會亂掰XD)

*商品本人正面:

霧質黑色的外包裝,和簡單的品牌字樣,
不討人厭就是了!

*商品本人背面:

證明她真的是Beautymaker的超水嫩清透果漾唇膏XD(無聊)

*不能證明什麼的商品腳底:

好像只有外盒有標示她的色號,
只是外盒被丟掉很久了XD

*吐舌:

顏色比較接近豆沙橘色,
我比較少單用,
通常刮下來混唇蜜使用,

某妖的大紅唇和她湊在一起只會變成老氣十足的深橘色嘴唇,
顯色,但不夠遮!

*衛生紙試色:

算是偏豆沙橘色的顏色囉!

*素唇:

只有塗一點櫻花嫩唇撫紋精華,
拍照前用衛生紙按壓掉了,
還有簡單做唇廓遮瑕。

*塗唇膏:


有混一點點護唇膏,
雖然她叫超水潤,
但我覺得水潤度普普,

而且用唇刷上,
有透一點點刷痕!

*全臉妝效:

其實還滿自然的啦!
不過跟我想要的裸好像有點距離!!


去找修眉達人修完眉毛了,
看起來真舒服!!!
鬍子也刮得乾乾淨淨呢!

修眉修習慣之後反而不自己修了,
自己修總覺得哪裡不對!!


有裸色的感覺嗎?
肉眼看是偏橘,
拍起來卻好像有點紫哦?

*不負責心得報告:

正品規格3.5g,台票三百元整,
不過份的開架唇膏價位。

我必須說這顏色不討喜,
對唇色較深較紅的使用對象來說,
他只會令我們想生氣!

如果嘴唇狀態不太好,
使用這支會更凸顯缺點,
比方說脫皮,或者太乾燥。

我覺得它顏色不太能服貼於唇部,
不管是以按壓的方式,或以唇刷一筆一筆上,
都覺得顏色浮浮的,有一點點唇紋都不行,
就某種程度而言,他根本是唇紋偵測膏?!XDD

使用前千萬記得要打底,本身滋潤度不算好,
如果嘴唇比較乾的話塗起來真的會當場暴走,
用了一陣子覺得混一點唇蜜是最OK的!

以上,
不太有愛的一個產品,

也許我挑錯了色,
被該死的關鍵字制約得很徹底!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