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這個焗油好像名模琦琦有推薦哦?


其實之前買過一般型大罐的,
當時只覺得便宜,好不好用還滿無感的!

那時候還是長髮,
一直到用完都只覺得很香,
還滿好沖,沒了!

完全沒有好用的記憶點,
默默地用完了心想,
大概也不會再回購了,

我以為人生從此與他無緣了,

結果呢!某天逛A+1,
看到這罐小包裝好像29元吧?
這是深層型的哦!

我就無意識的拿起放入購物籃,結帳帶走了!
原來女人買東西的時候,真的是沒有理智可言的!

不!更正!
「毫無」!!!

明明記得是個雞肋,
沒道理看到便宜小包裝又想買吧?
糾~竟問題是出在哪呢~?
真的是被X附身嗎?(喂)

*嘴口:

其實他整個長得滿陽春的,
蓋子很大所以平常可以以站姿站著,
但他是個平口闊嘴仔,
大部分打開的時候都會失控!

*質地:

質地是乳白色接近護髮乳的感覺,
雖然叫焗油,但一點也不油哦!!

然後...
非常的香!!!!

滿濃厚的香味,
我是覺得太濃了有點可怕,
幸好沖掉之後不會一直殘留在頭髮上!


話說這是深層型,
擠出來的焗油裡有一顆一顆紅紅的小顆粒喔!
只是我剛好沒拍到XD

短髮之後,最近遇到了過渡期,
頭髮長度到了肩膀,瘋狂亂翹難以管教,
而且亂翹的頭髮整個就是毛躁又亂,

看到亂翹的髮尾真的整個人都毛躁了起來!

順便敘述一下我的髮性,
本身有自然捲,長度在肩膀附近,
受損程度:沒有染燙。

自以為頭髮是柔軟無個性的type,
沒想到剪短後留到及肩才發現他是剛直部隊來的!
一點也不肯乖乖柔順彎曲會不會太剛直?
這個時期的頭髮實在太難相處了!


難怪短髮的人一直都是短髮,
因為過渡期真的會逼瘋一個人!!!(誇飾法XD)

回歸到焗油本身,
洗淨頭髮後取適量抹在髮尾,
中間可以洗個澡順便搓腳底去個角質,

一分鐘就可以沖掉啦!
多停留一些時間也不會太油太滋潤,

好沖洗不油膩不殘留,
及肩短髮的髮尾立馬柔順好整理,


天知道我那剛直部隊般的頭髮鐵了心要亂翹的時候,
即使用吹風機吹到頭髮快焦了也不肯配合!
所以當發現髮尾乖巧聽話的時候簡直嚇到下巴快掉兼熱淚盈眶!!!!

深層型比一般型更有感,
我想我還會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