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到底要愛你還是恨你呢?



有鑑於心愛的小紅(舊文請點我click)
出勤率瘋狂的高,
約會也穿上班也穿倒垃圾也穿,
幾乎到會被誤以為某妖只有這麼一雙鞋的程度XD

使得她現在看起來有點歷盡風霜,
因此開始搜尋類似鞋款,
希望可以減輕小紅的負擔,延長她的壽命,

也因為小紅真的太好穿了,
我有點被慣壞,不太能忍受舒適度太低的鞋,
我想是邁向專櫃鞋的不歸路了!


偷偷說去年買了Air Space的莫卡辛鞋款,
麂皮款和真皮款,一套進去馬上決定退貨,
舒適度好差啊!!光試穿就覺得好磨腳!!!

在FB抱怨這件事之後,
朋友推薦阿妖Minnetonka的莫卡辛鞋款很好穿,
上網做一輪功課,被莫卡辛鞋款燒得體無完膚阿!!!!
完全就是百搭又好穿(根本就還沒買XD)的實用鞋款!

早早就設定了要買白色的款,決定得滿快的,
當然也不忘po給男友鑑定,
剛領年終的男友馬上說要買給我耶!!!!(開心)

這好像滿多賣家做代購的,我是在這裡下標,
因匯款的時間比較晚,若要郵寄會剛好卡到年假,
賣家很貼心地把寄送方式改為7-11指定門市到貨,
收到的當天剛好是除夕,整個超級開心的啦!!!!

*心愛的新鞋鞋:

外盒很素,品牌字樣以外就什麼都沒了,
不像台灣品牌的鞋盒,瘋狂比賽誰比較精緻!


有點陽春的內容,
收到的時候竟然稍稍覺得滅火,
一定是台灣鞋包裝太精緻了!(又講了一遍)

*白色皮革平底莫卡辛鞋本人:

愛鞋的獨照,
第一眼覺得有點XX(請自行想像XD)
好像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的鞋口比較深,

賣場的照片其實是有點角度的,
這張比較接近實際的感覺囉!



皮質是有厚度的,蝴蝶結卡得死緊,
不用擔心還要綁鞋帶XD


豐富的皺褶近拍,
縫線看起來力道十足XDD


我還滿喜歡他皮的紋路,
滿有質感的!


應該是型號和貨號之類的吧?

我的尺碼一般是穿23.5,
這雙我拿6號。


豆豆鞋底走在磁磚上會機機叫哦XDD

第一次穿到豆豆鞋底感覺滿奇妙的!
走路的聲音跟平常不一樣!!XDDD

*試穿一下:

穿起來好好看喔!!!
完全就是我最喜歡的平底鞋款!!
鞋口比想像中淺一點點也沒關係!!
穿起來一樣好看呀!!

只是...我Size拿得是剛剛好,
這款皮質有厚度,新鞋很硬,
一開始穿真是讓我吃足了苦頭,

店面買鞋我習慣鞋頭先楦過,
這樣穿新鞋才不會太痛苦,
只是這是網路買的沒得楦鞋頭,

第一天穿磨腳跟磨得我快瘋了,
後來穿了幾天後,不磨後腳跟,改磨腳盤,
腳盤這關足足磨了三個禮拜,
真的很難相處阿這雙鞋!


穿了快一個月,有覺得皮的部分稍微軟一點了,
鞋頭有稍微鬆一點,現在卡關卡在右腳小指,
其他大致上沒那麼磨了!
目前還沒有覺得鞋子有變大的感覺,

我覺得有點像是在穿賭氣的,
非要把她穿軟不可!

*真人實穿全身照:

這張看起來腳好小!
雖然她真的磨腳磨得讓人想哭,
但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呀!!!

非常實搭,
我喜歡搭淺色牛仔褲,
十足的歐美休閒風!


鞋底厚度很夠,而且柔軟,
皮革料讓我相信她會很耐穿,

只是我覺得有點悶耶!
大飆腳汗的時候有點不舒服!
不太透氣吸汗!


所以我說她傲嬌,
像個嬌蠻的高傲小姐,
一開始真的很難搞,
妳什麼時候才願意放軟妳的身段呢~?


鞋底沒有全包前端,
就是會因走路稍微磨損,
我是不太介意,

因縫線位置比較高,
視覺上不會看到前端有磨損,

除非用這個角度看,
但誰會用這個角度看人啊?XD

以上,

又愛又恨的心得,
什麼時候才可以變得柔軟好穿呢?
有沒有過來人可以交流一下?

還有...
好想再下手麂皮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