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們家Skinny褲真的好正!!!


國慶連假三天都好忙碌!!
好像每天都在趕場XDD

可是每天都很開心呦!!

化妝沒梗這件事已經持續很久了,
這天心血來潮,就把開架眼影們拿出來溫習一輪,
10/08這天使用了*Lavshuca*戀夜星燦3D眼影盒PU-1這盤化眼妝,

其實這盤對我來說還滿苦手的,
而且這盤我只寫過兩次就冰起來了!!
有發過妝文,拍起來非常不像我自己XDD


巧克力女孩之後忽然開始比較認真畫眼妝,
不然我已經以眼窩色摸魚很久了XDD

這次挖出這盤想試化一個深色範圍暈染較大,
然後眼尾稍微泛紫色的眼妝,
其實這種畫法真的很像瘀青......


眼尾的棕色有稍微暈高,
外圍再疊上紫色,
這個紫色實在不適合我,
我一直硬要用!!!


因為滿久沒把開架眼影挖出來玩了,
一試真的嚇到自己!!!

被專櫃眼影慣壞了,
眼妝技巧瘋狂退步耶!!!


比起專櫃眼影,開架眼影暈染的掌控性其實比較困難,
然後開架眼影的顏色比較死,趣味與多變性都不如專櫃,

像這盤就畫髒了,
棕色暈開後再疊上紫色的畫法有點顯濁,
兩色都沒有表現出來,
結果最滿意的竟然是下眼妝?!


唇彩還是選用透明粉紅色,
最近無法自拔的迷上!!!


這個妝容在眼妝花太多時間了,
男友等到翻臉!!!(掩面)

翻完臉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駁二的筆記本超級市場囉!!!
之前男友提起的時候還以為是""筆記型電腦"",
竟然是""真的""可以寫寫畫畫的筆記本的展欸!!!


當天人滿多的,還搭了一個很矮的棚子想謀害誰的頭頂!!!?
陰天拍起來的照片都灰灰的看了就想生氣!!!


有一整系列的小王子筆記本哦!!!
十分的貴!!!


這不是嚕嚕米裡面那隻巫婆嗎?


迪士尼系列!!!!!!!!!!!
那個小愛麗絲的嘴巴怎麼了???


米老鼠們!!!!!
買這種筆記本應該會捨不得用吧?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卡通人物嗎?
覺得很有個性欸!!!靴子兩腳穿不同色!!
酷酷的又有點詭異!!!XD


手繪的貓臉好可愛!!!髮型超時尚是旁分吧?!!XD
那豬臉會不會太腫了點?XDDD
腫得好寫實喔!!!(偷偷照鏡子看自己的臉)


好多colorful的筆記本!!!
海蒂朵兒原來是Heidi Doll的直譯......

前排左一這本,裡面那個橘色恐龍好像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噢XDDD


最後一個攤子是賣明信片,卡片之類的,
照片右前方那個""好好寫字""讓人家好想笑XDDD

短短的筆記本超級市場棚子一下子就逛完了,
走在駁二藝術特區感覺很不錯,
每個角落都是很棒的景,

可惜人太多了拍照有點尷尬!!!
人家很容易害羞的!!!(扭動)

這天晚餐沒什麼idea,
男友想吃麥當勞分享餐,
默默吃完麥克雞塊們還有大薯,
我說真的這天薯條炸得有夠難吃我想生氣!!!

晚上因為男友想拿季冠軍賽的相關訊息,
兩人來到了彼時青春年代的校園附近的棒球場,
好久沒有駛在澄清路上了,跟以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但澄清路依然是凹凸不平一路顛頗的無誤!!

某妖讀過的學校後來都會熱鬧繁華起來,
我念的時候就是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我想我一定是命中帶旺的!!!(瞎扯)

才剛過了側門男友就想大便,
我只能說我的人生走到哪都跟屎脫不了關係,
人生自古誰無屎,只是這次拉屎的不是我!


一邊等男友一邊用手機監督噗浪大家在講什麼,
男友拍下的這張照片未免也太像鬼!?

禮拜六就這樣結束囉!!!


禮拜天跑來漢神巨蛋參加活動,
話說遠在南國(?)的某妖因為懶惰,
北部的活動一律懶得去!

我知道我很不汲汲營營阿!
光是搭高鐵到台北我就覺得累了,
是要以夢遊狀態參加活動嗎?


難得高雄有活動,
被邀的很臨時還是很開心地答應了,
之後會寫一篇花絮給大家聞香的呦~


早上被我家樓上兩枚奶娃娃吵醒,
一到巨蛋立馬買咖啡提神!
今天喝熱摩卡呦!


還有一點時間就玩了起來,
怎麼妖子也走鐘了呢~?


請叫我特務妖!
某妖出任務之時發現忘了戴頭套,
於是急中生智以頭髮代之!!!


還翹小指?!!XDDDD


喝個摩卡也能如此有戲,
什麼?想看妖子的穿搭喔?(誰?)
那咱們就走到戶外拍個穿搭好了!!


好啦其實是我想打廣告,
我們家的skinny褲真的好skinny呀!!!


上廁所當然也要拍,
怎麼可以錯過燈光美氣氛佳的化妝室呢~?


來到MAC櫃上stand by,
其實我是因為素顏才帶大墨鏡,
人家是很好相處的!


直接跳到玩妝,
我的妝是韓國彩妝師化的哦!!
底妝打得一級棒啊!!!

旁邊這位是櫃姐,瘋狂櫃姐!!!
心機很重還給我45度角入鏡!!!

我整個正面瞬間大餅臉!!!(恨)


最後和我妹跟櫃台背景合照一下,
看得出我們在模仿她嗎?

姿勢還有經過櫃姐指導有沒有很專業!?XDDD
人家眼神超殺的有沒有?!

活動完後和男友跑去左營萬年祭,
不過因為下雨,晃了一下就回家了。

禮拜一沒什麼活動,
和男友悠閒吃飯,吃完飯跑去裕誠路吃冰,
這裡也是阿妖母校附近,


阿...
現在這裡發展成了繁華時尚的地段,
當初人家念書的時候,
連個漢神巨蛋都還沒蓋好哩!!!

這三天一直在東奔西跑的累死了!!!
很久沒有這樣南高雄北高雄的跑,
回顧一些以前很熟悉的地方,

有點感傷,有點陌生,
一瞬間強烈感覺到時間的河不停奔流,
那些日子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

好像好遠了,
我曾經跟誰一起走過的路,
曾經和誰一起看過的景,

都不一樣了!

唉...
我在感傷什麼!
快點ending!!!!!!!!!!(自己惱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