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迷人的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



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的第一篇就寫食記吧!
紀念充滿食慾的人生!!!

阿妖最近瘋狂迷上步步驚心,
其實早就把小說的部分看完了,
現在追的是電視劇,

起先對吳奇隆先生的光頭有著先入為主的偏見,
只要想到光頭的吳奇隆先生,
想看步步電視劇的心就會莫名的冷掉,

某天真是太無聊了,
開了第一集來看,
天啊!一整個無法自拔,

現在只要一有時間就想步步,
沉迷的好嚴重啊!

其實我現在內心是想著步步,
只是網誌庫存文章又沒了,
所以我要快點完成一篇,
然後趕緊進入步步!

本篇要介紹的餐廳,
要說在年輕族群裡頗具盛名也不為過,
妖仔吃過好幾次了,覺得這家不太容易踩到雷!
價位不高,整體而言頗為划算,我還滿喜歡的囉!

平均主餐單點的價位落在NT90~200,
加60元可享套餐( 飲料、麵包、濃湯/沙拉二選一 )
義大利麵的部分也有多種麵體可選擇,
不會只有無趣的直麵這點就很超值!

*歐風濃湯:

是南瓜濃湯,
不確定是不是固定口味呢!
以前好像有喝過不是南瓜口味的,

我個人不愛南瓜啦!
但這個南瓜味不算重,
不會讓我排斥,
玉米醬的味道還蓋過南瓜味了哩!

濃湯和沙拉是二選一,
這次剛好三人都選擇了濃湯,
之前有吃過沙拉,沒留下什麼印象!
我還是比較喜歡熱湯來開胃!

*義式麵包:

我很喜歡的香料麵包,
這應該是迷迭香的味道吧?

烘烤的時間掌握得很剛好,酥脆又香,
不至於有搶過香料味道的麵包焦味,
我喜歡沾著南瓜濃湯一起吃,
整個食慾會大開哦!

*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

友人點的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先上,
友人選擇直麵麵條,白醬十分濃郁呀!
但是豆莢看了討厭!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友人選了天使細麵,
天使細麵有個夢幻的稱呼,
被叫做天使頭髮,

第一次在香港小說裡看到天使頭髮這名詞,
就對這麵體充滿了莫名的憧憬,
後來對義大利麵也有著捨直麵非要天使細麵不可的偏執,

首次和友人一起嘗過天使細麵後,
友人讚不絕口,也加入了天使頭髮偏執行列!

依然有著惹人厭的豆莢和紅蘿蔔,
不太有白酒味兒,蛤蠣提鮮,
味道比較強烈,

剛送上的麵體沾著湯汁,
呼嚕嚕吃下一口,
熱呼呼的海味從舌尖傳來,
蛤蠣真是太棒了!

我要為他鼓掌!!!!

*熱可可:

友人的熱可可,
送餐至今只有我的還沒到,
偷吃兩位友人的主餐後,
只覺得好餓好餓呀!

*蒜香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點了菜單項目前有個「讚」字標記的主餐,
又是蒜香又是培根的,想必是個重口味來的吧?

誰知我吃過了濃郁的白醬,
又嘗過鹹度和口味更重一些的蛤蠣,
再來吃我自己這盤蒜香培根,
竟覺得索然無味了!?

趕緊喝點水想洗掉口腔裡的餘味,
並且大肆撒上起司粉,我熱愛起司!!!


很開心我的這盤沒有豆莢!!!!

雞肉稍微澀了一些,
醃漬的口味吃起來應該是胸肉罐頭吧我猜,
我不排斥燻雞肉啦!只是不愛雞胸!

培根如果要先煎過或烤過,應該會更香更有口感,
總覺得直接混著麵條一起煮的培根有點可惜,
味道入了麵裡,本身已經是食之無味了!

畢竟蒜香味沒有出來,培根又是這般料理,
顯得味道上一般般,沒有主角,

嗯...我這道四平八穩,
沒什麼驚喜,

若不是先吃了前兩盤,
可能評價會給高一點吧?

*薰衣草奶茶:

這道飲品是我好幾次以來不變的選擇,
除了這道我也沒喝過其他的了,

我一直很喜歡薰衣草奶茶的味道,
每次來235巷用餐都是晚上,
晚上就不喝有含咖啡因的飲料了,
怕位干擾睡眠,尤其我又對咖啡因很敏感,

口感香醇滑順,
可以要求不要冰塊,
我每次都去冰!

杯子大得要死吸管不夠高XDDDD

以上,
235巷一直是我覺得物有所值的一家義大利麵餐廳,
主餐多是安全的大眾口味,

想找個有氣氛又不太貴的小聚場合,
這家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