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超沒有愛的一盤!!(傷心)


才說過綠色是我的本命色馬上就踢到鐵板,
這盤買來只用過兩次,沒有愛!

剛買下的時候心想好像N百年沒寫開架眼影的心得文了,
試用的不算,我是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買開架眼盤了,
還興沖沖地拍了照,沒想到這照片就從此躺在硬碟裡不見天日!

今年到目前為止寫文還算順暢,
懶惰病好像一下子痊癒了似的久久不再發作,
而且整個人變得異常積極,
看到這躺在硬碟裡快半年的照片不知哪來的熱血,
就這麼把他完成了!!!

那...請抱著沒什麼期待的感覺進入正文吧XDDD

*Fasio琉璃光映眼彩盒GR-3:

3.6g / NT390,
很好入手的開架價位,
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是在有折扣的時候購入的。

整盤看起來莫名有KATE的味道欸!!
然後顏色看起來就真的滿還好,
safe的配色這樣。

*打開看個清楚:

會買這盤應該是我手上沒有開架的綠色眼盤,
很稀奇吼? 我以為我手上的開架眼盤應該很齊全了,
結果點名後才發現,大地色系貧乏呀我!!!!

竟然是粉色和紫色勝欸!!!!
所以我要再接再厲入手大地色盤(?!)
買了這盤之後真的連買lav窗戶的BE和OR兩盤欸XDDDD


乍看之下很還好的綠色盤掀開了蓋子隱隱覺得不妙,
光澤粒子好像是走冷色調路線哦?!

*你可以再近一點:

噢...光一打下來真是欲哭無淚,
光澤粒子是非常大量的銀白色呀!!!!

化妝化久了大概也知道什麼樣的色系比較適合自己,
像我就對冷色調的色系比較反感一點,

我比較喜歡自然、清透、明亮的妝容風格,
眼影顏色也偏好較淺的暖膚色系,
我想要增加親切感呀!!

冷色系會讓我看起來比較冷酷一點,
本來就已經長一張冷臉了,
不要再用冷色系妝容冰人吧?!

*含淚試色吧:

很遺憾大量的銀白粒子無形中影響到發色,
色感整體不太強烈,
左一是眼盤裡圓形那格打底膏,
我覺得他太銀色太亮了,
會破壞整個眼妝的色感所以不曾使用過,

連帶左二的打底色也是,
我不明白為什麼fasio的底色都要做得那麼銀白色,
我手上還有另一盤fasio的放射狀粉色盤,
底色整個就是正白色無誤!

每次上眼妝只要用到他的打底色,
完全就是為全毀的眼妝做保證!!!

我們這種內雙眼睛啊,
用了這種超銀白色的眼影瞬間整個醜度就可以爆表!
除了在正常狀態下會有一種莫名的拋腫感就算了,
閃光燈或白光打下來會瘋狂大反光,
我想會被以為準備要趕場上台唱歌仔戲吧?!

右一和右二的綠色應該是本盤的主角,
可惜了右二這個滿清新的青草綠色,
發色好虛弱,而且眼盤粉壓這樣異常的難沾,

如果是用手指或眼影棒上眼妝就沒這個困擾,
我的鬆刷要沾這個色實在太尷尬了呀!
鬆刷頭都超過這格色的大小了!!!

*試色也要再近一點:

然後右一的橄欖綠色,
單看眼盤感覺應該是橄欖綠色吧?
因為被大量的銀色粒子影響,
整個發色看起來偏淺,色感虛虛的,

兩格綠色都必須重複層層疊疊好幾次能有試色那樣的顏色!
化眼妝的時候也是,光是瘋狂的重複上色就夠我抓狂了!
我習慣用刷子上眼窩色,如果要用刷子上這盤保證你暴走!

第一次用這盤我沒掌握到眼盤發色調性,
用慣用的手法上妝,刷子差點被我扔了!!!
棄眼影刷改眼影棒後情況也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好,
第一次試化的眼妝超令人傷心的!!!

最後本盤的最深色,
在眼盤裡被隔開自成小小一角的最深色,
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咖啡色耶!
也不是說我對他抱有什麼不切實際的期望,

只是我以為這至少是一盤綠色盤,
最深色起碼也應該帶一點點的綠色調,
不然可以證明這是綠色盤的兩色都太弱了!
你這個最深色根本是從咖啡色盤裡挖過來呼攏的吧?

*來看妝效:

這天真的滿心血來潮的,
想化一個用假睫毛營造出垂眼妝感的眼妝,
眼影的部分不需要太顯色的顏色,
因此選用了這盤!


這看起來很溫和的綠色不知疊了幾層,
疊到我狂翻白眼顏色也只能這樣子而已!

大部分在雜誌上看到的垂垂眼示範妝容多半是米色咖啡色系的眼影,
看多了同一種色系應用的各種化法技巧後還分辨得出是什麼眼嗎?
我只是想證明溫和的綠色也很適合做垂垂眼妝,
莫非又是射手座難懂的叛逆作祟?XDDD


整體就是淺淺的綠色,
妝感都靠眼線和假睫毛在撐,
雖然眼影很弱,
但整體眼妝的存在感還是很足夠!


因為眼線拉得比較長,
假睫毛也配合眼線往眼尾貼,
大概超過眼尾0.5cm上下吧?
瞇眼笑的時候眼尾很自然不會太垂,
我自以為很完美,

結果男友一直看著我的眼睛說:你假睫毛貼壞了啦! 都超過眼睛了!
我只能說男人不懂!(搖頭)

好啦! 整體說起來,
fasio的粉質水準還是有的,
我單挑他顏色的問題而已!

不介意發色如此虛弱倒是可以考慮,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也許有人專愛這味呢!
只是他是一盤令我失望的菜,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妖言,惑眾。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Yun1129
  • 欸其實還是滿好看的啊~
    不過我真的對眼影沒研究哈哈哈哈
  • 結果還是個適合我的色就是了吧?XDDDDDDD
    好像只有我自己不喜歡欸
     
     
     
     

    於 2012/04/30 20:40 回覆

  • keroro4066
  • 我是覺得化起來不錯看阿XDD
    這系列好像是大地色比較優

    男人真的不懂我們黏假睫毛的點阿!!!!!!!
  • 果然是我的本命色吧XDDDDD
    真的不懂(菸)
      
     
     
     

    於 2012/04/30 20:39 回覆

  • 蝶
  • 我上次也是這樣黏假睫毛結果被我同學(男)說看起來很衰...
  •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樣貼還滿好看的阿XDDDDDD
     
     
     
     

    於 2012/05/11 12: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