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喜歡眼線拉長長的垂眼淡妝


真的是好久沒寫妝文了,
有一種復活了的感覺:)

之前寫過開架的好!用開架商品打造質感妝容♥
一晃眼竟然已經是三年前的往事!!!
真是光陰似箭阿!!!感嘆什麼?

要不是小雯提醒,
還真忘了這件事哩!
人家也到了要吃銀杏的年紀了嗎?

這三年來開架產品依然買個不停,
許多覺得值得推薦的品項都有更新囉!!

且對照三年前的使用商品,
有些東西還真是阿妖經典愛用,
一定要寫文推薦兼記錄的啦!!!

*用品:
*底妝&唇頰:
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白皙
MISSHA 極致完美BB霜SPF25‧PA++ #21 Light Pink Beige

Majolica majorca粉嫩魔法腮紅#PK303
Candy Doll糖果洋娃娃漾漾唇蜜#草莓牛奶


*眼部:
Beautymaker光勻亮眸膏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Lavshuca絕世名伶雙彩盤PU-1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01墨黑色


*開架的好哇!

底妝部分選擇
MISSHA 極致完美BB霜#21 Light Pink Beige,
這隻是去年去濟州島玩回程在免稅店購買的,

小姐一直推我買這個色號,另個色號好像比較深色!
這款的顏色我覺得有點死白,帶點粉感,
因遮瑕力較佳又偏白,顯得妝感略重,
平常都是混防曬乳使用,看起來會自然很多!
之後打算寫一篇韓系BB霜的專文把她一起寫進去!

眼部遮瑕使用的是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白皙,
這款除了持久度不佳以外其實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大概只能撐個半天,
非常水潤好遮,如果帶妝時間不太長的話,我會選擇這款來做眼下遮瑕。

腮紅選用Majolica majorca粉嫩魔法腮紅#PK303,
這顆我評價滿高的啊!顏色顯白又乖巧,入手以來使用率意外的高,
很多人說持久度不佳,在我臉上到倒是沒遇到這個問題,
之前寫過專文:點我 click

唇蜜是人家的愛用新品Candy Doll糖果洋娃娃漾漾唇蜜#草莓牛奶,
這隻超棒的,是透度很高的粉紅色,帶有大量虹光,
巧妙的調整阿妖偏紅的唇色,變成自然的淺粉紅色,
人家要幫他寫專文

眼妝打底選擇使用Beautymaker光勻亮眸膏,
其實這顆我買很久了,不算很常使用的一品,
使用他打底整個眼妝確實是乾淨又顯色沒錯,
但還會積線糊眼妝,人家是油眼皮內雙小姐咪!
跟遮瑕膏一樣,都是帶妝時間不長的選擇!

眼線是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這顆我用很久很久很久了,久到把乾掉的表層挖掉,
繼續使用濕潤度剛好的裡層,濃黑又持久,可惜畫內眼線會暈!

眼影使用的是Lavshuca絕世名伶雙彩盤PU-1,
人家很喜歡這個紫色!!!Lavshuca是我心中開架眼影的首選,
品質很好,這次選用的絕世名伶雙色眼影的淺色,
濕潤光感和粉質可不輸Lunasol哩!
妝文點我:click

接下來的四支睫毛膏裡,有三支是愛用回購品,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是二度(還三度?)回購,
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也是回購品,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01墨黑色,
之前寫的是不防水的前一代,這支沒別的話!就是愛用!

關於睫毛膏的文章:

♥愛的連線♥ 嗶!集合☞睫毛膏清點來了! click

噴射吧睫毛☞阿妖的睫毛開花養成術!(上) click

噴射吧睫毛☞阿妖的睫毛開花養成術!(下) click

同場加映:

不為人知的窮酸秘技☞卸除睫毛膏小技巧♥ click

*妝效:

三年前後最大的不同應該是眉毛和髮色,
之前的眉毛是畫的,現在的眉毛是真的眉毛,
一整條完整的!

養了一段時間,有寫過專文:點我click


然後以前真的很熱中於染髮這件事,
後來覺得染髮真是不歸路,只要烏黑的髮根一長出來,
就會強迫症發作非要把他們染成一樣的髮色不可!


阿妖頭髮長得快,三不五時就要染,
染個幾年也覺得很膩很煩,
且髮質永遠都好不起來,

物極必反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乾脆就不染了,維持黑髮!
從染髮界畢業!

*睜眼:

清淡的眼妝更能凸顯眼線和睫毛,
清新之餘,強調眼睛的效果也不打折喔!


淡淡的濕潤光感在陽光下褶褶生暉,
開架眼影也有如此質感真是令人感動!

*閉眼:

很喜歡這盤的淺色,很漂亮的金駝色,
單拿來做眼窩色也很合適,
很實用的一個顏色!


低調的幾乎和眼皮融為一體,
近看又會發現閃著迷人的濕潤光感!

*畫法:

畫法很簡單,上眼皮的部分僅以淺色完成,
看得出眼褶有點明顯,光勻亮眸膏就是會醬子,
眨個幾下就可以送你一條線!(喂)


眼線畫得比較長而垂,
所以眼下三角很重要,要記得填滿,

用色落差盡量不要太大,
不然會顯得眼睛很垂,眼距很開,破壞比例
這次示範的眼盤就很適合這個畫法。

桃紅色範圍示意處使用扁刷沾取眼影的深紫色,
補滿眼尾處,再以扁刷沾取金駝色,
在白線範圍示意處確實做好打亮,
簡單又有精神的清淡眼妝就完成囉!!

*唇:

人家遮瑕用太多了,
多到卡出唇紋(遮臉)

淺粉色的唇最討喜了,
好像糖果一樣,淡淡的多可愛,

這支唇蜜真的很讚呀!!!
顏色美得沒話說!!

專文籌備中等等我啊!!!
人家真的很愛這支!!!一直在強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