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今年一定會剪的一把長毛!!!


對!
發完這篇我就要去剪頭髮了!
今年大概從年初吵到年尾說我要剪頭髮,

頭髮太長實在很麻煩,決定了要剪短,
就想說再留長一點,一口氣剪了一定很爽,
又硬是多留了半年!!!

趁我現在還有頭髮的時候,
趕緊交出三款免沖洗護髮產品實際使用心得,
講得好像是要剃光頭一樣XD

本篇是和86小舖合作,
產品價格也都是賣場裡的定價喔!

*先來張大合照:

由左而右:
Tigi 精純凝露 200ml / NT330
O'right 歐萊德 髮色橘子 香檳玫瑰油/紫玫瑰油 100ml / NT499
YOKO優菓護髮滋養精華 80ml / NT210

三款都是免沖洗產品喔!
免沖洗最方便了!!!

雖然髮膜護髮效果也很讚,
但常常懶得用!
免沖洗的最實用了!

進入正文前不免俗還是再提一下阿妖目前的髮質,
燙過無染的受損程度,平常有使用電捲棒的習慣,

本身有點自然捲,但不太毛躁,
長度很長,髮尾比較乾燥,
大概在會打結,但不難梳開的程度,
分岔也有的,但不太介意!

髮長是胸下超過十五公分的超長髮,
脖子負擔極大!(沒有人問這個!!!)

*Tigi 精純凝露:

Tigi家很紅的幾款商品我都有用過,
香得要死的寶貝蛋還回購過好幾次呢!
我和男友以前有一段時間滿喜歡她家的造型品,

綠色搭桃紅的瓶身配色大膽搶眼,
Tigi家的產品設計向來都很吸睛!!

*按壓頭:

我覺得這個按壓頭長得有點廉價,
是說按壓頭長得高貴或廉價也沒有太大的實質意義,
純粹是使用者的爽度問題!

左右旋一下就可以lock或open,

不過有點鬆,
很有可能出遊攜帶途中會自己旋開哦!

*質地:

很清爽的凝露質地,
稍微濁濁的不透明狀,
有著非常香甜的莓果味!

*實際使用:

免沖洗的護髮產品我習慣頭髮吹到半乾再抹,
頭髮全濕的時候抹莫名覺得浪費!

吹到半乾的時候頭髮都是亂噴的狀態!


抹完後頭髮吹乾有沒有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啊?

這罐非常清爽!
怕油膩的可以試試,
抹完後手也不會油膩膩!

其實這罐使用起來的感覺跟REDKEN極致修護凝露有像,
香味和質地都滿接近,
之前寫過舊文請點我click

不過這款的滋潤度略輸REDKEN一點,
他真的是很清爽,害怕油膩的這款真的不錯喔!
光是擦完不用再洗手就贏了!!!

*O'right 歐萊德髮色橘子紫玫瑰油:

這個我之前好像看過小布介紹過,
有點印象。

比起樓上,這款長得比較高貴,
外包裝呼應紫玫瑰油的名稱,
瓶身字體都是紫色的。

*按壓頭:

她有個半透明的頭套蓋著,
滿緊的不用擔心蓋子離家出走。

*質地:

質地是透明的護髮油,
不算很厚重,推開莫名有股溫潤感,
流動性有,滿稀的喔!

香味好聞!而且滿持久的,
隔天還聞得到淡淡髮香!

*實際使用:

髮尾非常俏皮,
歪七扭八很怕人家不知道他不聽話!!!


吹乾之後的頭髮柔潤許多!!!

在手上抹開後的感覺,
其實不如質地那般油膩,
抹在頭髮上滿清爽的!
也有兼具到滋潤,

我的用量是一邊壓一下,
抹過後的頭髮很明顯有被滋養到的感覺,
吹乾後觸感十分滑順,

會一直無法自拔的摸自己的頭髮喔!!XDDDD

小缺點是抹完之後手會有點油油的,
還要再去洗個手這樣。

*Yoko護髮滋養精華:

厚厚的玻璃瓶身包裝,
整個超有重量的!!!

*按壓頭:

也是滿陽春的欸!

脖子那邊有個卡榫是基本配備,
方便旅行外宿帶著使用的!

*質地:

透明的油狀,
香味感覺是麝香調,
有點稠度的,抹開感覺偏厚重。


這款比較滋潤哦!
""油""得很貨真價實,
抹完頭髮的手上看得出油滋滋閃閃發亮吧?

*實際使用:

不知道為什麼這天頭髮亂噴得特別嚴重XDDD


抹完之後吹到全乾頭髮乖巧得跟什麼一樣!!
重點是亮澤度亮澤度!!!

因為質地是比較濃潤的油,
用量可能要注意一下,
我大概壓個半下抹兩邊髮尾剛好,
抹太多髮尾會很油喔!!!


抹過這款的頭髮會特別亮,
整個漾出健康的光澤,
而且十分滑順,

其實論觸感的話三款可能大同小異,
都是使用了頭髮會更加滑順好梳理的護髮產品,

不過平心而論yoko這罐滿優秀的,
價錢親民效果不打折,
而且用量又省,整個也太划算!!!

私心推這款!!!
讚!!!

我真的要去剪短髮了哦!!!
其實這幾年來都是長髮示人,
很久沒有剪到肩膀以上了,

內心也是有點小小的期待的!
小S頭我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