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蒼翠幽謐的蓊鬱森林!!!


起因只是男友上網找東西的時候,
搜尋到忘憂森林的照片,
就開始一直吵著要去,

只要想到要早起我就覺得萬分痛苦啊!!!

長年熬夜的妖仔,
作息早已經是根深蒂固的資深暗光鳥!

雖然不到天亮說晚安那般專業(?),
平日沒睡到中午絕不輕言起床,

關於美好的清晨朝陽,
在阿妖的世界也不過是傳說中的事!

男友非常非常想去,
想去到不惜吵架相逼,
害我只好跟他拼命!!

出發當天其實早早就該睡了,
偏偏阿妖有著不可撼動的生理時鐘,
時間沒到硬是睡不著,

只睡了三小時就衝了,
我說了,真的是跟他拼命來的!


一路上大概維持了三小時左右的清醒,
某妖蓄電力用罄開始昏昏欲睡,
一直到開始旋轉旋轉旋轉(繞山路)
才稍為恢復半醒半睡的神智!

到山上大概是九點左右,
五點半從家裡出發,
天氣正好,太陽大得要死!

暗光鳥偶爾也要來行一下光合作用才健康!


停好車一路上大概是45度左右的斜坡,
對,我們要靠雙腳走上去,
我超想掐死男友!!!


一路上空氣很好,
有山上特有的清新乾淨,
嗅起來有一種不同於都市的氣息!


這一路上的陡坡簡直要逼死人了!
妖仔和男友走走停停,
一邊拍照一邊休息。


這根竹子不曉得為什麼長得歪七扭八的!
看看別人多麼正直!!!


有人穿白鞋子來爬山(偷笑)


這棵樹莫名的透露出寂寞!


爬得要死要活來到了草坔茶園,
來這邊稍事休息,進入的步道是騰空的,
妖仔走得害怕得要死!!!


休息了一下才知道,
距離忘憂森林大概還有十幾分鐘左右的路程,
從旁邊茶園往上走才會到,

不過接下來的路就是泥濘山路了,
非常怕滑倒的阿妖走得十分小心翼翼,
內心默默覺得自己在拍賽德克‧巴萊XDDD


終於看到這堆樹了,
其實比起堰塞湖,
我比較喜歡樹和天空,
鮮豔的藍色和綠色看起來好舒服啊!!!


這張看起來一點也不孤寂,
天空藍得豔麗又透徹!


不免俗得也要拍下相映照當到此一遊。


男友幫遊客拍照的樣子,
難得這麼帥氣我趕緊蹲在一旁搶拍!


為了幫他拍他的帥氣照我還撞到樹!!!

這天我穿粉紅色的布鞋,男友穿白鞋,
我們倆都覺得自己的穿著很奇怪,
看起來就是很不專業的爬山客,

結果路上竟然還看到有穿涼鞋、夾腳拖的,
我想如果我穿娃娃鞋來爬山好像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哦?


借閃一下,
我們倆很少合照!!XD


莫名有寧靜感的一張照片,

其實太陽很大,
左側的陰影和右側的強光對比強烈!
很喜歡這張!!!


隨著上山遊客越來越多,我們也準備下山了,
一想到又要再走那個斜坡下山我又再度想掐死男友!!!

下山之時霧來了!!!

快跑!!快快!!!
快hold住我的鼻子!!!

妖仔的鼻子怕潮濕!!!
霧來了噴嚏恐怕也要跟著來了!!

我可不想捏著鼻子下山啊!!!
會死掉的吧?!


小倩小倩!
小倩要出現了!!!XD


下山兩人餓得要死,
默默在停車場吃餅乾,
我想這應該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浪味先了!XDDD

推薦這間御合福甕缸雞!!!
和男友點了雙人套餐NT880,
一隻甕缸雞和三道菜一道湯非常划算!

來山上就是要吃山產啊!!!
但我們倆太餓了,菜一來整個狂吃,
菜上得快兩頭餓死鬼也掃得快,

想到好像應該拍個照的時候只剩殘羹剩飯了,
只能憑記憶推薦囉!

阿妖這個天生歪嘴雞的挑剔嘴被這頓收得服服貼貼!
太美味了!!!
吃得好開心!!!

有計畫去忘憂森林玩耍的鄉親啊!!!
千萬要來御合福嘗嘗這一桌子山產,

這雞真的不容錯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