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近期的新玩具


噢!!! 各位觀眾!!!
這是暈船暈了兩天的阿妖,
絕對不是阿妖坐船出去玩回來暈了兩天,
這一切完全是月經來襲,真是太恐怖了!

女生吼,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阿妖雖然月經順暢又準時,
卻有生理痛的毛病耶! 我覺得很奇怪哩! 
我的生理狀況是很健康正常的,且我本身不喝冷飲也不太吃冰,
我以為那都是不健康像有血塊什麼的才會有!

然後前兩個月不知道怎麼的都只來個兩天就縮起來了,
前個月是因為貪吃吃了太多巧克力,為了這個還跑去看中醫,
某妖的體質是不能亂吃東西的,吃了太上火或太寒性的東西都會馬上發作,
像巧克力我最好不要吃太多,頂多一天一到兩顆這樣,
再多就會長痘痘,生理期更是忌吃!


跪求醫師幫我把月經喚回來夠瞎吧?
所以奉勸大家吃東西適可而止,
千萬不要過量啊!!!

沒想到上個月還是來打個招呼,坐個兩天又走了,
月經要走還真是鐵了心似的喚都喚不回阿!
這下可不妙,上回醫師有建議生理完後喝點四物之類的飲品,
噢拜託我超討厭那個! 必喝必烙賽!

上個月完之後買了外面賣的那種天地合補四物飲,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買這種東西,感覺還滿奇妙,
好像人生已經進入某種階段再也回不到過去了(苦笑)

這個月依然準時報到,彷彿要把縮起來的量一口氣飆完,
我整個大血崩變身貧血的女子,一點也不誇張,
我就整整在床上躺了兩天,真的像在暈船一樣啊啊啊啊啊!!!!!

話說我最近迷上健康食品,就是那種營養補充劑,
目前最能吸引我目光的東西已經不是化妝品和保養品了(遮臉)

本來固定吃的是維他命C,今年開始加上膠原蛋白和鐵劑,
我打算最近寫一篇老女人的每月必須營養品,
分享一下老女人的心情(喂)


還是要繞回來講一下新玩具阿!
不然還有臉賴在流行資訊類別裡嗎?(掩面)

話說Dolly Wink這系列的眼盤剛開賣的時候好像滿夯的,
我記得有找部落客合作,就不知道當時是在心如止水什麼,
那一波熱潮竟被我pass過去,現在我不知道在後知後覺什麼,
發了狂的想買想買好想買,還不太好買哩!

總算經過一番內心裡的波折(啥小?)後他們順利來到我手上了!!!!!

*完美調色眼影盤#01:

收到的時候內心真是歡欣鼓舞,
我真的很久沒有為了一盤眼影內心戲這麼多了!
而且還小心翼翼的打開並且深情凝視,
只差沒有接吻了XDDDDD

這盤已經用過了,我覺得是一盤很全方位的大地色,
一盤裡包辦米色、金色、棕色和黑色,
不管你要淡妝濃妝這盤都很夠用,

粉質不錯,呈現出來的光感滿特別的,
飽和又持久,具備一般眼盤該有的優點,
目前我只用過左邊的米色和金色,印象很好,

未來應該會挑戰右邊比較深的兩色,
因為出席活動回來之後我覺得我妝太淡了,
拍起來很像素顏,最近又回頭練濃妝,
這兩色在濃妝界裡應該滿實用的!

*完美調色眼影盤#04:

這個配色超驚人的吧?
但我覺得另一款藍色x橘色的配色更嚇人,
別說組合了,連單用都不太有機會!

相較之下收這盤是因為這兩色都有我的眼緣,

要兩色同時用應該有難度,
但拆開來分別使用的話感覺應該是會用的到,
綠色和桃色都是我會用的色,

真的很特別的配色,
我還在想要怎麼用呢!

初步有打算想用這盤發個妝文,
但沒有詳細的眼妝idea,而且這盤都還沒用,
又被芬芬用的IE那盤燒到,暈船暈了兩天還是忘不掉這盤,
看來要擇日帶回了!XDDDD

好想一口氣把新玩具們畫上眼喔!!!
可是我只有兩隻眼睛好遺憾啊!!

以上,
閒聊先到這邊,
別忘了關注一下活動文,
留言送產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