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這種天氣還要用滋潤型乳液嗎?
臉油翻天了啦!!!!!



有沒有人發現網誌裡的字變大了呀?

我想我大概是年紀大了,
有一天在閱讀自己的文章時,
忽然覺得字好小好吃力,

雖然大部分都是幾句成一段,
但我本人話非常的連珠彈砲一般劈哩啪常常找不到逗點插入的空間,
以至於一句話非常的長,上一句便是個典型示範XDDDD

因此決定把文字稍微放大,
*字號小標全部改大字+紅色,

好啦~我又在顧左右而言他,
想逃避這篇拖稿的事實阿哈哈(乾笑)

最近的天氣煩死人了啦!
忽冷忽熱的厚棉被收起來一下子又要拿出來蓋,
蓋了一兩天又開始熱又要收起來,
收收折折就飽了阿!
為什麼人生要這麼忙?

這時候用保養品也跟著不知所措起來,
滋潤型乳液還不能換季,

真的熱的時候可不希望臉黏膩膩油答答,
又擔心要是換了清爽一點的保養品會不會還不是時候,
人生不只很忙還很煩!(有完沒完?XD)

這時候多加個小動作,
就可以清爽使用滋潤型乳液,
跟油膩感說聲再會啦~!

來吧!
正文終於開始!(掩面)

請假裝您本人剛洗完澡,
尚未抹任何保養品在臉上。

(yeah~現在是情境模擬時間!!!)

*剛洗完澡的素顏,未上任何保養品:

對~
我的臉有點花,
就那個微血管比較高調一點,
素顏的臉是有點泛紅的困擾囉~

順便說一下,
本篇示範的保養品是Za肌Q水潤保濕這組

*首先擦化妝水囉:

我個人本身的保養程序還滿傳統的囉!
就是化妝水跟乳液就沒了這樣,

精華液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看心情使用,
不然就拿來擦手擦腳擦膝蓋,
所以其實我並沒有只單獨對臉比較好,
除了背以外(五十肩擦不到XD)的地方都會擦點什麼!

p.s:使用的化妝棉是康是美自有品牌。

*然後就擦在臉上阿:

那個看起來大概是一元或五元的用量呢,
大概只夠半邊臉用,我覺得化妝水還滿重要的,
不是說一定要買貴的好的厲害的,
只是單純覺得這個步驟和用量不要省!

在臉上由內而外擦拭過一遍之後,
請準備進入重頭戲!

*把乳液擠到化妝棉上:

用量大約一元硬幣,
對,依然是半邊臉的份量~!

*輕輕把化妝棉對折:

請注意~(哈林的語氣XD)
對折之後,請輕壓「化妝棉的角」,
就是對折後重疊的地方,
讓乳液充分均勻攤開在化妝棉上,

不要對著有乳液的地方壓,
這樣會擠到手上。


均勻分佈的乳液竟然在化妝棉上隱形了!!!!!(冷)

*擦在臉上:

循著剛剛用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手法,
只是換成了乳液,依然由內往外擦。


順著臉的輪廓由內往外,
到頰邊的時候順便往上提,
完成兩頰後再接著擦拭額頭和鼻子下巴,

我習慣半邊臉用一張化妝棉,
所以全臉會使用兩張+兩次一元硬幣的乳液量。

*擦完肌膚閃亮亮:

請看!!!
這是擦完乳液後的肌膚狀態,
完全沒有油膩感,清清爽爽好自在~

嘿~示範用的乳液可是滋潤型呢!!!
所以囉~滋潤型乳液先別急著收起來,
換個使用方式,避開了油膩感,
照樣能hold住肌膚狀態~

天啊!
我好久沒有如此連珠彈砲火力全開,
這篇文章竟然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了耶!!!!

簡單的小技巧分享給大家,

對了!
我打算來個搶頭香送禮活動,不是搶這篇XD
送一顆MAC柔礦迷光腮紅#Dainty正品如何?
歡迎摳印表達意見!!

打完收工,
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