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跨年活動最吸睛的大紅色眼妝XD



真的好久沒發妝文了,
剪了短髮後的第一發是如此的高調!!!

其實我還滿愛紅色的啊!
而且很敢運用大紅色,
我平常最常穿的鞋子可是紅鞋呢!
心愛的小紅鞋 click

想想,我雖然有大紅色眼影,
好像還不曾把他化的招搖又高調過哦?
之前發過一篇舊文,因為是用刷子上眼妝,
呈現出來的紅色不夠強烈,

當時臉好腫就不附連結了(遮臉)

現在年紀大了臉皮也厚了,
這次很不怕羞的把大紅色放肆展現!
畫完心情整個舒爽無比呀!!!

偶爾大膽高調又何妨呢?

*底妝&唇頰:
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
Majolica majorca粉嫩魔法腮紅#PK303

Beautymaker櫻花嫩唇撫紋精華SPF11
MAC水潤魔唇#love nectar


*眼部:
Jill Stuart光燦寶石眼彩凍#03platinum satin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MAC金屬光雙色眼影餅#mi'lady
Stila南國熱浪眼彩盤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01墨黑色


*妝效:

有鑑於這盤MAC金屬光雙色眼影餅#mi'lady的顯色度,
這次選用以眼影棒上紅色的部分,呈現出來的色感強烈多了!


主要想強調紅色,
配色部分就選擇了較無色感的米膚色眼影,
無論在光澤和顏色的調性,
都充分地讓紅色當主角!


直接使用紅色框住整個眼尾,
其實技巧上並不困難,
困難的是畫出來,
並且帶妝走出門的膽量吧!?XDDD

我可是大大方方的頂著這眼妝去咖啡廳坐了一晚上呢!


很久沒有用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這罐粉底,
因為快用完了,這很可能會破天荒的是我第一款回購的粉底液!!!

專文回顧請點我 click

*側面單眼特寫:

眼線還是一貫的拉長畫法,
因為眼睛不大,眼尾拖長了眼妝才有戲!
框眼尾的眼影才有發揮空間!


使用了紅色眼影之後,腮紅忽然有點苦手,
選了光澤感較不搶眼的Majolica majorca粉嫩魔法腮紅#PK303
只薄刷兩層,力求低調襯出氣色就好,
使整體妝容不至於失衡。


天啊我超喜歡這眼妝,
甚至還想再這麼化著出門!


眉毛又有點走鐘了,
得找時間好好管教他們!

關於眉毛,
也有舊文請點我 click

*畫法:

先完成打底與眼線動作,
選擇了Jill Stuart光燦寶石眼彩凍#03platinum satin
做為整體眼妝的打底,

是希望眼影色調可以配合主色紅色,
偏暖多一些。

之前寫過專文 請點我 click
服役即將滿兩年的現在,
他好乾,有點難沾取,還稍微結塊,

雖然並無變質之嫌,
發色和持久度依然美好如昔,
但還是有心碎的感覺啊!!!


下眼線化到黑眼珠外側。

使用眼影棒沾取MAC金屬光雙色眼影餅#mi'lady的紅色,
因為內雙眼眼尾的範圍比較難抓一點,
先睜著眼睛確認,框好睜眼理想的眼尾範圍,

下眼影比較簡單,化到黑眼珠外圍就好,
不要往下暈染太多,也不要化太長從眼頭化到眼尾,

紅色容易顯拋腫,mi'lady的金屬光感比較強烈,
內雙眼型又特別吃虧,下眼影的範圍沒抓好,
看起來可能會很像哭過的樣子!


睜著眼睛把眼尾化好後,再把框好的眼尾內部填滿,
因為要強調紅色(到底想說幾遍?)
所以反覆以眼影棒疊擦紅色,
直到飽和度一如肉眼所見的眼盤的顏色才罷手。


眼棒化完紅色難免色塊,
接下來使用乾淨的鬆刷把邊界確實暈開。


使用斜角鬆刷沾取Stila南國熱浪眼彩盤的左一色直接做大片的上色,
看到這盤的左二色整個空了請不要嚇一跳,

並不是我太熱愛導致凹凹成這樣,
而是那塊粉壓太鬆,有一天我在清飛粉的時候,
他整塊掉進垃圾桶裡,毫無挽救機會...(默哀)


使用尖頭眼影棒沾取同一色,
上在眼頭至黑眼珠外側的範圍即可。

*唇部:

本來想化個淺粉色的唇色,
就我平常最常出現在網誌的唇色,
打算safe混過就好,

這個妝的重點都在紅色了!
其他部分就盡忠職守,
不必搶眼,但該有的還是要有。


選了偏膚橘色系的MAC水潤魔唇#love nectar
這支的顏色我很喜歡,很久沒出現在網誌裡是因為,

我已經把他放在外出化妝包裡,不在抽屜的唇蜜區內,
太有愛才會放在隨身化妝包裡方便隨時補唇妝用!

因質地比較稠,
混一點Beautymaker櫻花嫩唇撫紋精華SPF11
喜歡這個唇色

以上,
久違了的妝文一氣呵成的寫完了,

今年還是一如以往的沒有跨年計畫!

當天晚上要去吃西堤,
無意外的話,
應該是吃完後到街上走走,
感受一下都市裡的跨年氣息,

趁車潮湧現之前趕快回家吧?

我家在夢時代附近,
每到跨年的時候連我家樓下都會塞車呢!!!

那麼就先預祝大家跨年玩得開心囉!
是說我會不會太早了點啊?XDD

and...
有人想回顧短髮文 click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