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超讓人心花怒放的小玩具們!!!!



我先說,這篇很燒又很長,
所以我盡量長話短說,講重點,
我很怕劈哩啪啦掏心掏肺說了一堆然後被吃文,
雖然我很少遇到這樣的事,但這篇很有可能遇到,
所以嗶──廢話自行剪掉,就是這樣!

本篇是與GlossyBox合作的開箱文,
GlossyBox是美妝產業的新潮流,
跟很多厲害得嚇嚇叫的知名品牌合作,
提供正品的迷你裝給愛嘗新的時尚女性們玩耍,

我覺得很不錯啦!
因為人都馬東西用不完卻一直想買新的,
如果是小包裝試過水溫再去買正品也比較不會雷到不是嗎?
如果覺得很雷又會慶幸還好是個小包裝,沒花到大把鈔票又買到雷,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很划算(?)
真是個怎麼說怎麼對,怎麼樣都開心的歡樂性格呀!

再講下去又要被自己消音,
趕緊進入正文快快!

*盒中有盒:

是個盒中盒,外盒是黑底粉色印花,
內裡的盒子則是個素粉色,
僅在中間印有一個品牌象徵的標誌,
很素卻很有質感!
而且我覺得我好像拍反了!


打開粉色盒子迎面而來是個大大的蝴蝶結,
女人不管活到幾歲都喜歡拆禮物,
不管你是個小孩少女或歐巴桑阿婆老太太,
到了要拉開蝴蝶結腳的時候內心一定是暗暗爽快既期待又興奮的吧?

拆禮物的心情就是這般微妙,
不一定是禮物多麼奢華貴重,
而是一份被珍視,被用心對待的喜悅與滿足。
這段話再繼續下去我會覺得自己有寫言小的實力XDDDDD

*Alterna 新精品旅行組 炫色聚光系列:

首先登場的是這個髮品小玩意,
超大方地給這麼多,可惜我是個沒染髮的,
對這種護色的洗潤護組合無感,
拍出來意思一下這樣。

但我知道她是個高級品,
以前還有長捲髮的時候有搜尋過這家的髮品,
最有名的就是魚子醬系列,
非常的貴!!!!!(我真是太簡潔有力了!)

而且我現在在用落健,
所以就沒打開嗶──廢話剪掉!


還有這些小玩意兒,
三月份禮盒小物還是一樣燒人呀阿啊!

*L'eau de Chloe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收到這款針管香水我都要起立跳舞了,
這新上市的香水弄得我心癢癢,
可是看到櫃子裡一大盆還沒用完的香水在瞪我,
我逛美妝店連試聞都不敢(怕聞了會無意識掏錢帶走XDDD)
如今有機會試聞+擁有真是太幸福了窩喔喔!!!!!

前味:柑橘
中味:蒸餾玫瑰水
後味:廣藿香


這真是一款舒服的淡香,
如晨霧如朝露一般舒心迷人,
好清爽好好聞。

前味和中味的層次不太分明,
玫瑰的淡香蓋過柑橘微微的甜酸氣息,
做成針管香水也滿貼心的,
因為這款香味偏淡,
針管香水可以隨時隨地補噴維持香味。

*NUXE黎可詩全效護理精油:

第一次接觸護理油這種保養品,
聽說這款可是黎可詩家的明星商品,
能試用到實在太開心了!!!

這是一款哪裡乾就塗哪裡的全方位護理油,
天啊我最喜歡多功能的東西了,
既可以塗頭髮又可以塗臉塗身體還可以拿來混底妝用酷斃了棒死了!


香味好好聞,是穩重的精油香,
護理油的質地很稀,不黏不稠像水一般,
可以很輕鬆的推開塗勻,
而且好清爽不油膩,你真的是油嗎你?(拿放大鏡)

*這是我的素顏:

第一次使用就拿來擦臉,
人家都說哪裡乾就塗哪裡了,
我們不要跟他客氣!

所以我就很大方地塗滿整張臉然後大肆按摩,
他真的好清爽用起來好舒服,我瘋狂地拿來擦眼下也沒生什麼鬼肉芽,
( NG! 某妖的眼下是極致的乾,吸收力極致的飢餓,擦什麼都不會長肉芽,
拿乳霜來敷或拿沙拉油來擦都不!! 所以不要學我! )



看看肌膚的質感,完全就是被好好滋潤過後的飽滿與光澤,
哪裡像剛塗了油,一點油膩膩油亮亮都沒有!
這款整個燃起我的無名火,好想要買好想要買好想要買呀!

而且100ml才賣1500也不是很貴婦的天價,真的滿值得入手的欸!
我真的很想買還上網搜尋,Y購物中心有賣!!XDDDD

話說我有搜尋到一些使用心得想順便提醒大家,
畢竟他還是個油,再怎麼清爽不油膩他也還是精油質地的東西,

請不要把他當成天天使用的例行性保養品,
很有可能會太過滋潤肌膚,
導致一些痘痘或閉鎖性粉刺的問題,
像我的使用頻率大概也一週一次而已呦!

*Jill Stuart無瑕修色妝前乳:

Jill Stuart家的產品跟我比較沒有緣分,
這次試到這款妝前乳感覺也滿新鮮的,
因為基本上某妖這個人不太用妝前乳這種東西,
但這款有把我嚇到真的!

*質地:

質地是粉紅色的水乳狀,不太滋潤,有點粉感,
推勻後發現有均勻膚色、柔化膚質的效果。

*塗在臉上:

他妝效有點霧,
照片可以看到肌膚的質感變得平滑,
用在臉上反而覺得粉感還好,
而且還滿自然的。


第一次塗在臉上,
均勻上完之後只覺得底妝部門結束可以出門了,
他的修色功力一流,而且略有清透無瑕的微霧面妝感,

如果本身肌膚沒有大問題,
或本身不會要求底妝必須要極致的無瑕的話,
(像某妖這般隨興的角色)
真的上個妝前乳就可以出門了!

*Jill Stuart雪紡光綻粉餅:

真幸運,第一次用到Jill Stuart的底妝產品,
說真的Jill Stuart的底妝真的完全沒接觸過欸!
好陌生的感覺!

*直接跳到完妝:

還真不是我習慣的妝效,
粉體比較有存在感,
妝感略厚,妝效是完美無瑕的霧質妝感,

我個人還是偏好自然透亮型的底妝,
第一次用粉撲上這款粉餅有嚇一跳,
很久沒看到自己的底妝這麼有感覺了,

第二次用刷子薄薄上臉,
覺得粉質還是有專櫃的水準,
確實是很無瑕的妝感,即使不用粉撲,
用刷子上得很淡也能感覺到他非得要把你肌膚變完美無瑕的企圖心!

*妝效:

然後我覺得這款粉餅有一點點乾,
可能不會適合乾肌,像我用這款粉餅,
妝前就要來點黎可詩護理油,不然有點不貼!


真的滿有妝感的吼?
偶爾來一下這種底妝感覺是還不錯,
我拿到的色號是103,應該是大眾膚色,
很奇異的在我臉上竟然太白了耶!
明顯跟脖子有色差!

一般我的臉很能駕馭大眾膚色,日系歐系都OK,
只要是大眾膚色端出來我的臉一定吃!
有時候還會比我的膚色深一點!

這款讓我有點哀桑是不是自己不夠白皙!(垂淚)

厚喔喔終於平安寫完沒被吃文,
我也算鬆了一口氣,
其實我整篇都是憋著氣寫的,
終於可以順暢呼吸了!! XDDDD

相關資訊請洽:http://www.glossybo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