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辣炒年糕!!!


暑假飛韓國的票價實在驚人啊!!!
幸好九月票價就恢復正常,
這次我們敲到九月初的機票,

大概是休市這段期間跟著休足了兩個月,
前一週就開始興奮期待,
好像第一次飛一樣!!!XDDDD


搭高鐵時好興奮,
我們真的太久沒飛了,
一路上拍個不停,

合夥人一路上忙著打卡,
光是拍照和打卡我們倆整個玩得開心死了,
很像要去遠足的小朋友哈哈哈!!


高鐵早鳥票有星巴克買一送一,
太開心了一人一杯星冰樂!!!

阿妖和合夥人都是素顏和黑框眼鏡的打扮,
星巴克店員竟然看了看我們,
問我們是不是姊妹,

我跟我妹出門都沒人說我們是姊妹,
原來我的姊妹失散在別人家XDDD

可是她比較矮可以當妹妹我不爽!!!XDDDD


順便買了起司蛋糕,
踏上愉快的旅程!!

一路上心情只能說過high,
誰來挽救一下這兩個瘋婆子XDDDD

時間計算很剛好,
順利抵達桃園機場後就直接通關,
沒有等太久就搭機起飛了!!!


飛機餐實在讓人不太愉悅,
那個鳳梨酥不好吃!!!

遇到賣相讓人不太有食慾的飛機餐,
一定要來杯可樂,然後我會先吃麵包填肚子,
麵包總不會被雷到吧?XDD

吃完麵包吃水果,
最後再吃主餐才不會太過失望然後生氣XDDD

這次的海鮮pasta口味真的令人想哭,
麵條有些還硬硬乾乾的,
草草吃完配料晚餐就結束了,
好哀桑...


合夥人說韓劇裡很紅的飲料,
我們一到韓國馬上買來喝,
我沒在看韓劇不清楚,但也跟著湊熱鬧很開心!!

嗯...
就是很像台灣賣的「FIN」的味道,
很淡,不知道他到底想走運動飲料還是身體補給飲料路線?


一到下榻飯店稍做整理後就出發到賣場批貨,
今晚情緒十分高昂,精神很好,
雖然舟車勞頓卻一點也不覺得累,

隔了兩個月,整個泛鄉愁啊!!!!XD
好思念韓國的小吃!!

今晚的消夜是辣炒年糕和紫菜捲,
阿妖不愛炒年糕這味,

不過這攤炒年糕裡有一整顆的全蛋,
吃起來味道很奇妙,會讓人思念的喔!!!


阿妖熱愛紫菜捲,火腿口味的!!!
每次來都一定要捲個三捲,

我們在韓國批貨的晚上幾乎天天都會到這攤報到,

合夥人稱呼炒年糕攤子的阿姨們為「阿珠媽」竟引發暴動XDDD
通中文的阿姨說,什麼阿珠媽,叫姊姊!!!叫阿姨!!!
之後馬屁妖每次去報到一定歐逆歐逆的叫!XDDDD

不管走到哪裡,女人的稱謂都不可以亂叫!!(筆記)


有年糕、豆皮(應該是豆皮?)還有一顆全蛋,
這年糕很大一塊,一口吃下不太舒服嘴巴會很擠XDDD

韓國料理阿妖大多吃得慣,
只有這辣炒年糕不合阿妖口味,
我實在不愛這種辣辣甜甜的味道!!

而且辣炒系列的料理(年糕、雞排),
對阿妖來說都是烙賽的保證,
都是馬上吃馬上有反應喔!!!

在韓國的第一天,
就在情緒極致高昂,
還有忙著滿足口腹之間的鄉愁度過了。

對了!!!
這次在回台一週內完成上架囉!!!
史無前例的快速,
歡迎大家來逛喔:)






小貼紙都已經設好連結,
放膽點下去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