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喔喔喔夢一般完美的蛇蠍女子色呀阿阿阿!!!!!


我明明記得那天我走進skinfood是要買去光水的!!!

怎麼知道走進skinfood照慣例就是會先被那些瓶瓶罐罐的指甲油吸引,
明明已經擁有好幾色,也覺得已經買到了瓶頸,該有的(姥姥色)顏色都買齊了,
結果莫名又被這個色打中,

不顧一切的卸除手上深藍色的指甲油試色,
只能說我挑指甲油的眼光真是神準斃了,
相準了這色是我的菜果然真是我的菜,
整個陷入自己挑色精準的自high情緒裡,
然後試完了色就直接抄起一罐在手裡結帳去,

一直到回到家裡歡欣鼓舞的卸除原本的深藍色指甲,
看到快用完的去光水後才猛然想起,啊我不是要買去光水嗎?

X的!
那我人在skinfood的時候是發生什麼事?XDDDDD

*來看我的新歡:

skinfood果釀白蘭地指甲油#08紅酒,
我再也找不到比「紅酒」更適合形容這個色的詞了!!!



背景是香蕉XDDDDD

誠如產品介紹,他的發色確實有點果凍感,
大概像摻了爆表的食用色素的葡萄口味果凍吧?
帶點透明感的時候是紫色,大部分的時間看起來是不覺得有透明感那個東西,
她好飽和好飽和! 是一點點亮片珠光什麼都沒有的純色指甲油!

*我們來塗指甲油之打好底了:

照片裡的指甲已經打好兩層指甲油的base coat,
因我的指甲油都是偏深的姥姥色,
只塗一層我不太有安全感XDDD

自從關於修指甲的二三事之後,
我平常不太會光溜溜著素指甲了,
沒有塗指甲油的時候都會塗上硬甲油,

以前我真的不太熱中這些事情,
後來是友人巨砲小姐做了光療指甲,
她是我現實生活裡第一個做光療指甲的女生耶!
很不可思議吼?我以為光療指甲比我想像得更普及一點耶!

她(貌似)也是個醜醜的短小甲,
我忘記她原來的指甲長怎樣了XDDD
我看她指甲短短的也可以做光療好漂亮!!!


像某妖這種短小甲平常都是不管她死活,
剪短短就對了,然後放任指甲越來越醜,
我原來的指甲是很沒弧度,幾乎是長成平的,
所以指甲兩側常常會翹起來很醜,

巨砲小姐說光療可以幫助修正甲型,矯正指甲,
像她做了光療後,指甲兩側自然就陷進肉裡,
說得人家心動死了,結果一聽到價錢立刻滅火XDDDD

*塗上一層紅酒:

單塗上一層的顏色比較有紫紅色的感覺,
而且果凍感也有出來,
這張照片令我不明所以地想唱雪中紅!!!
太有那個fu了呀!!!XDDD


我有很多支skinfood維他命系列的指甲油,
其他系列反而沒有擁有很多,
這個果釀白蘭地系列是第一次入手,
台票一百四能有這品質實在很不錯!

刷毛很好上手,雖然是圓柱型,但彈性和延展性極佳,
能柔軟貼合指甲的弧度,均勻上色,

質地偏稀,顏色的飽和度和顯色度水準很高!
果凍發色的關係,第一層稍有透明感。


再來一杯紅酒(不是)再塗一層:

上到第二層顏色就比較實在,
是不是覺得除了紅酒再也找不到更適合形容這個色的詞兒了?

她是紫紅色調的褐色,暖色調很襯膚色,
我覺得很顯白啦! 大部分的深色指甲油我都有,
什麼蛤蟆色毒物色(不對)深藍色深灰色深灰綠色深葡萄紫色我都塗過,
偏冷色調的深色指甲油呈現的感覺大多是表現個性多過於襯膚色,
這色算是最顯白又性格,
可能有些人會嫌她有點風塵味吧我想?


然後修過指甲後我就默默留起了指甲,
好像想要矯正甲型,想要當個有漂亮指甲的少女,
第一步就是要乖乖把指甲留長吼?

不過短甲多年的某妖已經短成習慣,
只要看到指甲前面那個白色的部分生出來,
沒把它剪掉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為了不看到那白色的指甲誘使我剪指甲,
我選擇了用深色指甲油來逃避XDDDD


因為深色指甲油一塗上啊,
哪還看得出指甲哪裡是肉哪裡是白白的指甲?
全部遮起來就不會一直想要剪,
我真是個無時無刻都在跟自己玩攻防戰的詭異少女XDDDD

像現在照片裡的長度對我來說已經覺得很長了,
但塗上指甲油後,感覺也只是長度滿剛好得而已!


這個顏色我真的超喜歡的!
應該會有一陣子瘋狂鬼打牆一直塗這個色!!

話說我慢慢習慣留指甲之後發現,
卸掉指甲油後的甲面好像有變大耶!

明明整個甲面的面積比以前短小甲多了快三分之一,
假設我原本的指甲大概有一公分上下的長度,
我大概多留了0.3mm左右!
我以為那整個三分之一的指甲都會是白色的,我很想剪掉的那種,
沒想到白色的部分比我想像中的短好多,大概只有0.2mm左右吧?

很像肉跟指甲長在一起了,甲面增長了約0.1mm,
然後指甲兩側也乖乖陷進肉裡,
可能是我指甲油塗得比較厚吧?
我都打兩層底+兩層指甲油+一或兩層top coat,
是不是真的太厚了些?XDDDDD

我通常第一天會上一層top coat,
第二天或第三天才會再上第二層,
除了可以保護甲色不要太快剝落之外,
還可以維持顏色的鮮艷和亮度。


不過為了指甲的健康,
我大概第四天就會把指甲油卸掉,
讓他放空一天好好呼吸這樣!

以上,
希望我留指甲的好習慣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不要哪天又沒耐心把它整個剪了,
人家想當漂亮指甲女孩!!!(扭動扭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