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裝還真是一片蕾絲緹花,
弄得我這穿衣如男人的也對蕾絲心癢癢!

大概是身邊友人接二連三結婚生子,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也不小了,
不好再穿著不適合出席一些正式場合的休閒單品,

默默開始想添購一些非棉質單品,
不要有制式味,也不要給人壓力感,
更不要夢幻甜美過頭活像秀服,

最好是換個穿搭就能呈現休閒感,
想來想去挑來挑去,
還是先從雪紡下手吧!

第一次買Mihara的衣服,
老實說心裡有點怕怕,照片實在太美太夢幻,
很怕收到實品是幻滅的開始
還有怕等到天荒地老的追加期,

下單的同時大膽猜測,依Mihara的銷貨量,
追加應該不用等太久...吧?
第一次買就當試水溫,
小買一件就好:氣質美人蕾絲拼接抽繩收腰襯衫上衣
只能說這個命名實在太符合我想轉型的心情了! XDD

*衣服本人:

整件最搶眼的特色莫過乎肩上和袖子的鏤空蕾絲了!
再細看可發現衣襬下方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雖然長度差距不大,
還是能夠在綁起收腰的抽繩,
呈現飄逸的層次感。

*背面:

這真是一件不好拍的衣服呢!

材質是有點半透的朦朧雪紡,
然後顏色是有點米色調的質感,
加上細緻的蕾絲部分,
怎麼拍都很朦朧阿阿阿!!!


衣服上的蕾絲不是縫死的喔!
以勞作術語來說這招叫「浮貼」。


肩線和扣子部分是縫死的,
只有手伸進去的這個部分不是,
大概就是增添蕾絲飄逸的靈動感吧?

不然兩片蕾絲浮浮的這麼貼著,
會有豐胸效果嗎?(噗)


後半部的蕾絲也是一樣的設計,
整體蕾絲的部分還滿俏皮的,
在走路的時候,或迎風的時候會跟著飄,
是很飄逸空靈沒錯,但自己看不到!(倒)

*最關鍵的透明感:

我真的不知道這件這麼透耶!
下單前有問過小幫手是否需要內搭,
小幫手也說了需要內搭,

但真的拿在手上還是會被透明度(暴露度?)嚇一跳,
其實他的另一面是性感睡衣吧?(嬌羞)
隔著這件薄紗大家還可以若隱若現的讀到我的兩條掌紋沒錯吧?

這是一件,完全不能單穿的上衣,
沒有內搭出不了門的!

當然你要把它當情趣單品我也不反對XDD

*失禮的真人實穿:

因為夾起失敗的瀏海,
為怕顯臉大太傷大家眼,
我有自備短髮遮臉! XDDD
我幾乎每篇都要強調失敗的瀏海,
大概全世界都知道我瀏海剪壞了吧?



我很喜歡從側面看,
束起抽繩,襯衫背面腰部的垂墜感,
和前短後長衣襬下緣的輕靈。


有點可惜的是抽繩的位置有點尷尬,
在我中高腰的位置,我身高約163cm/46kg,
我覺得束起抽繩後非常顯肚,

可能我是扁身形,正面毫無顯瘦感,
我反而覺得有點顯腰粗又凸腹!

本想運用牛仔褲帶出休閒感,後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原來是腰腹之間,被位於低腰的牛仔褲頭影響到,
視覺上那個地方厚實了點,不夠輕盈,

這件襯衫應該是很有飄逸感的,
搭了牛仔褲好像把那股輕靈壓住了。

*再一套:

搭了藍色中高腰A-line設計的短褲,
想以腿部帶出纖細感,賣場裡的穿搭也是搭短褲,
只是我嫌黑色短褲嚴肅,想搭個不一樣的靛藍色短褲。


友人身上的穿搭全是被芬芬小姐生火的韓貨,
我們真是互相生火兩人組,
本月兩人一起不爭氣的入手小首爾商行的單品,
所謂損友是也XDDD


感覺這件襯衫搭短褲比搭長褲好一點,
然後還有一個尷尬點,因為太透了,
內搭的下襬有點不知該何去何從!

整個放出來不紮,
下擺就會很突兀看到整圈內搭下緣,
我不敢想像紮進去的樣子耶!
可能會露出褲頭吧?總覺得好像會很笨拙?

然後穿了兩次都一直覺得很不顯瘦,
友人快被我的不顯瘦論煩死,
說的也是,這件是穿給你飄給你美的,
又沒人跟你說他還顯瘦,

雖然穿得比賣場Model大上一號,
大抵上也是件美衣沒錯啦!
只是我的尷尬點太多,
maybe是我龜毛?

然後有點覺得是不是該入手一些低跟鞋款?
有點想敗低跟涼鞋又不喜歡露趾,
人生總是充滿著矛盾與為難!(攤手)

第一件新衣服寫完囉!
還有bff80兩件,

和追加中的小首爾商行蕾絲單品(又是蕾絲)一件,
不給敲碗,寫完散會!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