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年假期間都是粉紅頰的女子!!!!



我要來說個過年期間追逐垃圾車的故事!

初四那天妖媽媽跑去看電影之前,
她跑去看痞子英雄,這齣真是太棒了,
容我插個話大肆推薦一下!!!

交代阿妖垃圾車大概中午十二點左右會來,
要阿妖務必要倒垃圾,

乖巧的阿妖接旨之後一到十二點立刻進入備戰狀態,
感覺四面八方都傳來垃圾車的聲音,
就是不知道屬於我家樓下的那台到底開到了沒有,

某妖戰戰兢兢地站在自家陽台監視樓下花園,
看有沒有鄰居開始走動了,
這一站竟然活活站了半個小時,
垃圾車到底來不來啊?

就在有點想放棄擺爛直接挨妖媽媽的罵,
回房間化妝之時,好像我家樓下那輛車開來了,
趕緊又狂奔到陽台偷窺樓下花園,

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真是氣死我了!
終於在我進進出出跑了N趟之後,
在中原標準時間,下午一點,
終於開到我家樓下啦!!!!!

我趕緊衝出房間狂奔到垃圾去,
終於把這心頭大患一般的垃圾送走,

我幹嘛倒個垃圾要如此緊張兮兮又疑神疑鬼啊?

而且!
下午五點還來了一次!!!
為什麼要這樣子玩弄我!!!!?
為什麼!!!??

好了故事說完正文開始
有沒有覺得話題結束得很乾脆?XDDD


很久沒有用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的#09粉柔這顆了,
每次使用這款一定是打圓著上,

我腮紅大多打橫或打斜著上,
比較少化圓圓的腮紅,

這顏色太可愛了,我常常覺得不適合我,
但我還是迷戀這可愛的少女粉,

三不五時拿出來複習一下也開心!!!


眼線選用的也是好久沒出場的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ivy shimmer ink,
這顆在我手上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了,
當時櫃哥一直跟我強調蓋子要蓋緊這顆很容易乾,
結果到現在還是濕潤潤水亮亮的,

質地也滑順地一如新買的一般,
可能是我使用方式的關係吧?

我向來都是挖一坨一隻眼睛的量在衛生紙上,
把蓋子蓋緊,化完一隻眼睛之後,再挖一坨,
再蓋緊,再化另隻眼睛,有沒有很忙碌?


然後我超喜歡深綠色的眼線搭大地色眼影!!!

這次使用的是新買的新歡玩具,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的BE-1,

噢!!
一用就愛上耶!
這款四色漸層根本是為內雙眼量身打造的吧?

內雙眼在使用一般眼盤的時候,
常常會遇到過渡色比較尷尬的情況,
要嘛太深要嘛太淺,過度色落差太大,
就比較需要暈染技巧,

這系列的兩個過渡色都很溫和,
一入手就瘋狂愛用中,
還馬上又包了一盤OR-1,

內心還偷偷地想要PK-1,
也覺得RD-1好像不錯,

該不會不小心就全包了吧?!
還是等全包再一口氣寫個文好了?
看得出是在推拖著懶得寫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