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hh!!!這是我命中注定的粉底!!!!!!


最近步步的進度來到了八爺與若曦談戀愛,
卡關卡很大啊我!

先前看小說的時候就覺得八爺討厭,
雖然由鄭嘉穎飾演的八爺討厭度有減少一點,
但我真的對他們的熱戀一點興趣也無,

為了分心,
除了一邊追綠痕的小說「眾神夢記」系列,
也順便寫個文好了,

不曉得有沒有在網誌裡提過,
我的膚色是偏紅的,

台灣女性的膚色大多數都是偏黃居多,
我的膚色不曉得為什麼是走紅色調來的,
以前還懷疑過自己該不會有印地安人血統吧?XD

這種膚色曬黑很難看,
所以我一直以來防曬防得十分徹底!
(很怕沒有人知道自己是防曬狂!)

同時呢,市面上大部分的粉底對我來說,
都不算是很貼合膚色的,

歐系多半偏明亮的米黃色調,
韓系則是灰色調,日系台系還是黃啊!
也給印地安人一點底妝選擇可以嗎?!XDD

就算再怎麼接近膚色,
其實都還是在將就不同膚色的色調,
這次試到這款粉底液真的有令我驚艷到!

咱們趕緊來看內文吧!

*產品本人,Melliesh輕透無瑕柔光粉底液組(含海綿):

粉底液和海綿為一組,約台票500上下,

菅野結以在日本素有「小貝比系妝容」教主之稱,
想當初她還在popteen當當家花旦之時,
正是阿妖瘋狂迷戀這本雜誌的時候,

結以的妝容路線向來是清新自然,
且她本身極注重肌膚保養,
底妝更是一絕,乾淨透亮得宛如天生,
小貝比系代言人還真當之無愧呢!

*出水口:

細嘴身很好控制用量。

結以出自有品牌後,
我一直都滿關注產品消息,
第一支粉底液問世很開心能與86小舖合作體驗!

*質地:

質地我覺得接近乳狀。

我相信身為model,
親身試用過諸子百家(?)品牌底妝的結以,
自己出產的底妝一定會是一時之選!
不要問我為什麼如此堅信,
因為我是粉絲XDDDD


*推開:

濃稠而纏綿,
略有一點厚度,
第一次在手上推開有驚了一下,
直覺想到小時候的紅磚跑道,

我覺得她的色調是有點磚紅色的。


推得細一點會發現,
質感比較接近霧面一點,
粉底液裡看不到任何細緻的珠光哦!

*比較一下:

照片下方「有」的部分,推開之後用粉撲按壓,
吸掉多餘的粉底液後,不難看出,她是有一點妝感,
走輕盈的粉霧質感路線!

*素顏:

這天是陰天,陰陰暗暗的自然光襯得膚色有點偏白。


有一點微血管分布在嘴邊,
還有痘疤,
這是我臉上的「瑕」。

*塗塗:

以指腹點點拍開在臉上。

*壓壓:

薄薄點拍開在臉上之後,再以海綿按壓,
吸掉多餘的底妝,維持薄透的底妝用量。

我以為她會是粉霧質感的底妝妝效,
真正上在臉上的感覺還是滿透亮的呢!

*完妝:

全臉薄薄上過一遍之後,
就著剩餘的粉底液,
有「瑕」的地方再上過一遍,
再重複海綿按壓的動作。


遮瑕力不錯,
痘疤還在,
但微血管分布圖妳再也找不到XD

*超近拍:

不好意思啊!
我也不知道超近拍怎麼能把自己弄得像個外星人XDDDD

她是有一點厚度的底妝,
對我而言這點厚度是很能接受,
因為我有粉絲的愛XDDD

而且十分服貼,
剛完妝的妝感是有點淡淡粉感的。

*妝效:

全臉的感覺又很自然。


很喜歡她的服貼度,
和長效的保濕感,

她是一款上在臉上,
自始至終都不會覺得臉乾乾和臉油油的底妝。

*經過11個小時:

我這天頂著結以的底妝跑去跨年,
帶妝時間很長,拍攝的這天是我第一次開來使用,
只能說我也太大膽,有沒有那麼信任這款粉底啊?XDDD

你可以看到,
法令紋,沒有,
脫妝浮粉或斑駁,沒有!
油光閃閃,也沒有

除去了剛完妝的粉感,
完整度還有個八九時左右,
透出了肌膚自然的光澤,
真的很令人感動呀!

唉...
本來想把眼線也寫在同一篇,
果然我又太囉嗦太愛告白!
爆字數了吧!

眼線再另寫專文嚕!

*不負責總結一下:

正品規格有粉底液30g加蛋型海綿一個,
一組售價落在台票500左右,不高不低有點尷尬。

粉霧質感,色調準確來說,
應該是落在土黃與磚紅的平衡點,
商品只有單一色號,很貼合我的膚色色調
跟我的脖子和身體沒什麼色差。

遮瑕力中上有哦!
滿分十分的話她可以拿到八分,
卻不會顯得厚重不自然。
微血管可以輕鬆處理掉,痘疤可能要看情節大小XD

在這乾冷的寒流氣候裡,
保濕度值得讚許,從上妝到卸妝11個小時裡,
上了底妝的肌膚並無乾燥或泛油的不適感,
維持長效的舒服真是太感動!

保濕很優,但不特別滋潤,
像妖仔這種中偏乾的膚質使用起來非常match!
但如果您是正統的乾肌女孩,請稍微考慮一下!

持妝力極佳,長達11個小時的底妝維持在臉上,
也只因出了點油份,底妝妝效從粉霧偏向自然而有光澤,
11個小時的帶妝之臉,底妝還能維持八九分真的優秀!

落落長的一篇寫完了,

這個冬季的底妝名額,
就由這支來服役吧!

真是很有愛的一品!
可以跟她接吻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