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說好的Candy Doll唇蜜來了!!!!!!!!!!!



話說阿妖,
是資深popteen粉絲!!!

雖然畢業滿多年了,粉絲魂依然無法輕易動搖!!!
當初迷得要死的Pop Model們出的彩妝品人家都很關心!!

我知道小純、結以、亞郁和小翼都有出假睫毛,
不過好貴呢!!!且假睫毛一直是跟我很無緣的東西,
因此粉絲阿妖遲遲沒有購入。

本篇主角就是網誌刊頭,
雜誌pop sister當家Model──益若翼小姐的品牌「Candy doll」

一直以來都滿喜歡她的!
形象非常百變,
不過我一直懷疑她有整型XDDDD

*商品:

很簡潔的包裝,
有線條感的蓋子上有品牌字樣,
其實我一直記成「Candy Girl」,
是「Candy Doll」才對喔!!!

*商品介紹:

原來這個顏色叫草莓牛奶喔?!
跟人家想像中的草莓牛奶長得不一樣!!!

*刷頭:

短絨毛刷頭,
一看到這個刷頭我內心又暗叫不妙,
這純白色的短絨毛刷頭一定會讓我化妝品強迫症發作個極致!!!

我想我接下來的人生應該會百分百致力於維持他的純白色吧?!

*試色:

這是透明感滿高的淺駝粉紅色,
細緻的珍珠光澤粒子帶一點偏光,

第一眼看到沒什麼fu,
大概覺得又是個圖在我大紅唇上會""走鐘""的顏色,
光用看的就稍稍滅火,

粉絲的熱情之火是盲目的!
就算顏色不太有fu,
她還是我心目中的夢幻單品啊!!!!!

*素唇:

人家得唇色就是很紅阿!
不塗唇彩也不用擔心氣色不好,
事實上總是擔心唇色太紅不能裝病!


大量的偏光竟然巧妙修飾了偏紅的唇色,
原本的紅唇兒變成了提升了透明感和粉色調,
變成了淡淡的粉紅色呢!!

*妝效:

我覺得她不太豬油耶!!!
沒有油滋滋的感覺!


就是滿低調的,
沒有太大顆的亮片什麼的!
顏色也極為自然!

人家好喜歡這張照片,光影之間的感覺很棒,
還有唇形pose非常好!!!很難得如此到位!
這張照片已經是我FB的大頭貼照了!!XDD


這張自然光就稍微偏紅了!

*不負責心得:

正品規格6.8g / NT480,
以唇蜜來說這價位不太可親耶!!

短絨毛刷頭可以輕易將唇蜜均勻塗在唇上,
只是這個使用方式個人不喜歡(強迫症咪)
還是習慣沾在塑膠棒上,再以唇刷沾取塗在唇上。

背板的介紹有提到高顯色,
因這個色屬透明度較高的顏色,
顯色度沒有明顯感覺到呢!

質地濃稠度適中,黏度我覺得還好,
這個部分算是比較中等,沒什麼好挑剔的。

塗在唇上第一推修飾度,雖然是透明度比較高的唇蜜,
但淺粉紅色的偏光修飾了阿妖較紅的唇色!
效果自然又好看!而且非常修飾唇紋!

第二推滋潤度,我覺得很保濕喔!
塗在唇上的感覺,很像擦了什麼很持久的保濕品,
長時間維持嘴唇的滋潤度,一直沒有吃喝東西的話她滿持久的!
不會讓你有""該補個唇蜜了""的感覺!

混色可以呈現更多種色彩風貌,混唇蜜也OK!
混唇膏使用,唇膏顏色會比較柔和一點,
滋潤度也會提升!個人使用率爆表,因為有愛!!!!

綜合以上幾點,
忽然覺得不貴了!XD

人家真的超喜歡的!

會回購!!!
燃起了買齊的熊熊大火了窩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