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一口都沒吃到的漢堡!!!!!(哭喊)


男友與公司同事在豐盛廚房聚餐過後,
一直念念不忘這裡的美式漢堡,
一直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美式漢堡,

因此趁著放年假期間,
攜帶了寵物妖來到豐盛廚房,

話說年紀假期間高雄市區整個瘋狂塞車欸!
我們從前鎮這邊開到美術館竟然開了一個多小時,
眼看預約的時間已經過了,
好不容易抵達便趕緊衝進去,

連門口照片都沒拍XDD

一進去就被帶到門邊的位置,
剛好逆光,
所以本篇的照片都暗暗的:(

*點菜囉:

男友的雙味起司漢堡,
附上黃金脆薯。


我點鬆餅,
不愛甜味也不愛原味,
就點了個自以為鹹食路線的鮪魚蔬菜鬆餅。

*漢堡來囉:

這個漢堡我一口也沒吃到,
男友不知道餓多久了,
竟然在我待餐和吃薯條的時間就把它解決,
到底是太美味還是你太餓啊?XDDDD

所以我只能報告黃金脆薯的部分,
這薯條炸得非常透徹,

邊邊角角酥脆偏硬的口感,
不喜這味的人可能會說太過了些,
非常酥脆香,而且超燙!!

如果可以多給點就好了
人家喜歡!!!

*鬆餅:

一盆鮪魚蔬菜沙拉和四片鬆餅,
鬆餅充滿蛋奶香,
一整個香噴噴的端到我面前,
深呼吸一口~
好美妙~!!!


逆光的位子實在拍得有點吃力。

兩面烤得剛好的鬆餅,香酥適中,
中間是很紮實的口感,

不是那種發粉太多,吃起來很空虛的感覺。
(我超恨這種東西!)

*沙拉也要特寫:

這一盆鮪魚蔬菜沙拉裡面還有偷渡一片鳳梨,
應該是罐頭鳳梨,口味是甜的,
鮪魚和沙拉拌得滿剛好的,

不像是美乃滋那種甜甜的味道,
是甜鹹適中的沙拉,

我猜應該是鮪魚的鹹度中和了沙拉甜味?


再看一次這頗有份量感的鬆餅,
厚度好大方呀!!

四片我是真的覺得太多了,
雖然我熱愛鬆餅,
但其實我不太能吃他,
這真是一種矛盾的愛恨情仇,

就算很餓還是兩片就極限了,
鬆餅大量的奶味和雞蛋香其實很容易讓我發膩,
即使挑了鹹食口味也還是無法超越極限,

但我還是要強調他真的很美味,
一口咬下整個就是紮實又芳香四溢,
建議兩人以上再點,是很不錯的分食小點。

*結帳吧:

消費方式是採取先點先結,
一個套餐會贈無限暢飲的飲料,
店家會給你一個杯子,飲料是自助式的,

要喝什麼自己倒真是隨興,

然後這邊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是還滿放鬆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年假期間生意比較好,
用餐時只覺得整個空間吵得要死,

點餐時我竟然聽不到店員對我說了什麼,
還以為自己年紀輕輕就耳背,
雖然和男友是面對面坐,
講話竟然也要用吼的才聽得到,

對於平日說話音量不大的我們倆來說,
吃完這餐喉嚨還真是有點痛,
可見真的是滿吵的!

整體而言餐點的部分是物有所值,
其實我還滿想再去吃個烘蛋捲之類的餐,
只是真的太吵了令人用餐情緒煩雜,
再訪也有點怕怕!

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Ten Fingers豐盛廚房
店址:高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預約電話:07-5552850
營業時間:AM9:30~PM9:3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